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濱海公路 結果共272筆

  • 瑞芳山壁坍方! 大小石塊橫墜台2線濱海公路

    昨晚(8日)六點多,新北市瑞芳發生坍方意外,大批落石墜落台二線濱海公路83.1公里處,佔據了往宜蘭方向車道,警方獲報迅速到場指揮交通,相關單位也派員清理,晚間九點多恢復通行,但還有顆「倒懸孤石」,只能等視線良好時,再封路處理。而幾天前,5日外木山也有巨石滑落邊坡,民眾開車行經山區,務必多加留意。
    2022/02/09 09:14
  • 偽出國無敵海景! 廢棄國小變「全台最美書店」鳥瞰基隆港

    不用出國,在台灣也能享受海天一線的美景,坐落在基隆罾子寮山上的獨立書店太平青鳥,是由廢棄的太平國小改建而成的,民眾能一邊看書,一邊鳥瞰基隆港美景相當愜意。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往北,還能看到以衝浪為特色,所打造的海景咖啡廳,微微海風吹拂著臉龐,民眾能在此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2022/01/07 18:42
  • 貢寮砂石車濱海公路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2駕駛傷重亡

    新北市貢寮今(3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對撞車禍,2台砂石車行經台2線110.5公里處時,不明原因對撞,導致其中一名駕駛當場死亡,另一名陳姓駕駛則失去意識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利用破壞機具將陳男拉出車體,送醫搶救,但他仍因傷勢過重,於上午7點多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12/31 09:47
  • 看不清楚!騎士雨天打滑自摔 遭後車輾過

    宜蘭一名女騎士28日下午將近5點行經蘭陽大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一旁的防撞桿,整個人衝往快車道,遭後方行經車輛輾過,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雖然經警消緊急救出,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而另一頭台2線濱海公路頭城石城路段,一旁邊坡有土石泥流傾洩而下,泥漿碎石佔據雙向車道,就怕有意外,員警與相關單位也是立刻趕往現場清理。
    2021/11/29 15:17
  • 等不到中油 屏東滿州港仔村要自建加油站

    屏東屏鵝公路滿州鄉港仔至牡丹鄉旭海路段因景緻優美寧靜被旅人視為「幸福公路」,但地處偏僻,滿州鄉公所爭取中油設加油站不成,決定以公共造產方式設置加油站。
    2021/04/12 18:08
  • 濱海公路成賽車場 飆車族封路競速狂飆

    新北市的濱海公路,21日凌晨竟然有飆車族私自封路,把金山前往三芝,大約600公尺路段,當成賽車場,不少車輛無法通行,無奈大排長龍,警方獲報到場,飆車族已經鳥獸散,警方除了追查封路飆車的嫌犯,未來也將加強取締。
    2021/02/23 21:32
  • 2男高速飆北海岸「過彎失控」自撞 噴出車外當場雙亡

    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轎車行經三芝區北部濱海公路四棧橋附近,疑為車輛經過彎道時失速,自撞路邊的房子與車輛。駕駛與乘客2人送醫後都傷重不治,車禍原因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1/01/30 15:26
  • 紓解汐止淡水塞車噩夢 新北市府推重大交通路廊

    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推動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匝道,估可縮短4公里距離,並推動淡北道路串聯淡江大橋、北部濱海公路,分流並減輕道路負荷,解決汐止、淡水塞車夢魘。
    2021/01/16 14:26
  • 宜蘭自小客車對撞化學槽車 駕駛四肢嚴重變形慘死

    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宜蘭縣五結鄉噶瑪蘭大橋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化學槽車對撞嚴重車禍,自小客車駕駛送醫後不治,車禍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1/01/05 10:11
  • 快訊/台2線基隆、萬里交界坍方 施工單位搶修

    濱海公路台2線,基隆市跟新北市萬里交界處 ,16日晚上9點多發生坍方, 面積相當大,施工單位連夜搶修,目前維持單線雙向通車。
    2020/12/17 11:46
  • 法鬥犬深夜馬路亂竄 掃晶片電話竟「空號」

    台南市深夜的濱海公路上,竟然有「法鬥犬」在快車道亂竄,員警巡邏發現,就怕影響用路人安全,立刻將法鬥犬帶去掃晶片,不料晶片上的飼主電話是空號,警方靈機一動,發動網友在相關的網路po照片協尋,果然順利幫狗狗找到了年輕的女飼主。
    2020/10/25 14:11
  • 2輛曳引車濱海公路擦撞 粗鹽散落一地

    謝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濱海公路時不慎偏離車道,擦撞對向吳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車上載送的粗鹽散落一地,謝男則身體不適,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0/10/22 14:43
  • 好兄弟來搶喝?濱海公路「60箱紅標米酒碎一地」

    今(28)日上午近10時,在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濱海公路83.3K往基隆方向,一輛滿載紅標米酒的貨車疑似因為未綑綁好,60多箱的米酒掉落路面,現場酒香四溢,整條路都是碎玻璃,讓路過的民眾不禁直呼「是好兄弟來搶喝嗎?」
    2020/08/28 12:51
  • 雪隧遭怨「平日也塞」! 林佳龍:措施討論中

    上回端午連假國5塞到爆,用路人都傻眼,但事隔近2周,交通部長林佳龍只說解決方案還在討論,對此宜蘭縣政府喊話,希望公路總局重啟濱海公路截彎取直計畫,因為如此一來,台二線大里到福隆路段,能從20公里減為6.9公里,省下10分鐘車程,就有機會真正落實分流。
    2020/07/07 20:03
  • 羊肉爐老闆殺常客! 女友崩潰爆料曝案情真相

    基隆一間羊肉爐,老闆驚爆用「人肉」取代羊肉,讓許多不知情的客人將「屍塊」吃下肚。據了解,該名張姓老闆因酒後與另名李姓常客爭吵,竟失手打死對方,而他為了毀屍滅跡,除了將對方大卸八塊,更將對方的屍體混入羊肉爐內,並將特徵明顯的手、腳、頭棄屍在濱海公路的蝙蝠洞,直到多年後,張男的女友才因為連夜惡夢,報警曝光了該案件。
    2020/03/21 10:19
  • 怎那麼滑!未鎖好車斗漏砂石 害7騎士摔

    新北市瑞芳台二線濱海公路,上月底晚間陸續接獲報案有人摔車,算一算有七名機車騎士接連慘摔,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地上都是砂石,研判有砂石車司機可能沒關好車斗,才讓砂土都漏出來,趕緊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司機,他也表示很抱歉,警方除了開罰違規事項,更罕見直接以公共危險函送。
    2020/03/02 12:11
  • 車斗未鎖緊!砂石滲漏23公里 害7騎士摔車犁田

    一輛砂石車昨天晚間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因車斗後蓋未鎖緊砂石沿路滲漏長達23公里,導致7名騎士摔倒受傷,警方2小時內找到司機李姓男子,訊後依法函送法辦。
    2020/03/01 15:58
  • 小孩在車上!3男當街攔車狂砸 2童嚇哭

    超車不成,竟然當街攔車!一名男子帶著全家大小,開車出門,卻在新北萬里的濱海公路被攔下,當時,車上三名男子,竟然拿拔釘器,瘋狂朝著他的車窗狂砸,碎玻璃都噴得滿車都是。而正在睡覺的小孩,被這景象嚇醒大哭。警方循線找人,卻發現車主是一名女子,她表示車子借給朋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0/01/13 12:54
  • 違規超車!慢車讓道 警1公里外攔車開罰

    前方的慢車靠邊停,超車了卻遭員警攔下開罰!一名駕駛行駛在台二線上,雖然明知道濱海公路沿線都是雙黃線,但前方的慢車靠邊要讓道,結果駕駛卻是在1公里外,才遭警方攔下,說違規超車更要開罰,不過向警方說明,卻得到想要申訴得自己跑一趟監理站,讓駕駛好生氣,提出行車紀錄證明,警方事後也表示,罰單的確有爭議,將會協助撤單。
    2019/09/20 22:49
  • 滿地砂石!台2線砂石車翻 雙向一度封閉

    今天清晨5點多,台二線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一輛砂石車突然失控,爆衝撞上對向車道的圍牆後,波及到另一輛小貨車,後車斗的砂散落一地,造成雙向道路一度封閉了,車流回堵嚴重,看不到盡頭,工務段緊急調派機具來排除地上砂石,大約兩個小時左右才恢復雙向通行。
    2019/09/17 12:04
  • 騎重機濱海對撞 大學生開學日1死1傷

    濱海公路(9/2)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大學開學第一天,兩名大學生騎重機雙載,行經濱海公路,因為對向車輛跨越雙黃線,兩車對撞,造成2名大學生1死1傷,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9/09/02 22:11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快訊/計程車北濱擦撞翻覆 壓到男子命危送醫

    新北市萬里北部濱海公路,一輛計程車擦撞翻覆,壓到一名男子,警消獲報趕往搶救,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急救,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
    2019/08/07 19:51
  • 颱風丹娜絲逼近 南迴拓寬工程面臨考驗

    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太麻里鄉香蘭段已完工,將首次面臨颱風考驗。負責施工的公路總局西部濱海公路南區臨時工程處有信心通過颱風考驗。
    2019/07/17 16:39
  • 快訊/水泥車擦撞!濱海公路相撞 釀1傷1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濱海公路的貢寮段就在剛剛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是兩輛水泥車發生擦撞,卻造成其中一輛水泥車翻覆,一名40多歲的男性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
    2019/07/10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