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體院寶貝闖銀河 運動行演戲也行

    演藝圈再添生力軍,來自台北體院的漂亮寶貝「雅玲」,被一手捧紅ASOS的經紀人簽下力捧,特別是大家都說她有張明星臉,因為有人說她像是徐若瑄、溫嵐和Maikyo的綜合體,到底像誰,一起來看看。
    2005/09/09 17:28
  • 跳水皇后郭晶晶 性感亮相代言

    好久不見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又出現在社交場合,為名錶代言,不過這次代言還多了個強勁的對手,另外一個跳水漂亮寶貝「吳敏霞」。
    2005/08/29 13:03
  • 邱議瑩變裝「嘻哈女孩」 清涼登場

    好久不見的政壇漂亮寶貝邱議瑩,今天亮麗登台!身為客委會主委副主委,邱議瑩為了宣傳客家委員會的活動,變裝成了「嘻哈女孩」,還換上了細肩帶小可愛,邱議瑩開玩笑的說,是因為客委會請不起林志玲,才找她下海變裝。
    2005/07/11 18:37
  • 鄭宇盛、全智賢 荷蘭拍電影「DAISY」

    韓國漂亮寶貝與老搭檔鄭宇盛合作,接拍香港導演劉偉強的電影「Daisy」,這回遠赴荷蘭取景,講的是畫家與殺手淒美的愛情故事。
    2005/07/06 20:22
  • 「異域」露頭角 王靜瑩登上大螢幕

    漂亮寶貝王靜瑩感情一路波折,第一任男友潛水意外,讓她相當傷心,之後還曾經跟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公子連勝文交往,事業上從名模轉戰大螢幕,第一部電影異域,也讓他獲得大陸導演陳凱歌的青睞。
    2005/07/06 11:47
  • 南韓漂亮寶貝「寶兒」 要當亞洲天后

    韓國超人氣天后寶兒,日前到北京參加當地音樂節活動,受到眾多粉絲熱情歡迎。另外暌違演藝圈5年的南韓雙人組「酷龍」,最近有意復出,雖然成員之一的姜元來因為車禍不良於行,不過「酷龍」打算用另類的輪椅舞,找回舞台。
    2005/07/04 19:04
  • 不怕腳尾飯! 陳純甄在農安街「賣雞」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最近升格當老闆娘,開店賣起「雞肉料理」,只是好巧不巧,這店就開在受腳尾飯事件打擊最深的農安街,不過陳純甄說,憑著自己的手藝,有信心讓生意越來越好。
    2005/06/12 18:37
  • 臉孔即「身分證」! 營區美女無人不曉

    紀律嚴明的軍隊衛兵,真的對「美女」比較寬鬆嗎?我們實地走訪台中縣新社鄉十軍團,發現軍隊旁邊的漂亮飲料美眉,在軍隊中知名度超高,無人不知曉,或許因此,軍人們對這群漂亮寶貝才會有一點點的「差別待遇」。
    2005/06/06 18:58
  • 獻愛心 王靜瑩蔣友常義賣簽名包

    為了讓家有新生兒的爸媽們,出門不必大包小包,一家臍帶血銀行委託橙果集團設計一款多功能包包,還特地請來不久之前剛當上媽媽的漂亮寶貝王靜瑩,走秀造勢。
    2005/05/12 20:07
  • 婚紗太長 陳瑩突槌 卡在舞台

    平常在立法院嚴肅問政的立委,穿上婚紗會是怎麼樣?才新婚兩個月的黃志雄夫婦,走秀默契十足,黃志雄還輕輕點了嬌妻的下巴,甜蜜十足;還沒結婚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纓,急著徵婚;而漂亮寶貝陳瑩,卻因為裙擺太長,頻頻突槌。
    2005/04/27 18:57
  • 王靜瑩產後復出 狂瘦23.5公斤

    漂亮寶貝王靜瑩產後首次復出,驚艷全場,不但身材UP升級,從以前的B罩杯升級為D罩杯,還快速瘦身了23.5公斤,王靜瑩今天分享她產後美美瘦身的祕訣,一塊來瞧瞧。
    2005/04/20 19:11
  • 布魯克雪德絲 倫敦演出「芝加哥」

    好萊塢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近年來活躍於舞台劇,並且已經前往英國倫敦,準備演出曾經拍成電影的歌舞劇「芝加哥」。
    2005/04/15 08:27
  • 琴瑟不和鳴? 黃志雄婚宴夫婦對唱笑場

    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也是新科立委的黃志雄,和另一半愛情長跑10年,今天完婚,晚間席開120桌,宴請賓客,還找來朱木炎以及跆拳道界的漂亮寶貝「楊淑君」當伴郎跟伴娘,現場這對新人還含情脈脈地來首情歌對唱。
    2005/03/06 22:29
  • 卡達公開賽 莎拉波娃再奪后冠

    俄羅斯的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今天再度拿下國際公開賽冠軍,她在卡達舉辦的杜拜公開賽決賽中對上澳洲新秀「艾莉西亞」,雖然第一盤敗北,但是隨後頻頻破對方發球局,以2盤連勝逆轉,順利拿下今年網壇后冠!
    2005/02/27 18:46
  • 王靜瑩生子 白白胖胖小名「南港」

    演藝圈第一個「雞寶寶」誕生了!漂亮寶貝王靜瑩因為有點胎位不正問題,昨天上午採取剖腹方式,產下名健康小男嬰,又白又胖連民眾都說金童玉女的結晶真可愛!老爸陳威陶是南港輪胎董事,這小嬰兒該不會取「南港」吧,陳威陶說,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只是小名!
    2005/02/20 12:50
  • 優雅狠角色 全球最美女總理出爐

    號稱是全球最美麗的女總理出爐了!烏克蘭政壇精明幹練的漂亮寶貝「尤莉雅」,兩個星期前,獲得總統尤申科提名為總理,烏克蘭國會今天正式通過了「尤莉雅」的任命案。
    2005/02/05 10:26
  • 大陸籃球第一美女隋菲菲 進軍WNBA

    大陸籃球運動人才輩出,不但先前有姚明進入NBA,今天另外一位大陸國家隊女籃主將隋菲菲,也傳出將在4月份擠進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消息,令人矚目的是,隋菲菲不但球技好,還因為外貌出眾,而有著女籃漂亮寶貝的稱號。
    2005/02/03 17:50
  • 小威演出逆轉 力擒莎拉波娃晉級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準決賽,美國女將小威廉斯一雪前恥,以2比6、7比5、8比6,粉碎俄羅斯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奪冠美夢,將與自家人,美國選手「戴凡波特」爭奪冠軍,莎拉波娃出局,讓現場擠滿的男性球迷心都碎了。
    2005/01/28 10:53
  • 瑪格麗特芳心寂寞 藉助水晶招桃花

    演藝圈的漂亮寶貝瑪格麗特,雖然是綜藝大哥大的最愛之一,不過她卻是自曝自己芳心寂寞已久,現在還要藉著水晶來開桃花運。
    2005/01/19 19:06
  • 陳純甄開名牌二手店 攻佔南台灣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現在開始經營副業,愛買名牌的她在高雄開了間二手名牌店,今天開幕,她的好友何妤玟也到場祝賀。
    2005/01/16 13:01
  • 大膽綁匪 肉票藏身早餐店上

    這次綁架案能平安落幕,除了警方外,還有一名大功臣,就是負責偵辦的一名美女檢察官馬凱蕙,年紀輕輕,只有29歲,不但是板橋地檢署的漂亮寶貝,在這次綁架案中,成功識破綁匪故佈疑陣的伎倆。而落網的三名綁匪曾綁架得手3次,其中一名同夥還是被害人,雖然詭計多端,但還是難逃法網。
    2004/12/27 17:43
  • 美週刊:庫妮可娃已下嫁安立奎

    根據美國八卦雜誌最新爆料,俄羅斯網球漂亮寶貝「安娜庫妮可娃」已經和拉丁情歌男王子「安立奎」,在墨西哥一個渡假勝地,悄悄地完婚。由於兩人的交往一直備受矚目,狗仔隊也是追個不停,他們成婚的消息,今天同時震撼了體壇和影劇圈。
    2004/12/15 19:08
  • 激情過後 收拾落敗情緒 邱議瑩謝鄉親

    立法院的漂亮寶貝邱議瑩,在屏東擁有高支持度,卻意外落選!他說這次落選的主因,在於黨部的配票機制,選前多次向黨內呼救,都沒有獲得回應,希望民進黨內要徹底檢討,不能再重蹈覆轍。
    2004/12/12 12:15
  • 漂亮寶貝邱議瑩!上屆最高票 意外落馬

    這一次意外落選的,還有民進黨漂亮寶貝邱議瑩,上一屆是屏東第一高票,現在卻落選,她埋怨是黨部配票出了問題。原本故作堅強的她忍不住趴在爸爸肩上哭了起來,支持民眾大喊,要邱議瑩拼縣長。
    2004/12/11 20:56
  • 漂亮寶貝邱議瑩 將宣布敗選感言

    民進黨漂亮寶貝立委邱議瑩,目前票數排名第八,無法擠入當選安全名單前六名,應該確定無法當選。稍後她會宣布敗選感言,請持續鎖定TVBS-N各節新聞。
    2004/12/1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