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濺血事件 結果共56筆

  • 北捷濺血! 27歲男中山捷運站「揮刀砍人」

    鄭捷事件之後,台北捷運再度傳出砍人濺血事件。晚上8點50分,郭姓嫌犯拿著水果刀,衝進中山捷運站,連續揮刀、亂砍3女一男,刀刀見血、通通掛彩。站內乘客嚇到放聲大叫,站長、保全還有熱心民眾合力壓制嫌犯、送往派出所接受偵訊,他說因為是因為長期失業、心情煩悶,才會揮刀砍人。
    2015/07/21 00:05
  • 驚!瘖啞男持斧戴手指虎 砍劈清潔工

    南投縣婦幼館今天發生驚人濺血事件,一名53歲離職蕭姓前員工,拿斧頭、手指虎衝進館內,砍殺現任36歲陳姓員工,陳姓員工被砍到頭顱破裂,命危送醫,而蕭姓兇嫌砍人後自知難逃法網,走到隔壁消防局自首,砍人事件發生當時,婦幼館內女老師阻止不了,男老師還拿鐵椅子阻擋要隔開雙方,幸好當時沒有學生小朋友,但已經嚇壞所有人。
    2015/07/20 19:04
  • AKB48重啟握手會 架柵欄遭譏「探監」

    日本女子團體「AKB48」五月底握手會上,發生男子持刀隨機砍人濺血事件,事後對外宣布「握手會」全面暫停舉辦,相隔一個多月,5日,AKB48成員在東京重新上工,不但當時受傷的兩名成員沒現身,氣氛也不一樣,經紀公司請來350名保全人員高規格維安,還增加金屬探測器檢查粉絲隨身物品,粉絲和成員得隔著一公尺高的欄杆互動,被網友虧,再加個透明板就像去「探監」沒兩樣。
    2014/07/06 11:25
  • 秤重換現金!不景氣 開名車也來賣回收

    為了資源回收利益,回收場驚傳濺血事件!台北市濱江市場附近的資源回收場負責人,遭人持刀刺傷臀部,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懷疑,由於每天市場攤販總是留下許多紙箱,龐大的回收利益,惹來殺機。由於物價飛漲,薪水不漲,以往都是一些年紀較大的民眾拿破銅爛鐵來賣,不過現在為了貼補家用,很多家庭都會把回收物品累積到一定的量後,自己開車來換現金,回收物品當中,以每公斤回收價180元的銅器,價值最高。
    2012/09/29 18:38
  • 〈快訊〉中正堂濺血事件 教部要北市負責

    上午發生卡車衝撞記者的不幸意外,下午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出面表示,是在台北市的管轄區域受傷,台北市政府應該來負責!
    2007/12/06 14:15
  • 械鬥錯砍 17歲少年挨9刀幾殘廢

    青少年逞兇鬥狠,在桃園又發生械鬥濺血事件。昨天兩派青少年有7、80個,帶著刀械在街頭談判,一名17歲的青少年剛好經過,竟然無辜成了箭靶,被砍斷手腳韌帶,幾乎成了殘廢。
    2006/06/2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