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炭烤店 結果共11筆

  • 鄰桌酒客太吵2男上前勸反遭嗆 自覺被「看小」抄酒瓶K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昨(22)日深夜和朋友一起到三重忠孝路二段的炭烤店吃飯喝酒,當時鄰桌一群年輕人也在用餐,殊不知雙方喝多了、講話開始大聲,情緒高漲,年輕人認為翁姓男子太吵,上前要他「小聲一點」,馬上被對方回嗆。兩名年輕人認為自己被「看小看不起」,竟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攻擊,翁姓男子也隨即還手,雙方就這樣從店內打到馬路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6/23 14:14
  • 送妹子回家!菜鳥老闆酒駕被抓 她心疼幫擋:都我喝的

    高雄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日前酒駕開車闖紅燈遭攔下,員警準備酒測時,同車劉姓女子跳出來大喊「我喝的!都我喝的!」試圖幫忙頂罪,張男坦承,自己新店開張辦餐敘,擔心劉女夜歸危險,才會酒駕送她回家,希望員警能網開一面,但依照程序就是得測,最後張男數值果然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轎車也被扣押。
    2022/05/25 18:37
  • 台南炭烤店清晨火警 迅速撲滅幸無人傷亡

    台南市南區一家炭烤店今天清晨發生火警,所幸現場已打烊,火勢半小時內撲滅,無人傷亡。
    2020/11/05 11:08
  • 懶得烤肉! 「電話訂、點外送」炭烤店中秋忙翻

    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但也有人家庭成員少,或是沒回家團圓,懶得大費周章準備烤肉用品、食材,因此選擇到炭烤店買現成的,有店家下午訂單就爆滿,下午預訂要等到晚上九點才能拿到,另外也有店家提早營業,要搶外送商機。
    2020/10/01 20:11
  • 鹽酥雞開得比炭烤店多 網曝「致命關鍵」

    每當深夜來臨,許多人總是會外出覓食,而近年來炭烤店、鹽酥雞店已經成為人民嘴饞時最愛。雖然兩者皆受到台灣人喜愛,但有網友發現,鹽酥雞的店面卻比炭烤店來得多,而且比例相差頗大,讓他非常好奇,並在網上尋求解答。
    2019/09/27 13:51
  • 「叫老闆出來!」男持棍棒猛砸攤 尋錯對象

    債務糾紛找上門,居然還砸錯攤。19日凌晨一家串燒炭烤店,店員正在整理攤位準備打烊,卻突然出現3名男子,其中一人拿出棒球棍,一句話也不說,直接往玻璃櫃猛砸,甚至衝進店內說要找老闆,但他說的名字卻沒人不認識,事後警方追查這才發現,嫌犯疑似是與隔壁攤的股東有債務糾紛,氣得到店內找人,但找錯人了。
    2018/10/19 19:50
  • 〈獨家〉燒烤店違法保護區營業 鹹溼秀嚇壞童

    台中大肚山下,知名戶外炭烤店出現比基尼辣妹,和客人在台上台下動作激情,客人直接塞錢到辣妹比基尼裡,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就這樣大剌剌上演鹹濕秀,小朋友嚇到一臉驚恐,老少咸宜的燒烤店也被染黃,而且業者在保護區營業,根本是違法經營。
    2013/09/19 18:36
  • 現釣鮮魚炭火烤 酸辣泰味松阪豬

    炭烤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今天的內行美食,要特地帶您去品嚐一家在花蓮市的炭烤店,因為這家炭烤店的烤魚食材,可是老闆當天早上去漁港現釣,新鮮沒話說,還特別用日式一夜干烹調方式,增添魚肉風味,店內另一個招牌菜,是松阪豬搭配泰式醬汁,吃的時候還要包著九層塔一起入口。
    2012/08/14 11:36
  • 好大膽!扛贓物警局門前過 賊落網

    這名竊賊未免也太囂張!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新店一家炭烤店,偷走2座不鏽鋼洗手台,犯案後竟然扛著贓物,大搖大擺的從派出所門前走過去,值班員警覺得奇怪,總麼會有人深夜還在施工,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正準備要變賣偷來的洗手台,當場人贓俱獲。
    2012/04/28 11:48
  • 炭烤肉串也入菜! 便當店搶客新招

    一般路邊都有碳烤店,不過你知道現在居然有便當店,把這一串串Q嫩味濃的串燒,當成便當主菜,不同於一般便當店主菜都是排骨雞排,就有便當店主菜全換成了烤物,相準了喜愛上居酒屋的民眾,又想同時利用炭烤結合便當,祭出這樣的新招,搶拉新客源。
    2010/11/04 12:45
  • 炭烤飄「香」住宅區 煙燻居民罵翻

    炭烤味好香,但是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上的一間炭烤店,開張營業不到1個月,就已經讓附近的居民快要抓狂,由於烤肉味四處飄散,不但沾上了住戶的衣服,甚至還有人呼吸道出問題,送醫急救。儘管業者表示已經裝了處理油煙的機器,也經過環保局認可,不會影響空氣品質,不過住戶還是不肯接受,決定抗爭到底。
    2009/06/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