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澎湖縣 結果共766筆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 蔡英文辭黨魁

    九合一選舉結果今(26日)晚間陸續出爐,民進黨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尋求連任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全落炫,僅選情穩定的南部4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泛藍分裂的澎湖縣勝選,執政版圖「4+1」退回北港溪以南,綠營大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晚間9點10分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表談話,表示即刻辭去黨主席一職。
    2022/11/26 21:14
  • 一雪前恥!陳光復宣布當選澎湖縣長 5出戰擊敗賴峰偉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三腳督」戰況激烈的澎湖縣,由5度角逐縣長寶座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拿下,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此次陳光復擊敗與他3度交手,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賴峰偉,以及脫黨參選,但人氣毫不遜色的馬公市長葉竹林,這場選戰可說是相當精彩。
    2022/11/26 19:24
  • 九合一開票綠營縣市僅5地領先 林濁水臉書嘆1字「慟」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長開票結果也都陸續開出,究竟選後藍綠板塊會怎麼移動,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在這次地方選僅在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澎湖縣取得領先,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稍早在臉書僅發表1個字「慟」,感嘆這次綠營選情。
    2022/11/26 18:25
  • 選舉倒數!民進黨衝刺基桃竹保7 力拚突圍北苗澎

    選舉倒數10天,民調明天封關。民進黨固守執政7縣市,桃園市是重中之重,並在苗栗縣、南投縣、澎湖縣等選區力拚翻轉機會,黨內評估目前包括台北市等10個選區是五五波,鹿死誰手,最後一刻才會知道。
    2022/11/15 15:47
  • 陳松勇病逝贈看護4百萬Yule回印尼老家賣手工餅乾 每日賣上百包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病逝,他過世後留下400萬遺產給情同父女的看護Yule,而Yule回到印尼後賣手工餅乾,還在網路上販售,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透露,Yule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在當地變成網路紅人,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陳松勇好友陳韋翰完成他做公益的心願,將一輛350萬的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造福人間。
    2022/11/06 16:09
  • 陳松勇遺愛捐救護車!印尼看護「獲百萬遺產」近況曝

    「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去(2021)年12月病逝,包含約2700萬遺產及一棟林口房產,共約5700萬台幣遺產透過律師重新分配,當時獲贈400萬的看護Yuli也返回印尼。勇伯生前交代將部分財產捐贈公益,好友陳韋翰受託擔任遺囑執行,將一輛340萬「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澎湖縣長昨(4)日主持捐贈儀式。
    2022/11/05 16:52
  • 陳雙全重掌澎湖黨部 朱立倫籲全黨團結揮出全壘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主持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布達儀式表示,年底選舉,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起來,集中選票一票都不能漏,讓國民黨在澎湖的選舉中揮出全壘打,一起為人民拚好日子。
    2022/10/25 17:24
  • 朱立倫出馬慰留!澎湖藍軍整合成功 陳雙全接黨部主委

    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積極爭取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宣布退黨,引發分裂危機。不過,國民黨今天宣布,澎湖縣黨部原任主委許國政因參選澎湖縣議員請辭,由陳雙全接任主委。
    2022/10/19 16:44
  • 提升美台災難防救合作 AIT在澎湖辦培訓工作坊

    為提升美台人道援助、災難防救合作,美國在台協會(AIT)、台灣災難醫療隊發展協會及澎湖縣政府,今天在澎湖科技大學舉辦「援手」社區第一線反應員培訓計畫工作坊。
    2022/10/14 14:25
  • 不玩水也很讚! 秋冬小旅行 吃遍澎湖聚落

    秋冬時節,澎湖東北季風強勁,夏天熱門的水上活動,不適合進行,但別以為這樣,就沒什麼好玩的!澎湖縣府推出美食人文小旅行,一共3條路線,不只可以自己窯烤披薩,還有體驗傳統捕魚、魚灶炒花生等等活動,搭配人文故事的解說,不同於酷夏的熱情形象,別有一番風情。
    2022/10/02 13:47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員警偕女友澎湖海邊戲水遭風浪捲走 溺水搶救不治

    澎湖縣警局賴姓員警偕女友赴內垵遊憩區,遭風浪捲走溺水不治,家屬明天將前來處理,警局對員警發生意外,深表遺憾,將全力幫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喪葬與撫卹等。
    2022/09/24 22:18
  • 澎湖漁業用冰聯合漲價 公平會開罰3製冰業者30萬

    公平會嚴查聯合行為,日前發現澎湖縣3家漁業用冰製冰業者聯合漲價,今天委員會議通過對金海企業行、豐德冷凍廠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製冰工業有限公司等3業者開罰合計新台幣30萬元。
    2022/09/21 20:13
  • 地震又來襲!17:39發生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5強

    今(18)日下午5時39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深度9.5公里,芮氏規模5.8,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5強;台東縣、南投縣4級;高雄市、嘉義縣、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彰化縣3級;屏東縣、台中市、苗栗縣、澎湖縣2級;宜蘭縣、新竹縣、桃園市、新竹市、新北市、台北市1級。
    2022/09/18 17:48
  • 喊陳光復是縣長絕佳人選!蔡英文狠酸對手:害澎湖建設停滯

    總統蔡英文今(17)日幫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站台,允諾會編列史上最高預算,而她指出,縣市需要有能配合的團隊,陳光復就是最好的人選,她還狠酸力拼連任的國民黨籍澎湖縣長賴峰偉,因欠缺執行力,才會讓澎湖發展停滯。
    2022/09/17 19:42
  • 三腳督可能跌破眼鏡!綠分析北市選情 陳時中被妖魔化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73天,民進黨內高層今(14日)分析,包含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與澎湖縣等4縣市皆為「三腳督」,這是民進黨的好機會,「中央執政普遍獲得肯定,民進黨是支持度最高政黨,有機會取得比較好機會」,因此三腳督的4縣市選舉結果很可能跌破大家眼鏡。而桃園市、基隆市、新竹等北台灣執政縣市接棒人選也都很優秀,選情「不必太不樂觀」。
    2022/09/14 17:36
  • 選戰幕後/國民黨自評穩拿8席 決戰北台灣「這2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藍綠白各方搶攻22縣市席次,國民黨評估穩拿新北、台中等8席,至於台北、桃園、宜蘭等6席審慎樂觀,不過五五波縣市包含基隆、新竹市、以及面臨分裂的苗栗縣、澎湖縣4席,不可大意。
    2022/09/09 10:17
  • 鄭寶清違紀參選明恐開鍘 綠評估選情這些縣市有機會

    前立委鄭寶清違紀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7日)在中常會中表示,今年有30幾位違紀參選,鄭寶清是唯一一位違紀參選縣市首長者,將在明天中評會處理。針對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情,他評估,台北市、苗栗縣、新竹市、澎湖縣這四區都是「三腳督」,值得再觀察,要拼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輸贏。
    2022/09/07 16:54
  • 澎湖菜園廢棄蚵殼處理問題 成為縣長選戰攻防

    澎湖縣府今天指控,2年前補助市公所250萬清蚵殼,但馬公市長葉竹林屢以經費不足等理由,延遲發包作業,放任蚵殼堆置散發惡臭。縣長賴峰偉指示相關單位接手儘速處理;葉竹林將在31日對外說明。
    2022/08/25 16:15
  • 澎湖副議長陳雙全不選縣長 兒子接棒選馬公議員

    爭取國民黨澎湖縣長提名未果退黨的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宣布不會投入縣長選舉,將交棒給兒子陳毓仁參選馬公選區議員。
    2022/08/23 17:07
  • 七美帽還有後續! 廠商加碼推「三珊、十中、萬安」

    澎湖縣七美鄉為了月底的「璀璨星空音樂晚會」,特別製作周邊商品要吸引遊客,其中由七個美字組成的「七美帽」瞬間暴紅!不少地名中含有數字的鄉鎮都敲碗想要,廠商「地圖設計」也應網友要求,推出萬眾矚目的「萬里帽」,甚至以3名台北市長候選人,推出「三」珊、「十」中、「萬」安系列帽,吸引大批網友到臉書粉專朝聖。
    2022/08/21 17:26
  • 陳光復披戰袍參選澎湖縣長 蘇嘉全跨海輔選衝刺

    九合一選舉倒數百日,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抵澎湖為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等人加油,籲請選民全力支持,中央與地方合力,澎湖會大發展。
    2022/08/18 16:07
  • 馬公市長葉竹林宣布參選澎湖縣長 政見提4大主軸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澎湖縣長的馬公市長葉竹林,今天正式宣布投入年底選戰,葉竹林提出四大主軸與五大面向,作為縣長選戰訴求。
    2022/08/16 13:57
  • 綠提連江澎湖縣長人選 蔡英文:離島安全就是台灣安全

    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通過徵召李問、陳光復、周江杰分別出戰連江縣長、澎湖縣長與新竹縣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1周以來,中共在台灣周邊軍演,民主自由必須靠自己來捍衛,離島的安全就是台灣的安全,我們需要堅定又勇敢的縣市首長,在台灣的最前線、民主的最前線,為我們守護國家安全。
    2022/08/10 15:40
  • 民進黨最後版圖!周江杰選新竹縣、陳光復回鍋再戰澎湖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舉行,眼見剩下3個月的時間,各黨派針對全台22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定案。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8)日召開會議,宣布將徵召周江杰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李問為連江縣長候選人,和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將於週三(10日)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2022/08/0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