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潘彥瑞 結果共1,993筆

  • 〈獨家〉敏感時機 蘇起北京參訪會張志軍

    服貿抗爭在台灣持續延燒,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日前強硬喊話說,大陸應該拒絕重啟談判,就在這麼微妙的時間點,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和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到北京參訪,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特別在釣魚臺國賓館,舉辦晚宴接待蘇起,雙方是否觸及服貿議題,格外引起關注。
    2014/04/01 20:39
  • 馬航墜毀 家屬赴馬國使館怒求真相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1小時,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等候超過2個星期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不少人哭到昏厥,不滿馬來西亞政府消極的處理態度,下午有200多名家屬,前進馬來西亞駐華大使館抗議,並怒斥馬來西亞政府航空公司,以及軍方,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4:15
  • 不信馬航已墜毀 家屬聞訊崩潰痛哭

    其實在馬來西亞宣布馬航MH370班機已在南印度洋墜毀之前20分鐘,在北京的家屬就已經接獲手機短訊告知,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候了17天,始終懷抱一絲希望的家屬,頓時放聲痛哭,情緒失控,不少人哭到昏厥,由醫護人員當場抬出去,更有家屬哭到聲嘶力竭,大喊馬航資訊不透明,喪失救援黃金時間,是殺死親人的劊子手。
    2014/03/25 12:02
  • 確定墜毀!馬航家屬痛哭 多人昏倒

    馬航墜毀的消息,第一時間,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候的家屬也收到航空公司「簡訊通知」,表示「班機已經墜毀,而且沒有人倖存」,這項消息,讓家屬難以接受,在航空公司的臨時協調會上,有很多人因為無法承受打擊,當場昏倒送醫。
    2014/03/25 01:01
  • 央視+TVBS 兩岸首創合作音樂節目

    大陸春晚曾經創下世界最多觀眾收看節目的紀錄,現在央視用打造春晚的舞台規格,首度和台灣TVBS、香港TVB合作,推出全新大型音樂排行榜直播節目,第一集就動員一百多人的工作團隊,請出包含Super Junior M、方大同等十多組知名歌手,同場較勁。
    2014/03/22 21:36
  • 〈獨家〉劫機疑雲處置混亂 馬總理親上火線

    馬航失聯第一星期,指揮、訊息混亂,直到馬來西亞總理星期六親自出手,挽救國家危機,今天馬國總理東亞特使,就立刻和台灣駐馬大使會面,感謝我方派艦搜救,我國副代表並且連續兩天受邀,參與馬方重新佈署的多國搜索協調會。
    2014/03/16 18:08
  • 「生還機會大」 記者會後家屬落淚燃希望

    第8天了,所有在北京等待消息的家屬,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傷痛,當家屬從微博等網路媒體得知,馬來西亞總理下午要親自提前召開記者會,大家都認為必定有重大消息宣布,全部聚集在電視機前聆聽,聽到馬國總理納吉布說「可能被劫機」時,家屬當場落下淚來,TVBS吉隆坡採訪小組也獨家拍攝到,我們駐馬副代表和各國大使,召開國際搜索會議的畫面。
    2014/03/15 19:50
  • 做法祈禱 馬國警告巫王再來就抓

    馬航失聯時間越拖越長,馬來西亞政府訊息經常前後矛盾,搜救範圍還越搜越大,變成海底撈針,甚至連續冒出巫師作法的奇怪現象,TVBS記者在吉隆坡觀察發現,馬國宗教影響力大,而執政的巫統黨長達半個世紀,從來沒有經過輪替,種種因素累積成馬航失聯,指揮混亂、訊息封閉等搜救不力的結果。
    2014/03/14 18:13
  • 馬搜索亂 陸加船艦、衛星、擴大自救

    大陸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東亞事務上,動見觀瞻,但在兩會關鍵期間,卻接連爆發包含昆明事件在內的兩起重大事故,讓北京政府遭遇極大考驗,隨著馬航失聯時間越拖越長,大陸對馬方搜救行動的混亂,逐漸表現不耐,這兩天尤其明顯,陸方祭出一連串動作,包含自行加派艦艇,公布衛星照片,擴大搜索範圍,甚至透過外交官員,當面公開直接表達關切,TVBS來自北京和吉隆坡的第一手報導。
    2014/03/13 17:46
  • 苦等!情緒崩 馬航代表遭家屬潑水

    馬航班機失聯案件,持續到第5天,遲遲沒有下文的煎熬,也讓在旅客家屬耐性,達到了臨界點,昨天在北京,馬航宣布向家屬發放每人5千美元的特殊慰問金,結果遭到很多家屬拒絕領取,現場甚至一度爆發衝突叫罵。
    2014/03/12 13:46
  • 就是那道光! 漁夫稱目擊馬航墜海

    12國聯合搜索馬航MH370班機,但還是一無所獲,馬來西亞有一名漁夫對媒體說,8日凌晨目擊一道白光墜海,他說這亮光就是消失的馬航客機,但沒有獲得馬國官方證實,由於目前沒有發現任何飛機碎片,馬國軍方晚間改口,說飛機可能在麻六甲海峽,現在搜索範圍更加擴大。
    2014/03/11 17:35
  • 失聯第4日 家屬搭機赴馬望海拭淚

    失聯馬航班機的第一批大陸家屬,星期二凌晨搭機從北京飛往馬來西亞,TVBS獨家派出記者全程隨行採訪,目前家屬都待在吉隆坡一間飯店裡休息,等待航空公司的進一步消息,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屬的心情也越來越沈重,現在還傳出大陸藝人章子怡在微博透露,之前拍攝電影「一代宗師」的武術指導,也坐上了這班失聯航班。
    2014/03/11 13:57
  • 「拜託救救我的孩子」 家屬淚崩求馬航

    今天下午馬航對家屬召開說明會,會中家屬忍不住怒火,砲轟馬航搜救不力,而之前曾經打通家人電話的男子則說,自己早已把電話紀錄交給警方,希望透過定位系統找到手機位置,至今也沒有下落,至於明天凌晨1點半,馬航將派機載家屬前往吉隆坡,不過家屬只能在那等待1個星期,1個星期過後如果沒有消息,家屬還是得回北京繼續等。
    2014/03/10 17:59
  • 【中國進行式】中關村 中國矽谷孵出創業夢

    美國矽谷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業重鎮,但很多台灣觀眾可能不知道,對岸北京清華大學校門外,有個叫「中關村」的地方,吸收了全大陸1/3的網路資金投入,它聚集了數千家科技公司,谷歌、微軟等2百多間上市企業,在這裡設立總部,中關村因此號稱是「中國矽谷」,這裡也吸引了2名台灣年輕人,跨海用創意實現網路夢想,他們在異鄉創業的過程,生活之艱辛可比當兵,但卻甘之如飴。
    2014/03/10 11:49
  • 馬航首批家屬 搭明早1:30班機前往吉隆坡

    馬航將安排40名北京家屬,在明天凌晨1:30搭乘A330班機,直飛吉隆坡,預計明天上午8:00抵達,而在這之前大陸包括飛安專家、大陸海軍等相關人員,已經前往吉隆坡,希望能對協尋失連馬航有具體幫助,而之所以遲至第3天才安排家屬前往,最主要是許多家屬沒有護照和簽證,這幾天都已經辦理好了,預計明早出發。
    2014/03/10 11:20
  • 飛京馬航失聯 正值兩會期間國際聚焦

    馬航班機飛北京途中失聯,由於機上有154名大陸籍旅客,因此大陸啟動了一級應急響應,也就是最高層級的救援和善後工作,而且事件發生時,正值大陸兩會召開期間,北京現在聚集了中外3000名的記者,不論馬航失聯是否為恐怖攻擊都是國際焦點。
    2014/03/09 18:18
  • 〈快訊〉馬航班機失聯 2人冒名登機 

    馬航班機失聯最新進展,根據CNN報導,2名奧地利、義大利籍的歐洲乘客護照遭竊,經查證後,這2名乘客並沒有登上這班飛機,意即可能有2名身分不明的乘客登機,浮現恐怖攻擊的疑慮,但關於這項消息,馬航今天凌晨在北京的記者會並沒有證實。
    2014/03/09 10:17
  • 等10小時仍沒消息 家屬情緒崩潰痛批

    馬來西亞航空班機失聯事件,著急的家屬一直到接近中午才得知飛機失聯,隨後得知航空公司要召開記者會,包含媒體和家屬將近200人立刻趕到記者會場,但是苦苦等了3個多小時,航空公司才派人出面說明,不過記者會只開了短短5分鐘,對於失聯細節也沒有多作回應,氣得家屬破口大罵。
    2014/03/08 12:21
  • 霧霾天「無罩」訪民 習獲讚「同呼吸」

    大陸國家領導人過去給人的印象,經常是高高在上,但在習近平執政一年以來,明顯出現轉變,一方面,他比前兩任總書記掌握更多實權,同時又更積極走入民間,例如大陸官方媒體首度公開,領導人Q版卡通造型,習近平還刻意選在空氣污染嚴重的霧霾天,不戴口罩,深入北京老胡同,種種親民做法,贏得好評。
    2014/03/06 19:29
  • 首工作報告 李克強提兩岸政治互信

    大陸政壇重頭戲,大陸總理李克強就任後,第一次的總理工作報告,今天上午,在北京登場,值得關注的是,在涉台部分,他把不久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連戰時講的話,也寫進了未來的工作目標,強調「兩岸一家親」,說未來要鞏固兩岸的「政治互信」,還要越走越近,越走越親。
    2014/03/05 09:36
  • 陸政協今開幕 武警長槍卡車巡京

    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之一,全國政協今天開幕,北京城區年年這個時候,都提高戒備,不過因為日前昆明發生的百人死傷重大暴力攻擊事件,明顯目標指向在兩會前夕,製造社會騷動,身為政治目的風暴中心的北京,下令提升民間聯防,掌握社區情報,還出現配備長槍的武警,坐卡車在市區巡邏的少見場面。
    2014/03/03 13:46
  • 兩會前爆百死傷 北京維安緊繃

    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全國兩會明天登場,在這麼敏感的時間點,卻接連爆出重大震撼彈,先是國際高度矚目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案事件,大陸官方一直三緘其口,結果政協發言人今天首度公開證實,另外,星期六發生的昆明暴力攻擊事件,也成為現場全球媒體關注焦點。
    2014/03/02 19:18
  • 我點名要陸遣返 陳由豪、羅福助等

    台灣航空業引頸期盼的,陸客搭機來台,過境中轉業務,今天在兩會協議檢討會上,跨出善意第一步,陸方同意研究,但沒有訂出具體時間表,另外,過去好幾位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知名通緝犯,在對岸生活逍遙,這次海基會提出具體名單,要求陸方潛返,其中包含東帝士的陳由豪,和前立委羅福助。
    2014/02/21 22:01
  • 【中國進行式】包子戰開打 狗不理拚主席包子

    天津狗不理包子名氣響亮,經常代表大陸美食,在國際場合服務世界政要,但它單價偏高,在內部市場發展趨緩,因此今年大動作決定併購海外連鎖餐飲,進軍世界,其實,狗不理在大陸還有一個強勁對手,就是走平價路線的北京慶豐包子,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親自造訪,結果慶豐每天大排長龍,這兩家風格高低不同,卻一樣知名的包子企業,如何一決勝負,一起來看這場美味的包子大戰。
    2014/02/21 20:29
  • 「幕僚轉述」 連會習:正視中華民國

    兩岸第一次正式官方接觸的王張會剛落幕,王郁琦在南京如何表述中華民國,受到台灣政壇關注,只隔短短2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領包括鴻海郭台銘、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等台灣企業界共80人的大團,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他的幕僚轉述,強調連戰在和習近平2人單獨對話時,提到正視中華民國,還談到了馬習會。
    2014/02/1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