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最後版圖!周江杰選新竹縣、陳光復回鍋再戰澎湖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20:46
民進黨將徵召周江杰選新竹縣及李問選連江縣。(圖/翻攝自周江杰、李問臉書)
民進黨將徵召周江杰選新竹縣及李問選連江縣。(圖/翻攝自周江杰、李問臉書)

九合一選舉即將在11月舉行,眼見剩下3個月的時間,各黨派針對全台22縣市參選人也陸續定案。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8)日召開會議,宣布將徵召周江杰為新竹縣長候選人、李問為連江縣長候選人,和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將於週三(10日)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蔡英文表示,加上今天所提名三位候選人,民進黨共提出21位縣市長候選人。針對年底大選,將以「顧家鄉、拚未來」為選舉主軸,這不僅是民進黨對於台灣人民的承諾,也是使命的存在。期許所有候選人不光是「會做事」,還要「做對事」。

這次新竹縣推派年輕世代的周江杰,除了是在地人才外,過去有新竹縣議員的經驗,對基層需求也較為熟悉;另外,李問在連江縣打拚多年,在地鄉親有目共睹,才決定由他擔任連江縣長候選人。

 
前澎湖縣長陳光復。(圖/翻攝自陳光復臉書)

更多新聞:韓國瑜曬全家福!父親節曝心聲:今年正式晉升「老父親」

最後,民進黨提名前澎湖縣長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期許未來可以藉由得天獨厚的天然觀光資源與中央相互配合發展,發揮最大效果來光復澎湖。後續提名徵召作業,將在8/10完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縣#連江縣#澎湖縣#李問#陳光復#周江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