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獨家〉負債千萬 陳純甄託親友「售屋變現」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因為簽賭負債台幣6,000萬,不久曾經到日本參加大阪盃撞球大賽,成績不夠理想,黯然回到美國;不過根據TVBS的獨家掌握,為了解決大筆負債,陳純甄已經委託親戚,幫她處理位於北投的住家,希望賣屋變現,而她的委任律師邱彰,今天也前往陳純甄住處協助處理,也順便替自己的節目拍攝外景。
    2006/12/06 19:34
  • 陳純甄敗部復活 大阪公開賽晉級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參加大阪公開賽,下午以4分之差輸給日本選手,表現嚴重失常,不過晚上的比賽,陳純甄敗部復活,現在還有晉級的機會,爭取30萬的獎金。
    2006/11/17 00:41
  • 陳純甄2戰敗 心情不佳比賽失常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參加大阪公開賽,才剛贏了第一輪預賽,到了下午以4分之差輸給日本選手,表現嚴重失常的她,心情似乎很不好,甚至看賽程表的時候,手還在發抖。
    2006/11/16 18:35
  • 復出首戰獲勝 陳純甄想哭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在消失了好一段時間之後,今天首度在日本大阪登場比賽,參加第一輪預賽就傳出好消息。上午以7比0的比數,擊敗日本選手赤松,雖然成績亮眼,但由於比賽當中,不斷有觀眾拍照,閃關燈影響了陳純甄,讓她兩度向裁判表達抗議。
    2006/11/16 17:11
  • 陳純甄露面! 漂亮寶貝現身大阪

    行蹤成謎的漂亮寶貝陳純甄,總算露面了!晚間陳純甄被媒體拍到出現在日本大阪,明天她即將在當地出戰日本撞球錦標賽,陳純甄驚傳欠下6千萬賭債後,行蹤就一直成謎,今天她終於現身,針對外界一切疑問,陳純甄說會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2006/11/15 22:45
  • 日本撞球錦標賽 陳純甄即將現身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驚傳欠下6千萬賭債後,行蹤就一直成謎。不過根據TVBS所掌握的獨家消息,她即將要在明天,參加日本撞球錦標賽,而且在飯店一口氣就訂下四間房間。陳純甄似乎要重拾專精的老本行撞球,重新出發。
    2006/11/15 12:34
  • 〈獨家〉賣屋還債 陳純甄開價1900萬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驚傳欠下6千萬賭債後,行蹤就一直成謎,為了清償大筆債務,陳純甄已經委託友人賣房子,地點在新北投溫泉區,開價1,900萬,不過,就算是以開價賣出,也無法清償債務的1/3。
    2006/10/12 12:10
  • 純甄涉賭/漂亮寶貝疑簽賭 民代組頭到案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疑似涉及職棒簽賭欠下千萬賭金,組頭則是表示陳純甄至少輸了2300萬。陳純甄曾發表公開信強調,有人假冒她的名字簽賭,不過根據通聯紀錄,簽賭的下注都是陳純甄自己本人。檢調將幕後組頭等3人約談到案,今天凌晨檢察官申請羈押,但是法官裁定組頭以2百萬元交保。
    2006/08/12 07:37
  • 純甄涉賭/漂亮寶貝疑簽賭 陳純甄家遭搜索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疑似因為涉及職棒簽賭欠下千萬賭金,目前一名幕後組頭已經落網,而北機組也出動大批幹員前往陳純甄家搜索,目前就是要比較兩邊的資料,還原陳純甄究竟是為什麼是欠下大批債務。
    2006/08/11 17:59
  • 漂亮寶貝無緣晉級亞運 明是關鍵

    今天上午11點,是亞運培訓的第3天比賽,漂亮寶貝陳純甄依舊沒有現身,教練說,明天11點是最後機會,要是陳純甄沒有露面,就真的是失去亞運代表的機會。
    2006/08/08 13:37
  • 純甄涉賭/陳純甄回電 友人:她被冒充簽賭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因為欠下大筆債務,遠走海外,根據TVBS的追查,有一名台北縣的組頭表示,陳純甄迷上職棒簽賭,前後輸了差不多輸了300多萬!而陳純甄的友人也跳出來替她澄清,直說是有人冒名頂替她,陳純甄可能最近就會出面說明。
    2006/08/06 23:05
  • 純甄涉賭/傳陳純甄愛簽賭 組頭爆料:輸300萬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因為欠下大筆債務,遠走海外,根據TVBS的追查,有一名台北縣的組頭表示,陳純甄迷上職棒簽賭,前後輸了差不多輸了300多萬,為了解決債務,有消息指出,陳純甄透過前經紀人找上影視大亨何忠雄,不過經紀人立刻否認。
    2006/08/06 12:07
  • 竹科漂亮寶貝 跳肚皮舞不輸專業

    新竹今天有個肚皮舞樂團表演,成員超特別,都是新竹科學園區的漂亮寶貝,因為平常生活超有紀律和邏輯,找拉丁舞老師學舞,竟然還要求老師,把如何跳舞做成簡報讓他們看,讓隨性慣了的舞蹈老師,傻了眼。
    2006/08/05 14:35
  • 純甄涉賭/陳純甄欠債避走香港 老母急飆淚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撞球國手陳純甄,外傳欠債2300萬,暫時避居香港失聯中!陳純甄的母親不斷打電話給女兒,卻都聯絡不上,只能留言要女兒堅強,趕快出面說明,甚至心急的掉下淚來。
    2006/08/05 11:55
  • 愛男?愛女? 漂亮寶貝感情路不順

    「漂亮寶貝」陳純甄的感情世界男女通吃,緋聞榜上有水泥富商林金龍、翁大銘的兒子,也曾經和名模洪曉蕾傳出感情很好,最近陳純甄才剛和小她2歲的男友分手,感情路走的很不順利。
    2006/08/04 19:14
  • 〈獨家〉「找陳純甄」 神秘男闖撞球場!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大家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000多萬,8月1日還有兩名神秘男子到比賽場合找她。
    2006/08/04 18:18
  • 陳純甄失聯 亞運國手選拔找嘸人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的消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協會急得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千多萬,好友郁芳非常驚訝,希望陳純甄趕快和大家聯絡。
    2006/08/04 12:03
  • 〈獨家〉美少女莎拉波娃 溫布頓輕鬆晉級

    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三天,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在第一輪只花了50分鐘就將對手擊敗,挺進下一輪。外型與實力兼具的莎拉波娃,也是運動品牌的最愛,穿著休閒服的莎拉波娃在鏡頭前,展現最自然的魅力,和在球場上博殺的模樣相比,有另一種風情。
    2006/06/29 22:15
  • 跆拳漂亮寶貝當媽 陳怡安懷孕5月

    跆拳界的漂亮寶貝陳怡安,即將升格當媽媽了!今天陳怡安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肚子裡的小女娃,一臉幸福模樣,陳怡安說不打算和男友結婚,談起也是運動員的男朋友,陳怡安很低調、也很害羞。
    2006/03/03 17:11
  • 〈獨家〉大陸版漂亮寶貝 撞球天后潘曉婷

    中國大陸一名撞球美女,不管是球技或是長相,都能媲美台灣的漂亮寶貝陳純甄,這名大陸的撞球美女叫做潘曉婷,她剛剛奪得世界Nine-ball錦標賽的冠軍,一回北京立刻成為媒體焦點,她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不排斥跟陳純甄一樣進軍演藝圈。
    2005/12/09 17:31
  • 漂亮寶貝許瑋甯 著白紗代言飲料

    飲料廠商為了增加能見度,大玩噱頭,找到廣告界漂亮寶貝--許瑋甯代言,上演結婚秀,同時也宣告蜜月地點就在浪漫的希臘愛琴海。
    2005/11/08 19:45
  • 漂亮寶貝有了 布魯克明春生第二胎

    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又「有」了!正忙於舞台劇演出的她,終於向媒體證實,肚子裡有了第二個寶寶,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2005/10/30 10:35
  • 〈獨家〉王祖賢改行?科技客服明星臉

    漂亮寶貝王祖賢改行當科技公司客服人員了嗎?原來是一名長的很像王祖賢的美女廖以珍,一頭標記長髮和笑容,和王祖賢最神似。
    2005/10/18 18:09
  • 立院最美麗聲音 陳瑩舉辦音樂會

    立委陳瑩除了有立法院漂亮寶貝的頭銜之外,他還是國內相當知名的大鍵琴音樂家,他即將舉辦一場大鍵琴慈善募款音樂會,今天在記者會上,陳瑩還特地換上一套白色晚禮服,優雅的氣質,讓人驚豔。
    2005/09/14 17:29
  • 燦爛十年 漂亮寶貝曾素芬奪金無數

    保齡球國手曾素芬3年前跳樓身亡,結束28歲的年輕生命!她是台灣唯一列入世界保齡球名人堂的選手,奪牌無數,但感情生活始終神秘低調,死後留下的一封遺書,讓她和中泰賓館小開林命嘉的不倫戀攤在陽光下!
    2005/09/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