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這樣捉弄人!金髮男點滷味、鹹酥雞 誆錢不見騙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46

高雄有鹹酥雞攤,遇到一名金髮男子,點了500多塊炸物,藉口說錢包不見晚一點再來,直到打烊人都沒出現,被晃點跑單店家氣得po網,這下才發現受害的不只一家店,有賣麻辣燙的也遇過同一名男子,他第一次成功騙餐,第二次又來同樣藉口錢不見,店家就拒絕給餐了,也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圖/TVBS

 
當事鹹酥雞店家:「肉要兩份魷魚兩份,地瓜一份。」

金髮男子來到鹹酥雞攤,雞肉黑輪米血,點了好幾樣炸物,還說不加蒜頭,老闆要結單人突然跑掉,再出現是一小時之後,說他錢不見了,能否晚點再來,問哪裡可領錢,但直到收攤不見他人影,520塊錢的鹹酥雞被棄單,老闆又無奈又生氣。

當事鹹酥雞店家:「心情很差勁所謂的差勁不是被騙,而是想說怎麼會有應該他還會再來拿,一直抱持著期待說,喔他應該還會再回來取餐這樣,說九層塔要加多一點,多少錢都沒有關係給我用多一點,但是不用給我放在食材裡面。」

 
圖/TVBS

被棄單的鹹酥雞攤位在高雄小港區,當天打烊,老闆把事件分享社群,才知道被金髮男棄單的店家,不只一個。

當事鹹酥雞店家:「就說也是都夾了一大堆,快要400塊然後人就走,然後人家一直喊他叫他結帳他就不理睬。」

受害者留言指認,林園區還有一家麻辣燙,吃過兩次虧,同一名男子,4/26藉口皮包不見拿走550元滷味,說下次再給錢,一個多禮拜後再來,夾了580元滷味,又是沒帶錢,想下次一起付,被店家拒絕。

圖/TVBS

其他受害店家謝先生:「第二次他又來,一樣是買一買然後嘞,他說沒帶錢說要明天要訂20份再一起付款,第二次就沒有給他拿走。」

其他受害店家:「你來這邊消費500多塊(香酥雞),你都沒有拿錢過來,我覺得真的很這是一個很可惡的人啊。」

不是藉口錢包不見就是忘記帶錢,騙餐或跑單至少三家店受害,店家小本生意相信人性本善,卻成了受害者,有店家已報案提告詐欺警方要找人,另外也有網友歪樓,問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帶走鹹酥雞,大家都拒絕不了這美味,但金髮男要的是白吃的午餐,假裝錢包遺失,騙到一餐是一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鹹酥雞攤#騙餐#棄單#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