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閃婚 挺5個月肚「晉級」準媽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要當媽媽了!久未露面的她,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已經懷孕5個月,老公是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兩位都是體壇名人,但從交往、結婚到懷孕,一路都藏得很好,據了解,兩人迸出火苗是在去年暑假,楊淑君考上國體博士班之後,跟林煜清算是同校同學,交往半年後,今年元旦閃婚,預計暑假兩人就要晉級當爸媽。

坐在韻律球上,一手穩住身子,小腹明顯,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懷孕了,而孩子的爸,是他,兄弟象的先發投手林煜清。球評:「林煜清在今年球季呢,他已經成了假日的出賽的典型代表選手了。」

在場上賣力投球,林煜清今年25歲,2012年3月初登板就拿下首勝,目前擔任中信兄弟象先發,對喜訊相當低調,甚至連同隊隊友也都不知情。

中信兄弟象投手林煜清:「在一月結婚了,也馬上要當爸爸了,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很抱歉,我比較不希望大家去問我的私領域。」

多次為中華隊效力的楊淑君改名楊宜蓁,倫敦奧運後宣布退休,目前是台北市立大學的教書,過去面對媒體談戀情都很低調。

記者(2008.08.24):「要不要在這裡求婚?」朱木炎、楊淑君(2008.08.24):「今天天氣很好喔。」

楊淑君曾跟奧運金牌朱木炎交往過,後來又跟教練劉聰達相戀,去年三月還被拍到跟體育記者交往,據了解,楊淑君跟林煜清本來就認識,但一直到去年暑假考進國立體大博士班,才跟同校的林煜清陷入熱戀,去年11月還被網友拍到兩人甜蜜約會,但大家當時都只認出林煜清,交往半年後,今年元旦兩人閃電結婚,而楊淑君目前懷孕5個月,預計新學期開學前就會當媽媽,昔日體壇漂亮寶貝傳出喜訊,外界也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6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