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還機會大」 記者會後家屬落淚燃希望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蕭應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8天了,所有在北京等待消息的家屬,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傷痛,當家屬從微博等網路媒體得知,馬來西亞總理下午要親自提前召開記者會,大家都認為必定有重大消息宣布,全部聚集在電視機前聆聽,聽到馬國總理納吉布說「可能被劫機」時,家屬當場落下淚來,TVBS吉隆坡採訪小組也獨家拍攝到,我們駐馬副代表和各國大使,召開國際搜索會議的畫面。

大陸央視新聞片段:「飛機的呼叫應答系統,那麼是被人關閉了。」

當馬來西亞總理親口說出MH370可能被劫機時,守在電視機前的家屬,眼淚忍不住掉下來。北京家屬:「生還希望很大,對、對,最後一次時間說8點11分。」記者:「那是不是就更有希望?」北京家屬:「有希望、有希望,是,是好事。」

第8天了,家屬每一分、每一秒,都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和煎熬,馬國反反覆覆的說詞,每一句都牽動著家屬的心,幻滅、希望、再幻滅、再燃希望,許多人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北京家屬:「現在政府給我們的回答,包括馬航給我們的回答,我們都挺不滿意的、非常不滿意。」

北京家屬:「我希望有什麼用啊,真是的,什麼用也沒有,唉啊現在事實證明,(馬國)又在欺騙了,能不是欺騙嗎,這麼大一架飛機他通過衛星,衛星跟蹤的啊,它下來的時候連個消息都沒有,連個飛機上哪去都不知道,這不是很大的國際笑話嘛?」

15日馬國總理親自召開記者會後,隨即和大陸等各國大使,以及馬國軍事首長、馬國副交通部長、民航局等專家召開會議,台灣駐馬副代表也獲邀參與。

台灣駐馬副代表高泉金:「他們會做一些決定,那我們也會跟他們一起配合,看怎麼樣來把這個搜索工作做得更好。」

目前馬國將此事件升級為「劫機國際事件調查」,馬航已經不再發佈任何訊息,由政府發佈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