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潛逃 結果共1,223筆

  • 亡命鴛鴦逃21年頭髮白了!捲40億永久躲泰國 遭遣送返台

    20多年前曾有4千多人受騙,損失近40億台幣,該事件涉及一對名為陳智燦和劉美雪的夫妻檔。2000年,他們虛設了一家名為「列治文」的空頭公司,冒充歐洲日內瓦集團的子公司,吸引投資者投入期貨保證獲利,然而該公司在隔年11月宣布倒閉,並拒絕還本金。兩人潛逃海外,最近被發現在泰國,並持有貝里斯護照企圖取得永久居留權。但泰國警方揭發了他們的通緝身分,將他們遣送返台。
    2023/07/18 19:36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小姑傳捲款上億潛逃!被害人組自救會 張秀卿也喊話了

    藝人張秀卿的小姑,在台南開臭豆腐店,但從上個月19日突然無預警關門,還傳出欠款上億元潛逃,如今至少四五十人組成了自救會,要逼她出面還錢,而張秀卿也透過經紀公司喊話,希望小姑能勇敢出來面對。
    2023/07/03 19:55
  • 曾敬驊大方透露理想型 她樣樣符合驚呆卻秒發「好人卡」

    由男星曾敬驊主演的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片中他飾演運氣衰到爆的地獄倒楣男阿緯,從小沒有家人又遇到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之下試圖尋死,卻連想結束生命都碰壁,還被4個冤鬼糾纏,經由「發發大師」通靈指點迷津,發現只要完成冤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開啟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昨晚的直播活動中,百白更化身「發發大師」降落為網友消災解惑。
    2023/06/30 15:34
  • 拒付40塊停車費!富千金落跑遭攔 竟「撞飛管理員」拖行致死

    中國大陸一起10年舊案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富家千金因拒絕支付40元人民幣(約172元新台幣)停車費,竟在駕車落跑的同時撞開管理員,導致後者被拖行在車後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富家女不僅遲遲不願認錯,甚至一度在富豪父親的包庇下試圖潛逃藏匿,不過仍在案發後第三天被逮捕歸案,最終與死者家屬以88萬人民幣(約379萬新台幣)和解後,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06/26 09:32
  • 康友前董座黃文烈炒股詐騙201億 昨深夜遭羈押禁見

    前生技股王康友KY多年前爆發掏空案,總計有29人因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罪嫌起訴,61歲董事長黃文烈因此潛逃出境而遭通緝,但檢警以及各國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日前循線在泰國曼谷將黃文烈逮捕到案,昨(21)日下午在警方押解返台歸案,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22 10:40
  •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落網 刑事局遠赴泰國下午押解返台

    前生技股王康友KY日前爆發掏空案,總計有29人因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罪嫌起訴,潛逃出境的61歲董事長黃文烈日前在泰國落網,預計今(21)日下午15時許在檢警押解下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2023/06/21 13:30
  • 法院批准逮捕韓亞航「開門男」 機上5學生嚇到只敢搭船回家

    南韓一名33歲李姓男子26日搭乘從濟州島飛往大邱、載有194名乘客的韓亞航空編號OZ8124航班時,自稱因為失業後承擔巨大壓力,竟然強行拉下緊急逃生艙門的拉桿,造成艙門意外開啟;法院認為李某罪行嚴重,有潛逃可能,今(28日)決定將其拘捕;還有5名學生驚魂未定,不敢再搭飛機,最後只好改為搭船返家。
    2023/05/28 17:56
  • 快訊/「龐氏騙局」詐201億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泰國落網

    康友-KY前董事長黃文烈與廈門奔馬代表人、中國富商王命亮涉嫌以證券詐欺等方式,自103年至109年向台灣資本市場詐得逾201億元,台北地檢署起訴印尼籍幕後黑手中國房產大亨王命亮、前康友董事長黃文烈等29人,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今(24)日潛逃海外被發布通緝的黃文烈,搭機過境泰國時落網,台北地檢署證實,黃文烈目前被泰國警方留置中。
    2023/05/24 23:19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大盤藥商疑捲款潛逃!上百藥局給錢等嘸貨 損失逾六千萬

    高雄市一間專門供應地方藥局的大盤藥商,這個月初疑似捲款潛逃,辦公室人去樓空,光高雄市就有上百家藥局,被收了錢卻無藥可賣,總損失金額高達六、七千萬,還有單一店家損失三、四百萬,目前被害藥師除了,向警方報案,衛生局獲報,也行文要求對方出面,否則最高得面臨兩百萬元罰鍰。
    2023/05/16 13:21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製作人開槍案! 槍手潛逃11共犯交保、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十五槍,警方抓到涉案的十一名共犯,但槍手已經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複訊後五人交保、五人請回,而安排槍手搭船的陳姓男子,檢方聲押失敗,法院諭知請回,地檢署將研析是否要提出抗告。
    2023/04/30 20:25
  • 近距轟15槍! 槍手偷渡潛逃11名共犯落網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15槍,警方出動上百名人,抓到涉案的11名共犯,但槍手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也有人安排潛逃船隻,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黑幫,收錢辦事!
    2023/04/30 14:22
  • 教唆開槍!弘仁會「鯨魚」 落網一下機就被逮

    教唆未成年少年開槍的幕後藏鏡人,從馬來西亞被警方押解回台,晚間八點多抵達桃園機場,這名弘仁會的林姓嫌犯綽號「鯨魚」,在土城當鋪遭開槍後就搭商務艙潛逃,沒想到才下飛機,就遭馬國警方包圍逮捕,整整在當地待了八天,不過這些日子也讓他直呼真的「難過」。
    2023/04/28 23:44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槍擊案當天帶小弟飛大馬 主嫌弘仁會「鯨魚」押解回台

    新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短短一周內遭開67槍,主因就是黑幫華山幫和弘仁會間衝突,互相較勁!其中整起事件的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也在案發後潛逃馬來西亞,但當時警方早已鎖定他,並在他落地前緊急通知當地警方,並未讓「鯨魚」成功入境,於20日就遭當地移民局收容,據悉當時他身邊還帶了一名小弟,一併留置調查。經刑事警察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今(28)日終於前往吉隆坡,將兩人押解回台。
    2023/04/28 17:04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阻役男逃亡!俄羅斯改用「數位徵兵」 兵單將連動海關

    俄羅斯男性為了不上戰場,選擇潛逃出境的難度,恐怕越來越高。原來普欽簽署新的數位徵兵法案,未來兵單將會連動海關,來擋下想出境逃兵的役男。普欽的新命令,被認為是準備另一波徵兵;而且俄羅斯在許多地方久攻不下,現在連傭兵集團「瓦格納」的創辦人,都公開呼籲普欽,盡快終結戰爭。
    2023/04/15 17:45
  • 印度新娘婚禮上對空轟4槍後落跑 新郎驚呆表情成亮點

    印度一名準新娘日前在婚禮上朝空中狂轟4槍以示慶祝,由於此舉已經觸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當地警察關注,沒想到才剛準備著手調查,女主角竟然已經不見蹤影。印度警方稱,這名女子因為擔心會被逮捕,已經畏罪潛逃。
    2023/04/10 16:19
  • 返台階下囚!台南角頭陳建寧逃菲打造「4公司」豪奢生活曝

    2001年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上個月初菲國警方循線將陳建寧等人逮捕遣返,台灣刑事局幹員押解回台,隨即發監執行。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陳建寧在建構出的黑幫帝國,旗下4大公司,分別為博弈、毒品、詐騙、軍火,讓他過上豪奢生活,且在馬尼拉一個月公關交際費高達1千萬台幣,如果有幫派份子赴菲旅遊,他一個晚上可以花掉40、50萬台幣「招待」。
    2023/04/10 11:05
  • 逃亡22年 「菲國軍火大亨」陳建寧雙手上銬、警網戒護抵台

    22年前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潛逃菲律賓的54歲黑道份子陳建寧,逃亡海外在菲律賓進行軍火、毒品走私,因而被台灣政府指定緝捕的重大逃犯之一,本月初菲國警方循線逮捕陳男,台菲協商後由多名刑事局幹員遠赴菲律賓將陳押解回台受審,今日下午13時許,陳在戒備森嚴的警力護送下抵達桃園機場。
    2023/03/22 14:59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