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舖師「辦桌首映」 目標6億票房


發佈時間:2013/08/12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2 00:33

國片《總舖師》今晚在高雄首映,不過首映會很不一樣,是有得看又有得吃的「辦桌首映」,500名觀眾席開50桌,有布袋雞、菊花筍絲干貝、炒米粉、炒鱔魚等在地味,導演陳玉勳還喊出全台6億票房的目標。

辦桌阿姨:「小姐,上菜喔。」

當街「辦桌」,這可不是普通的婚喪喜慶宴會,是電影《總舖師》首映會,先看完電影,再大吃一噸,電影中的金剛大卡車拼成豪華舞台,實際展現在觀眾眼前。

席開50桌,布袋雞、菊花筍絲干貝、炒鱔魚等8道菜,在地味很「澎湃」,導演陳玉勳,監製李列、葉如分,演員林美秀、楊祐寧、夏于喬都上台向觀眾致意。

導演陳玉勳:「台灣不是只有小吃很厲害,我覺得台灣菜很厲害,還有台灣的一些老師,老師傅都很厲害,我希望這些很棒的台灣文化都可以傳承下去。」

電影片段:「辦桌之神蒼蠅師,你聽過嗎?他是人間活食譜,你對煮菜有興趣嗎?是她爸爸,我老公啦!既然這麼會煮菜,應該去參加全國辦桌大賽。」

把總舖師文化搬到大螢幕上,號稱史詩電影,陳玉勳喊出全台6億票房目標,首映會先有吃又有得看,拚噱頭,希望趁暑假大檔飆出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31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