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濺血事件 結果共56筆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幫你加油挨捅一刀!駕駛開錯車道 員工吆喝移車竟被乘客刺濺血

    新北市新莊一處加油站今(24)日凌晨發生濺血事件!禹姓女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出門,但因車子快沒油,因此急忙開進加油站,但禹姓女子沒注意車子油箱在另一邊、開錯車道,李姓員工當下說「妳走錯車道,繞到其他車道再加油」,殊不知會引來車內男乘客不滿。李姓員工因而和他爆發口角,男乘客隨即掏出預藏的彈簧刀朝他手攻擊,之後一行人隨即逃逸,事後男乘客被逮卻辯稱「刀尖突然彈出來」。
    2023/06/24 17:07
  • 年輕人嘜激動...追5萬債務反遭刺傷 涉案年紀最大僅20歲

    高雄深夜傳出濺血事件,兩名男子有債務糾紛,喬不攏發生肢體衝突,其中欠錢的18歲黃姓男子,竟然拿出折疊刀開始揮舞,劃傷了債主的背部,當場不斷流血,一旁的友人趕緊報警叫救護車,警方到場逮捕嫌犯。
    2022/12/13 13:49
  • 科大生被劃傷!PO文撂「屠他滿門」 校方急澄清:假的

    南投某科技大學6日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爆發衝突,過程全被錄下。畫面曝光後瘋傳網路,其中一名霸凌的學長緊急致歉滅火;然而,事後傳出疑似當事人帳號被盜用,發文聲稱要對學弟不利並「屠他滿門」,再度引起網路輿論。對此,校方表示,已將截圖相關資料交給草屯警分局處理,循線追查發文者身分。
    2022/10/07 15:51
  • 推擠害濺血! 譴責蘇震清暴力侵犯新聞自由

    立委蘇震清收賄案,29日交保,但當下蘇震清沒有按照法院安排動線走,造成媒體追逐,過程中爆發同行者推擠導致記者濺血事件,台灣司法記者聯誼會發聲明譴責,認為蘇震清沒有約束同行者,發生蓄意衝撞媒體事件,嚴正譴責,而經過179天首度露面的蘇震清也替自己喊冤。
    2021/01/30 19:59
  • 邀「進場」遭拒!昔炒股夥伴反目 道場對槓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回攻擊道場的主嫌,竟是股市名嘴李成祿,自稱山水老師的他,多年前曾被指控,涉嫌侵占中櫃股票,遭求刑20年,前年還一度傳出,他在大陸被槍決的謠言,這回疑似為了東山再起,跑來找另一位股市名人,綽號阿丁的陳賢保,疑似邀約投資被拒,演變成濺血事件。
    2021/01/11 15:45
  • 協調會遭襲!7煞突闖里辦 持刀刺傷里民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里辦公室濺血事件!一名陳姓里民,日前在里長陪同下,和人約好在里辦公室,協調300萬元債務糾紛,沒想到才剛坐下,就突然闖入7名惡煞,持棍棒刀械圍毆他,里長也嚇得立刻報警,同時趕緊將受傷的里民送醫。
    2020/11/24 13:02
  • 「指鹿為馬」瘋傳 諷港警扭曲元朗事件

    香港元朗去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衝進港鐵車站,無差別爆打民眾濺血事件,結果1年過去,港警卻逮捕了在衝突中被打傷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控他參與暴動,港警的行徑引發香港輿論不滿,被批是竄改歷史,更有不少香港民眾改編「指鹿為馬」的KUSO圖,諷刺港警扭曲真相。
    2020/08/28 13:28
  • 快訊/村民持菜刀衝會議室 屏東車城鄉代表手掌劃傷

    屏東車城鄉代會發現濺血事件,一名鄉代表張水潮昨天上午10點,正在進行鄉代會議時,嫌犯突然手拿菜刀衝進會議室揮刀,導致代表張水潮手掌被劃傷,行凶之後隨即逃逸,後來嫌犯在附近超商徘徊被逮,初步了解,嫌犯和鄉代表有金錢和感情糾紛,一時氣不過才持刀揮砍。
    2019/11/20 12:29
  • 感情、債務糾紛! 少年遭鐵把手圍毆打破頭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發生濺血事件!26日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名男子包圍痛毆,還有人拿鐵製把手追打,把少年打到頭破血流,嚇得他躲進彩券行,請女店員幫忙報案,原來黃姓主嫌和少年,雙方除了有債務糾紛,還因為先後跟同一名女子交往,反目成仇,警方也在4小時內將7人逮捕歸案。
    2019/08/27 13:09
  • 疑賭債糾紛少年遭打爆頭 躲彩券行保命

    疑似賭債糾紛,台中市街頭出現濺血事件!周一晚間,一名17歲少年被7個人拿鐵棍追打,打到頭破血流,躲進彩券行才保住一命。少年說是因為金錢糾紛,雙方沒有談攏,就這樣一群人在大馬路旁的超商前,7對一,直接朝他的頭猛力砸下去。而犯案的7人,也已經被警方逮捕歸案。
    2019/08/27 09:17
  • 恐怖情人!感情糾紛帶刀談判 濺血被捕

    台中今天凌晨發生兩起疑似感情糾紛,男女談判,卻引發傷害案件,其中一對是前男友帶刀跟辣椒水去找前女友談復合,男子疑似手握刀刃,自己受傷,還噴別人辣椒水,另一對也疑似是感情糾紛,男方帶西瓜刀去談判,結果兩邊都發生濺血事件!
    2019/08/24 12:15
  • 快訊/疑行車糾紛爭吵 騎士持螺絲起子捅傷人

    高雄三民區建國一路,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濺血事件,疑似兩名騎機車民眾發生糾紛,雙方在街頭吵架,其中一方拿出螺絲起子捅另一方,受傷的騎士腹部出血,當下有兩名目擊民眾見狀,衝上前壓制傷人男子,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稍後有完整報導。
    2019/08/23 12:43
  • 快訊/板橋驚傳當街砍人濺血事件 下班民眾目睹全嚇傻

    今(9日)傍晚5時30分新北市板橋驚傳一名男子遭當街砍殺多刀,滿身血倒臥路旁,由於時值下班尖峰時刻,許多人目擊這幕全都嚇傻,趕緊報案。警方表示,男子經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19/07/09 18:53
  • 鐵路警遭刺殉職 凶嫌妻下跪痛哭:對不起警察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3日晚間8點40分行經嘉義火車站發生濺血事件,54歲鄭姓男子因逃票被抓到,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被鄭男持刀猛刺腹部,事後送醫急救,仍於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鄭嫌的妻子今日上午掩面下跪痛哭,「對不起警察,對不起警察的家人!」
    2019/07/04 11:02
  • 嘉義鐵路警遭砍臟器外露 韓59字祈福:願傷者平安

    台鐵嘉義站3日晚間發生車廂濺血事件!54歲鄭姓男子搭乘自強號152車次,因未買車票被要求補票,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遭鄭男持刀猛刺腹部,李員事後送醫急救;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凌晨發文祝福,「希望傷者平安,一定要健康回來,加油!」
    2019/07/04 08:02
  • 補票起糾紛!男乘客持刀刺警 臟器外露送醫急救

    台鐵今(3)日晚間發生車廂濺血事件!一輛由屏東開往七堵的自強號152次列車,途中接近嘉義站時,一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持刀攻擊站務人員和前來勸阻的鐵路局員警,其中員警遭刺導致臟器外露,隨後男子遭到壓制,送往派出所偵訊。現場血跡斑斑,傷者目前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2019/07/03 23:24
  • 不滿沒被續聘!陸校工洩憤 手槌打傷20童

    北京西城區一所小學,昨天上午發生校園濺血事件,一名遭到辭退的校工闖入校園拿著平常工作用的手槌攻擊學生,造成20名學童受傷,其中三人傷勢較為嚴重,第一時間消息在網路上流傳,不少心急家長,趕著到學校確認孩子是否平安,跟據了解49歲的嫌犯原本是約聘校工,因為沒有被續聘,發洩不滿情緒,竟然是對著年幼的學童下手,雖然當場被逮捕,但事件也凸顯了校園安全問題。
    2019/01/09 11:17
  • 陸客團遊野柳爆衝突 導遊遭保全痛毆「打破頭」

    昨(30日)下午於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濺血事件,大陸廣西旅遊團至野柳地質公園,疑因保全維持排隊秩序時口氣不佳,導遊為表抗議雙方產生口角,保全更直接在景區內大打出手,甚至將導遊拖去撞礁岩,導遊被打到多處創傷濺血,雙方事後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2018/10/31 18:43
  • 快訊/男持刀刺殺妹妹2刀 法院裁定羈押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兄妹濺血事件,63歲顏姓男子因為向妹妹討回鑰匙不成,竟持水果刀朝妹妹猛刺2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幸好傷者經過開刀搶救,今天(21日)已經脫離險境,法官認為嫌犯涉案情節重大,凌晨裁定收押。
    2018/10/21 13:19
  • 多次索回住家鑰匙不成 六旬哥持刀刺殺六旬妹

    台南永康發生兄妹濺血事件!一名63歲男子和妹妹有嫌隙糾紛,今天上午到菜市場堵人,向妹妹討回住家鑰匙被拒絕,結果男子凶性大發,拿出藏在褲子的水果刀,朝妹妹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目前重傷有生命危險,至於行凶男子逃離不到半小時,隨即遭警方逮捕。
    2018/10/2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