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hr古早味不打烊 豬血湯傳承三代


發佈時間:2013/12/11 07:20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一間在新北市營業24小時不打烊的小吃店,豬血湯和炒米粉是店內的招牌,從民國61年經營到現在,歷經三代傳承,如今還是保有傳統和那份古早味,客人都趁著夜間忙完公事,或下課到這來嚐嚐這個好味道。

老闆:「來,你好,裡面坐喔。」

大鍋裡舀起一匙豬血,裝的滿滿一大碗,再加上豬腸和韭菜,客人吃得津津有味,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第三代老闆張展維:「是以豬血湯跟炒麵、炒米粉,然後我們的麵線也賣的很好,都是以古早味維持。」

顧客:「米粉加麵,綜合的。」老闆:「坐啊。」

搭上一盤綜合炒麵,夜晚的平價美食就能端上桌,儘管夜深了,在夜市裡這間小吃店人潮還是不斷進來,因為營業24小時,也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顧客:「我喜歡吃他的鹹菜豬腸湯跟炒麵,我覺得吃起來那個口感很特別。」

因為他們的堅持,讓這間小吃店從民國61年經營到現在,歷經三代傳承,如今還是保有傳統和那份古早味。顧客:「他的那個麵可以,就是有炒麵跟米粉綜合這樣子。」記者:「所以你們晚上就是,來這邊逛夜市的時候,就來這邊吃嗎?」顧客:「就可能下課都會來這裡走一走,然後天氣冷了,就會來喝一下湯。」

第三代老闆張展維:「我們堅持就是給客人料多實在的感覺,然後在這夜市環境,也是一個便宜的好選擇。」

老闆還說人多的時候,一天可以賣掉100斤的大腸和豬血,因為有夜市人潮和夜晚聚集的人群,一碗熱呼呼的豬血湯,讓這個夜晚更增添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血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951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