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炒米粉 結果共97筆

  • 鄭凱云過年好手藝 知識型網紅妙招甩油 沒在怕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TVBS《健康2.0》以及TVBS原創網路節目《挖健康》年節也不缺席!《挖健康》邀請了TVBS知識型網紅,江坤俊、祈錦鈅、max、雷議宗、許藍方及小筠進行分隊競賽,兩隊分別由江坤俊及雷議宗領軍,比賽尚未開始,兩方隊長就先互相嗆聲,頓時現場煙硝味四起! 被問到過年如何維持苗條身材,網紅們也各有妙招,有「國民女友」之稱的祈錦鈅表示,享受完年菜大餐後,會在家來回走動,特別注意不要馬上坐下!過年大魚大肉時,《健康2.0》來賓們也提醒大家不要只知道少吃多動,還要注意少吃了什麼,才不會提早衰老!主持人鄭凱云也私下分享自己的拿手年菜以及健康過年的小撇步。
    2020/01/21 18:37
  • 市長你餓了嗎?柯文哲逛草屯夜市大啃藥燉排骨吃相超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逛南投草屯夜市,大啖小吃庶民美食,大口啃藥燉排骨,整碗炒米粉,配著肉片吃光光,阿北吃東西完全不顧形象,尤其啃排骨的樣子,讓大家開了眼界。
    2019/12/02 12:36
  • 天氣太冷不去了!客惡意棄單 店家25人份餐點全賠

    又見惡意棄單!台中市大坑1間魚丸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有顧客向他們訂了25人份的蝦仁飯、炒麵和炒米粉。沒想到約定時間到了,對方一句「天氣太冷不去了」,讓店家聽了超傻眼。最後這大約3千多元的食材成本費用,只能自行吸收了。
    2019/11/25 11:54
  • 超心酸尾牙!豆干、泡菜、毛豆算3道菜 員工怒譙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另外就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和摸彩活動。多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和奉獻,大多會舉辦豪華尾牙,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指稱公司不但把尾牙辦在KTV,而且看到菜單,寒酸到讓人想幹譙。
    2019/01/10 21:42
  • 想在世大運選手村見總統 ?侯友宜:選很多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總統蔡英文的會面,原本訂在15日,侯友宜說是因為找不到適合地點才延期,根據了解雙方一度希望能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舉辦,但要選在市政建設見面,準市長的身分又讓侯友宜覺得很尷尬,「蔡侯會」才會有了時間卻又破局。
    2018/12/16 16:35
  • 慶韓總當選!韓粉訂2百顆肉粽 老闆超尷尬:我挺其邁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市,以15萬票差距狂勝對手陳其邁,讓眾多韓粉樂翻天,陸續有人提供免費雞排、魚丸湯、炒米粉等美食,讓大家共同慶祝;其中有韓粉向鹽埕區1間60年老店訂購200顆肉粽,打算在這2天大放送,豈料老闆卻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甚至直言「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直白反應讓人笑翻。
    2018/12/13 23:42
  • 韓粉招待300份炒米粉 邁粉請喝200瓶拿鐵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讓不少支持他的韓粉,免費請客和大家分享喜悅,一位米粉攤老闆,祭出限量三百份炒米粉,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也有餐飲老闆,認為落選的陳其邁超有風度,決定要請邁粉們喝咖啡。
    2018/11/30 16:37
  • 什麼美食擄獲馬英九? 他連吃3碗還要打包給美青姐

    前總統馬英九昨(20日)南下為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輔選,全國廚師工會理事長吳聰鄰「阿煌師」家用餐,阿煌師夫婦拿手好菜上桌,其中一道炒米粉讓馬連吃3碗,讚不絕口,離開時還打包炒米粉回台北,要給另一半周美青品嘗。
    2018/10/21 11:11
  • 砰!用卡式爐炒米粉氣爆 女房客臉燒傷送醫

    用卡式爐炒米粉,引發氣爆意外!17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發生氣爆意外,一名45歲的賴姓女子在出租套房的廁所,用卡式爐炒麵、炒米粉,結果瓦斯罐漏氣引發氣爆,造成女子全身63%二度燒燙傷,傷勢集中臉部及手腳,送醫急救。
    2018/04/18 14:30
  • 宣傳台灣美食 駐瑞士代表手工做蔥油餅

    為宣傳台灣美食,駐瑞士代表谷瑞生今天邀請瑞士多位政要人士品嘗滷肉飯、炒米粉等小吃,還親自下廚做蔥油餅,受到熱烈迴響。
    2017/08/21 10:11
  • 寒士尾牙急募款 8旬奶奶炒米粉號召

    華山基金會將於22日舉辦寒士吃飽30老人尾牙,但募款仍缺4成,年年參加的87歲張奶奶今天挽袖炒米粉,號召善心人士捐款,讓尾牙能如期舉行。
    2017/01/12 19:42
  • 國道人氣美食 懷舊便當、樂檸漢堡你吃過嗎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舉辦國道人氣美食網路票選,今天公布結果,便當、漢堡、炒米粉最受歡迎。
    2016/10/06 15:10
  • 環境、特色評「星等」 菜市場變時尚乾淨

    高雄市政府推廣樂活市場,以前的傳統市場,現在不但變得乾淨,還比照米其林評選,針對高雄市場、攤位,選出星級指標,像是三星的高雄武廟市場,煎餃、炒米粉最受歡迎,另外三民市場的刈包、糯米腸,更是許多觀光客指名。
    2016/07/03 17:53
  • 怒名嘴放話不分區失利! 柯一正:已經過去

    強烈寒流來襲,今天導演吳念真、柯一正做菜供300位街友享用,吳念真重現電影總舖師裡的魯白菜、炒米粉,柯一正則熬一鍋古早粥,只是選前柯一正不滿名嘴放話「時代力量票太多浪費」,後來也沒擠進不分區,柯一正今天回應事情已經過去,倒是吳念真誇讚時代力量,首次選舉成績很好!
    2016/01/23 12:56
  • 50年古早味! 炒米粉「悶6分鐘」才能起鍋

    很多人常感嘆古早味越來越少人傳承,最近就有戲劇在描述尋找各種記憶中的味道,其實味道很巧妙,有時候只是花心思多一道工法,加一點調味或是換個食材,品嘗起來就是不同。美食家徐天麟今天帶著我們去一家萬華50年的老店找老闆娘麗珠姐,看他怎麼把八歲就跟媽媽學的炒米粉,變成現在客人要等一小時才吃得到的美味。
    2015/10/26 18:50
  • 台灣味走透透! 台籍主廚到荷蘭客座、新竹米粉前進日本

    台灣是美食王國,常以創意小吃、在地料理躍上國際,今年更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票選為全球10大美食城市冠軍,而在美味的背後都有一群廚師努力為料理而戰。日前4位台灣主廚更在義大利米蘭奪下廚藝比賽冠軍,受封為世界廚神、台籍主廚江振誠代表台灣赴荷蘭RIJKS餐廳,成為首次台籍主廚受邀至國外客座;最後透過台日廚藝交流,將台灣美食炒米粉、米粉羹、寒天豆花等帶進日本。
    2015/09/07 15:52
  • 大廠淪陷「美廚」躲人 衛局二吃閉門羹

    苗栗縣美廚食品用全統香豬油製成肉燥、紅蔥油行銷全國,包括維力三款泡麵、呷七碗炒米粉、八方雲集等大廠都受害,衛生局前往二度稽查,結果第二次再吃閉門羹,中秋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美廚廠房依舊拉下鐵門,沒有人上班,副局長忍無可忍,打電話給老闆娘,警告她再不出面,就交給檢調偵辦。
    2014/09/09 12:29
  • 餿油四溢! 呷七碗肉燥米粉也中招

    餿水油風波接連爆,現在就連專賣彌月禮盒呷七碗,肉燥米粉也用到餿水油。呷七碗是向基隆的億元食品進濃縮肉燥,但其實億元是跟苗栗美廚肉燥購買,改貼自己標籤販售,而美廚就是用了強冠香豬油,這層層的連帶關係,讓呷七碗生產2.4噸的炒米粉,流入傳統市場和全聯販賣,而且幾乎都已經吃下肚。
    2014/09/07 18:51
  • 呷七碗「弄破碗」 炒米粉竟摻過期醬料

    知名油飯老店「呷七碗」,被新北市衛生局突擊檢查發現,中央廚房環境髒亂,鍋蓋放置地面、生熟砧板重疊擺放,還發現微波加熱炒米粉一共有3035公斤,全都是使用過期白色粉末伊百克酵素劑,調製炒米粉醬料,其中有1025公斤販售到全聯,2010公斤炒米粉則是販售到傳統市場,由於業者一開始不配合衛生局稽查員調查,被查出違規食品時,未及時通知下游廠商回收,遭到衛生局重罰264萬元。
    2014/04/15 10:24
  • 10年前陪登機 林益世請憶樺吃家常菜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回到台灣,今天,和當時協助爭取撫養權、時任高雄立委的林益世見面,雙方共進午餐,林益世低調在家中設宴,端出炒米粉、炒麵、炸雞翅等家常菜,吳憶樺說,他還記得10年前,是林益世陪伴他登機。
    2014/01/11 18:44
  • 24hr古早味不打烊 豬血湯傳承三代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一間在新北市營業24小時不打烊的小吃店,豬血湯和炒米粉是店內的招牌,從民國61年經營到現在,歷經三代傳承,如今還是保有傳統和那份古早味,客人都趁著夜間忙完公事,或下課到這來嚐嚐這個好味道。
    2013/12/11 07:20
  • 「米其林」版炒米粉! 乾鍋翻炒上百次

    星級飯店找米其林餐廳師傅客座,以往都是主推義法料理,現在反而推創意中菜,香港米其林二星師傅受邀來台客座,創意料理吸引台灣客人,像是雞翅包燕窩,這一支雞翅價格翻身,從10幾元變成480元;還有炒米粉和台灣常吃的也不一樣,因為台灣米粉比較乾,師傅乾脆自己從香港帶來,而且只用一點油,不斷翻鍋乾炒,像是炒飯一樣,先打蛋,透過蛋液炒米粉,非常特別,包括林青霞、王祖賢、郭台銘都常光顧。
    2013/10/17 14:18
  • 【一步一腳印】百年老店的新米粉

    這道炒米粉,料理起來特別費事,因為這不是一般米粉,而是百分百純糙米製作的米粉。
    2013/08/18 23:13
  • 總舖師「辦桌首映」 目標6億票房

    國片《總舖師》今晚在高雄首映,不過首映會很不一樣,是有得看又有得吃的「辦桌首映」,500名觀眾席開50桌,有布袋雞、菊花筍絲干貝、炒米粉、炒鱔魚等在地味,導演陳玉勳還喊出全台6億票房的目標。
    2013/08/12 00:33
  • 啥摻毒澱粉?罰則輕 三餐都得小心

    毒澱粉風波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現在許多人不禁要問,到底什麼東西能吃?其實根據最新一期平面周刊公布,一天當中,三餐可能都會接觸到,像是米漿、魚丸湯甚至炒米粉都被添加了順丁烯二酸,毒物科醫師也首度證實,順丁烯二酸其實就是拿來做油漆原料,根本不能添加在食品裡。
    2013/05/2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