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轟港青來台到處拉人遊行!陳純甄:我們為何要相提並論?

    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多年前和女星柯雅馨爆出財務糾紛,疑似人財兩失,也讓2人女女戀浮上檯面。後來陳純甄轉往大陸開創副業,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日卻突然在臉書上PO長文,怒斥某些極端主義的香港青年到處拉人遊行、應該自省,並稱台灣「到底為什麼要和中國大陸管轄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相提並論?」一番話掀起熱議後又刪文。
    2019/10/01 09:19
  • 郭董布局立委人選曝光 「嘉義蕭亞軒」驚艷鄉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合作力拚國會席次,其中嘉義市立委選戰的「郭家軍」人選也曝光!本刊掌握,郭營已鎖定有嘉義市議會「漂亮寶貝」之稱的3連霸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出征立委,一旦拍板定案,郭柯兩陣營基於合作默契,將採聯合推薦,台灣民眾黨在該區不會再另外提人參選。
    2019/10/01 09:02
  • 120公分長腿超吸睛 許淑華曾是環球小姐第4名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之前擔任韓國瑜競選發言人,選前之夜一身「神力女超人」火辣裝扮主持活動,讓全場嗨翻,120公分長腿吸引眾多網友狂讚!事實上,她在踏入政壇之前,就曾在國軍義工隊服務,並參加過環球小姐選美拿下第4名,有人就說她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2018/12/23 19:15
  • 國防年曆創新 美女士官泳裝入鏡

    現代的部隊不一樣了,去年國防部推出年曆,特地找來一位美女士官穿著泳裝入鏡,讓人看到國軍的多元性。這位後備指揮部的美女士官,本身就是一位游泳選手,還是台大畢業,她為什麼要從軍?她的特殊身份,又帶來哪些挑戰?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到泳池旁,認識這位漂亮寶貝。
    2016/10/19 21:46
  • 19年來的安麗盃 一切要從陳純甄說起

    從1998年開辦的安麗盃撞球賽進入第19個年頭,2016年安麗盃這週末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回想由中華撞球總會、緯來體育台與美商安麗合辦的這項國際賽事,很多回憶在球迷心中,這一切要從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說起。
    2016/06/15 18:16
  • 快訊/莎娃藥檢未過 NIKE、豪雅、保時捷喊卡

    網壇「漂亮寶貝」莎拉波娃藥檢沒有過關,馬上影響到她的代言合約,贊助廠商一一和她做出切割,首先是NIKE率先宣布,暫時中止和莎拉波娃的合作關係,瑞士鐘錶業者豪雅表也跟進,表明不會與莎娃續約,德國跑車業者保時捷則表示,決定暫停與莎拉波娃有關的預定活動。
    2016/03/08 22:31
  • 日本年度風雲車 馬自達連莊MX-5奪冠

    每年年底各國都會票選年度風雲車,日本今年首先公布最受歡迎的年度風雲車由馬自達連莊,小巧俐落的MX5最受評審青睞,過去幾代在北美地區也曾經獲得「漂亮寶貝」的封號,票數緊追在後的是本田的小型轎跑S660,優異性能和親民售價讓它脫穎而出,而熱銷全球的BMW2系列,則是搶下年度進口風雲車。
    2015/12/10 22:35
  • 佛光盃/「漂亮寶貝」郭佳紋 狂飆全隊最高分

    今年6月畢業的佛光大學女籃隊好手郭佳紋,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可能是她最後一次參加本賽事,5日首戰對日本山形大學和東北學院聯隊的比賽,攻下全隊最高16分,助隊59:51勝出,大學念傳播系的她,未來不排斥到體育媒體就業。
    2015/08/05 20:44
  • ​丹麥政壇「嬌點」 20歲漂亮寶貝引話題

    丹麥最近出現一位政壇「美女刺客」,20歲的妮基塔,還在哥本哈根大學就讀,但已經是丹麥青年保守黨的副主席,在黨內110週年紀念會上,她穿的晚禮服被批評太過暴露,不過卻成功製作話題,更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
    2015/03/07 12:15
  • 認了女女戀! 柯雅馨駁斥詐騙陳純甄

    曾經有撞球界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驚傳她為情輕生,差點丟了命,根據最新周刊爆料,讓她想不開的親密愛人,居然是藝人柯雅馨,這場「女女戀」交往2年,一度論及婚假,但柯雅馨刻意欺騙陳純甄的感情和錢財,交往以來柯雅馨的所有花費都是陳純甄買單,就連2棟房子也登記在他名下,2年來花了2千多萬,但對此柯雅馨出面澄清,淚訴2人分手是因為陳純甄劈腿,為了分乾淨也跟朋友借錢要把財務問題切割,大動作捍衛自己名譽。
    2014/07/04 17:20
  •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 驚爆為情想不開

    曾經有撞球界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這幾年移居到大陸上海發展,如今卻驚傳她為情輕生,差點丟了命,根據最新周刊爆料,讓她想不開的親密愛人,居然是藝人柯雅馨,這場「女女戀」交往2年,一度論及婚假,但柯雅馨刻意欺騙陳純甄的感情和錢財,交往以來,柯雅馨的所有花費,都是陳純甄買單,就連2棟房子也登記在她名下,2年來花了2千多萬,沒想到柯雅馨最後卻要求結束這段戀情,才讓陳純甄想不開。
    2014/07/04 14:12
  • 楊淑君挺5個月肚 全大運指導跆拳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改名楊宜蓁,這個月和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閃婚,這次還懷著身孕帶兵上場,挺著大肚子,指導台北市立大學跆拳道30位選手,參加201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選手都為教練捏把冷汗,要他動作不要太大,而她說比較大的動作,會以口頭指導為主。
    2014/05/19 12:24
  • 楊淑君閃婚 挺5個月肚「晉級」準媽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要當媽媽了!久未露面的她,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已經懷孕5個月,老公是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兩位都是體壇名人,但從交往、結婚到懷孕,一路都藏得很好,據了解,兩人迸出火苗是在去年暑假,楊淑君考上國體博士班之後,跟林煜清算是同校同學,交往半年後,今年元旦閃婚,預計暑假兩人就要晉級當爸媽。
    2014/05/06 18:39
  • 網球/費德勒澳網晉級 連續11年男單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出爐,連續3年澳網男單冠軍的約克維奇,大爆冷門,跟瑞士好手瓦林卡纏鬥4小時,遭到淘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以1小時53分輕取對手松加,這是費德勒第41次大滿貫前8強,追平康諾斯史上最多紀錄;另外,「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日本武士」錦織圭,打到手都流血、起水泡,才挺進8強,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則爆冷門,慘遭淘汰。
    2014/01/21 20:52
  • 愛蒙陰影!吵架負氣 富家女疑酒駕喪命

    3日凌晨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女駕駛先撞上分隔島後,休旅車爆炸起火,由於來不及逃生,活活被燒死,警方調查,死者是33歲的鄧姓女子,疑似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酒駕失控撞車。附近鄰居說,鄧姓死者曾經參加過選美比賽,2年前從美國回台後交了男朋友,是社區公認的漂亮寶貝,不過這陣子似乎心情有點鬱悶,因此警方不排除雙方為了養育問題才會發生口角。
    2013/12/03 17:48
  • 【FOCUS新聞】半世紀罕見 溫網巨星首輪栽跟頭

    有在關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球迷們,應該很想問今年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2屆冠軍,有「紅土球王」稱號的納達爾在第一輪就出局,緊接著尋求衛冕的費德勒,居然又被世界排名116的選手淘汰,而俄羅斯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更像中邪一樣,熱身賽與比賽一共跌倒3次,最後也慘遭出局,由於種子球員紛紛中箭落馬,太不尋常,也引發溫網球場的草地可能太濕太滑的質疑,儘管專家出面澄清,溫網草地絕對始終如一,沒有問題,而由於現在男單前八強種子只剩當今一哥「喬柯維奇」以及「英國新希望」莫瑞撐場面,意外讓今年溫網成了新秀表現的舞台。
    2013/06/28 21:34
  • 網球/小威力克莎娃 奪第二座法網冠軍

    現任球后小威廉絲,8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決賽,展現強力球風,打敗尋求衛冕的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奪下女單后冠。
    2013/06/09 08:31
  • 身材走樣! 趙薇遭譏變成「肥燕子」

    藝人們只要年紀變大,難免就面臨發福的命運,像是年過40的韓星裴勇俊,下巴、肚子、大腿都長肉,而昔日有漂亮寶貝稱號的撞球選手陳純甄,最近被拍到也是腫一圈,165公分高的她,現在目測體重已經高達70公斤,整整胖了20公斤,另外大陸女星趙薇,日前出席王菲的基金會募款,雖然穿著名牌衣服,但卻被大陸網友毒舌身材走樣,看起來很像大嬸,跟15年前的小燕子差很大。
    2013/05/29 12:07
  • 蕭薔緋聞男友控遭詐10億 女董座駁

    曾與藝人蕭薔、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爆緋聞的水泥大亨林金龍,日前出面指控去年被1名黃姓建商女董座騙走了10億元的資產,不過如今黃姓女董座出面反駁,強調自己才是被害人,甚至拿出影片反控,林金龍曾派不明人士到工廠圍事。
    2013/03/11 18:01
  • 10億全沒! 蕭薔緋聞男友控女董詐欺

    曾與藝人蕭薔、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爆緋聞的水泥大亨林金龍,出面指控去年被1名黃姓建商女董座騙走了10億元的資產,當時會信任對方主要是,因為她聲稱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不只是建設公司的顧問,2人還是親戚,對此高育仁反駁,並沒有在建設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2013/02/27 12:48
  •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3/01/16 13:24
  •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2012/12/22 12:58
  • 邱議瑩婚紗照曝光 人妻辦婚事補進度

    民進黨的漂亮寶貝邱議瑩去年4月就已經公証結婚,嫁做人妻,不過歷經選戰和罹患卵巢癌接受化療,也讓原本說好要補辦的婚事和婚宴,一拖拖了19個月,邱議瑩今天(3日)在臉書上公開補辦訂婚和拍婚紗的照片,終於等到這一天,照片中邱議瑩笑得相當甜蜜。
    2012/12/03 20:15
  • 倫奧場上漂亮寶貝 美貌實力兼具

    本屆倫奧風光落幕,除了場上選手的精彩表現備受矚目,不少運動美女,同樣引發話題,像是奧運史上第一位,連續2屆拿下女子韻律體操金牌的俄羅斯選手卡娜耶娃,以及南韓新生代國民妹妹,體操選手孫妍在,還有為英國奪下第一面倫奧金牌的田徑好手愛妮絲,她們的出色外型和優秀實力,成了倫奧場上的另類「嬌」點。
    2012/08/13 19:59
  • 選手兼差當模特 考奧運發財有一套

    各國選手在倫敦奧運大展身手,更是吸金效果十足,包括俄羅斯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撐竿跳女王伊辛芭耶娃,這次都為廠商拍攝奧運形象廣告,廣告代言也成為這些明星選手的重要收入來源。
    2012/08/10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