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濺血事件 結果共56筆

  • 快訊/討鑰匙遭拒!兄持刀刺妹心臟 警逮人

    台南永康發生兄妹濺血事件!一名63歲男子和妹妹有嫌隙糾紛,今天上午到菜市場堵人,向妹妹討回住家鑰匙被拒絕,結果男子凶性大發,拿出藏在褲子的水果刀,朝妹妹猛刺兩刀,其中一刀刺向心臟,目前重傷有生命危險,至於行凶男子逃離不到半小時,隨即遭警方逮捕。
    2018/10/20 18:03
  • 恐怖情人揮開山刀罵女友 警掏槍制伏

    高雄警方當街攔阻恐怖情人,一名男子手持開山刀,對女友咆哮揮舞,警方見狀立刻掏槍制止,成功阻止可能發生的濺血事件,進一步搜索,另外發現男子車內藏有大量毒品,現場上銬逮人,因為壞脾氣對女友發飆,反而藏毒露了餡。
    2018/09/27 20:35
  • 粉絲排隊買巡演票被砍! 華仔哽咽發聲要警方幫忙

    劉德華下個月4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大批死忠粉絲已開始排隊買票,沒想到卻發生濺血事件,讓他難過的親自錄影片呼籲粉絲注意安全。近年香港黃牛炒賣嚴重,不時還會有黑幫介入,有的更會恐嚇或亮刀,先前五月天粉絲更被打得頭破血流。
    2018/08/27 15:53
  • 粉絲排隊搶票被砍濺血 劉德華自責:請注意安全

    天王劉德華上個月宣布,將在年底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預計將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明年也會唱來台灣,讓許多華仔的粉絲引頸期盼。其中香港的門票預計在下個月4日開賣,早有不少粉絲已經排隊準備搶票,但卻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大陸籍男子在排隊時,突遭2名說粵語的男子持刀攻擊,隨後就落跑離開現場。劉德華得知後,也自錄影片呼籲粉絲要保持冷靜和注意安全。
    2018/08/26 22:26
  • 原來是你!扮女傳LINE交友 嫌怒持刀砍

    疑似朋友間的玩笑,竟變成流血衝突!2號下午新北市蘆洲一間網咖發生濺血事件,蔡姓嫌犯不滿洪姓友人,先前幫他介紹女友,用LINE聊天卻發現怪怪的,懷疑對方辦了假帳號,裝成這名女子跟他聊天,一氣之下拿著西瓜刀,闖進店裡動手砍人。
    2018/04/03 12:39
  • 電玩展驚傳濺血!男持刀鬧場 嗆找直播主

    台北國際電玩展第二天就發生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跑進休息室對著直播主超負荷大聲咆哮,2人發生口角後被工作人員勸離,不到2小時又跑回來,手上亮出一把刀不斷揮砍,晚間偵訊後離開派出所時,甚至還囂張對媒體說鏡頭要跟著他。
    2018/01/27 20:20
  • 列車濺血!酒客砸酒瓶 列車長頭破血流

    台鐵跨年夜驚傳濺血事件!一名喝酒的乘客坐在火車的摺疊門旁,由於擔心危險列車長上前勸阻,乘客竟然拿酒瓶猛砸列車長頭部,車長頭部和耳朵受傷流血,同車乘客見狀立刻阻止,就怕他再攻擊其他人,趕緊把他關在通道間。
    2018/01/01 02:08
  • 快訊/列車濺血乘客持酒瓶襲擊 車長頭破血流

    台鐵列車發生濺血事件,81次莒光號晚間6點多行經花蓮光復時,車長遭旅客持空酒瓶攻擊頭部,車長當場頭破血流,目前旅客已經被警方帶回訊問,受傷車長緊急送醫治療。
    2017/12/31 20:28
  • 與子爭吵濺血 刈包吉:今年仍辦愛心宴

    知名的刈包吉愛心宴在北市萬華舉辦多年,昨天(22日)卻傳出主辦人刈包吉(本名廖榮吉)與兒子爭吵,刈包吉持刀劃傷兒子,引發濺血事件,甚至鬧上警局。儘管如此,刈包吉仍表示今年還是會繼續舉辦愛心宴,但他也鬆口:「阮仔就不愛我辦,明年得靠接班人了。」
    2017/12/23 20:33
  • 健行活動 社會局否認替柯文哲選舉造勢

    台北市政府檢討長青健行活動踩踏濺血事件,有議員質疑是社會局辦活動為市長柯文哲的明年市長選舉造勢,今天柯文哲、社會局長許立民雙雙否認。
    2017/10/31 13:19
  • 趙藤雄被收押 柯:麻煩!不知誰可代表遠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行動市政會議,被問到趙藤雄被起訴求刑24年,柯文哲說接下來市府要做後續處理,下午就會派副市長到遠雄協商,因為現在得先找出可以和北市府對口的管道,否則大巨蛋只會不斷延宕,而重陽建走濺血事件也得要善後,因為補發禮物登記民眾暴增,得多花台北市兩百多萬元的預算。
    2017/10/31 12:33
  • 快訊/台大「濺血」報告出爐 文化局、高金都曾施壓

    台大田徑場濺血事件後,今天校方發布報告書,還願借用田徑場的始末,其中提到,9月11日,台大就表達不同意借用,隔一天,北市文化局接連打來兩通電話,希望台大出借。9月13日換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致電關切。最後主辦單位「幕婕塔」表示活動將一切遵照學校規定,才會同意田徑場地借用。對於造成師生上課權益受損,及後續紛擾,台大表達歉意,往後申請場地借用,將嚴格審視。
    2017/10/03 18:20
  • 網友留言恐嚇殺白狼 張安樂:想見見這位年輕人

    24日下午時分,台大學生因不滿《中國新歌聲》在校內舉辦演唱會發起抗議,結果和獨派人士發生衝突,現場還發生濺血事件,事後雙方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甚至還召開記者會,說成員動手「打得好」。有網友看不下去,到他粉絲團留言嗆聲「要殺掉張安樂」。張安樂本人考慮是否提告,想見見這位年輕人。
    2017/09/27 23:24
  •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然而一席話「要是有人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我會殺你」,又引發外界負面議論。
    2017/09/27 11:24
  •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
    2017/09/27 09:03
  • 突襲大掃黑!新北警局夜間掃蕩轄區 查槍賭毒

    台大濺血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震怒,下令雙北警局大掃黑,警方連續兩天出擊,新北市土城分局,週二晚間整裝出動!
    2017/09/26 23:36
  • 台大濺血!張瑋遭控打人 竟出現文化局MV

    日前台大校園舉辦中國新歌聲,發生打人濺血事件,被控打人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天質詢時,播放了一段MV,裡面就有張瑋,但這隻MV是和台北市文化局合作,王世堅痛批根本是蛇鼠一窩,文化局表示,將會進行徹查。
    2017/09/26 19:29
  • 柯文哲:有把關海報 被政治利用也沒辦法

    針對台大校園濺血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海報有盡到把關責任,只是會有「漏網之魚」,若拿來做政治使用、抹紅別人,藉此達到政治目的,他也沒辦法。
    2017/09/26 13:50
  • 警方的復仇?刻意擴大臨檢 盯上竹聯幫

    就在台大濺血事件後,警方將連續2天擴大臨檢,但外界好奇這有關係嗎?還在新聞稿上直接寫出,疑似有黑幫藉機滋擾合法集會,根本無視警方公權力,這回就是要直搗竹聯幫圍事經營的酒店,原來是衝著白狼張安樂而來!因為在記者會上一句打得好引發譁然,再加上他是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勢力依舊在,警方才大動作掃黑,要斷了黑幫金流。
    2017/09/26 13:14
  • 台大濺血案餘波盪漾! 警擴大臨檢「斷金流」

    台大濺血事件餘波盪漾,就在警方還在約談,要找出當天動手滋事分子之外,警方也進行為期2天的擴大臨檢,說是要連坐來切斷金流源頭。
    2017/09/26 08:48
  • 報案到警抵達拖40分! 學生:沒人幫我們

    台大濺血事件,警察的處理方式也被台大學生質疑動作太慢,一名自稱目擊者台大鍾同學表示,5點就已經開始撥打報案電話,但為何警方一直到5點40分才出現?對此大安分局長楊鴻正說明,因為報案電話並沒有明確指出地點,才讓值班員警判斷錯誤,而警察局長陳嘉昌也祭出懲處名單,羅斯福所長調離主管職,值班員警記小過,但這份懲處命令,陳嘉昌說他沒有特別向市長報告,上午2人首度會面也沒提到!
    2017/09/25 17:10
  • 快訊/處理疏忽!學生遭毆 值班警記過、所長調職

    針對24日晚間,中國新歌聲在台灣大學校園舉辦活動發生濺血事件,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林順家表示,警方檢討後,員警在受理110報案部分確有瑕疵疏忽,羅斯福路派出所值班員警給予記小過處分,派出所所長針對110報案沒有進一步掌握狀況,現已調離主管職。
    2017/09/25 11:09
  • 捷運騷動!男激動揮舞酒瓶 乘客推擠3傷

    台北捷運發生濺血事件!上午7點多一名潘姓男子,在車廂內不斷揮舞酒瓶、對著乘客謾罵,民眾嚇到不斷在車廂內推擠,造成3人受傷,最後男子在景美捷運站被警方制伏,由於潘姓男子喝醉酒酒測值0.37,被送回警局偵訊。
    2017/07/10 12:29
  • 朋友鬧翻!酒店消費搶買單 互丟酒瓶砸破頭

    幾杯黃湯下肚,搶買單,朋友互毆掛彩!台北市中山區今天清晨,發生酒客互砸酒瓶濺血事件,5個好朋友相約到酒店聚會,離場後搶付錢,其中兩人開始互嗆,誰也不讓誰,從2樓包廂打到一樓走廊。路過民眾看見滴了滿地的血,嚇得趕緊報警。
    2017/01/05 18:04
  • 「幹嘛推我!」公車起口角 女學生遭剪刀割傷

    公車發生濺血事件,25日下午一名蔡同學搭乘307公車經過新北市府旁,被一名34歲的鍾姓婦人從後方推了一把,女同學瞪著婦人質問為什麼要推人,對方竟然從塑膠袋拿出一把尖嘴減刀揮舞,女學生手臂被割一道25公分傷口,她忍著痛跟著婦人下車,跑到新北市政府求救報警,事後堅持提告。
    2016/05/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