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盤藥商疑捲款潛逃!上百藥局給錢等嘸貨 損失逾六千萬


發佈時間:2023/05/1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3:21

高雄市一間專門供應地方藥局的大盤藥商,這個月初疑似捲款潛逃,辦公室人去樓空,光高雄市就有上百家藥局,被收了錢卻無藥可賣,總損失金額高達六、七千萬,還有單一店家損失三、四百萬,目前被害藥師除了向警方報案,衛生局獲報,也行文要求對方出面,否則最高得面臨兩百萬元罰鍰。

圖/TVBS

 
這個沒有,那個也缺,走進藥局,藥架上許多常用的家庭備用藥,竟然都已經缺貨,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

受害藥師:「都是三元五元在收在賺的,結果他們搞這一齣的,我們要賣很多很多藥還補不回來,希望負責人快出來面對現實。」

原來這間高雄地區的知名大盤藥商,疑似捲款潛逃,上個星期突然不見蹤影,連帶影響下游藥局藥品的供應,包括常見的胃藥,驅風油,退熱貼以及感冒藥品,都是由他們代理,導致藥局無藥可賣,還影響資金調度。

 
圖/TVBS

高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張盈棠:「他五月發生這個事情(失蹤),但是他在四月份還到我們會員的店家,去做一個簽約跟收支票的動作。」

受害藥師:「都要預開支票,而且都是一些現金票,然後才能簽訂合約。」

被害藥局拿出合約抱怨,因為不少人已經簽約給錢,卻遲遲拿不到藥品,光高雄地區,就有上百家社區藥局受害,損失金額從數萬到三、四百萬都有,粗估損失高達六、七千萬。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現在連我們民生慣用的日用藥品,這個廠商也搭上順風車,他說這個也缺,這個不是惡意的欺詐這是什麼。」

圖/TVBS

高市衛生局主秘廖哲宏:「不尋常,一般的話一個營業跟倉儲的地點,一般都會有員工在,送達公文後,我們就會進行裁罰,至於負責人本身也是藥師,依照藥師法的規定進行懲戒。」

實際到藥商的辦公室,果然已經人去樓空,連門口都看不到任何招牌,只有裏頭還隱約看得到公司名稱,目前,除了衛生局正式行文要他們出面說明,受害藥局也向警方報案,要控告對方惡意詐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藥局#捲款#潛逃#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0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