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雙全重掌澎湖黨部 朱立倫籲全黨團結揮出全壘打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7:2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全黨選舉必須團結。(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全黨選舉必須團結。(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主持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布達儀式表示,年底選舉,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起來,集中選票一票都不能漏,讓國民黨在澎湖的選舉中揮出全壘打,一起為人民拚好日子。

由於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投入澎湖縣議員選舉而請辭,黨中央找回陳雙全重新接掌黨部主委,今天由朱立倫親自布達上任,包括澎湖縣長賴峰偉、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地方黨籍幹部與黨籍提名參選人都到場力挺。

 

朱立倫表示,陳雙全有很多宏觀想法,要為澎湖服務,服務的方式與位置有很多,為了澎湖好,特別再找回最有經驗的老主委來接棒承擔重任,尤其年底選舉僅剩1個月。他盛讚陳雙全不止是先發,還中繼和救援,國民黨一定要團結起來,要全力做好輔選縣長與鄉市長及議員等選舉,讓國民黨揮出全壘打。

賴峰偉則溫馨的喊話,年底選戰進入最後1個月,但澎湖的國民黨籍中還有2成未歸隊,期盼國民黨員回來,團結一致,創造澎湖美好的未來。

陳雙全表示,在今年7月間得知未獲提名時,非常感慨,一度擬好聲明退出國民黨,在家含飴弄孫過好日子,但因選情動盪,國民黨分裂下,不忍讓其他參選人得利,最後與前立委林炳坤的詳談後,才願意再接下主委這重擔,未來將會全心全力投入輔選,揮出全壘打,讓黨務與黨政重新興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澎湖縣#選舉#國民黨#團結#陳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