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靜瑩產後復出 狂瘦23.5公斤

記者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漂亮寶貝王靜瑩產後首次復出,驚艷全場,不但身材UP升級,從以前的B罩杯升級為D罩杯,還快速瘦身了23.5公斤,王靜瑩今天分享她產後美美瘦身的祕訣,一塊來瞧瞧。

一襲黑色蕾絲洋裝,高挑豐滿的身材充滿身母性的光輝,產後復出的王靜瑩開心地宣布,自己的身材因為小baby大大升級。

藝人王靜瑩:「在脹奶的時候就會突然『升級』的很厲害,我本來是B cup,但整個懷孕的過程中已經升到F或E這樣。」記者:「那現在呢?」王靜瑩:「現在大概是B到E之間。」

罩杯沒有縮水,但體重可是急速下降,整個懷孕過程中,王靜瑩胖了26.5公斤,產後不到2個月,她已經瘦了23.5公斤,剩下的3公斤,她說自己本來太瘦了,要留著氣色好一點,怎麼樣可以快速的美美瘦身?王靜瑩說坐月子很重要。

藝人王靜瑩:「用米酒水去煮的坐月子餐,那是家人用米酒水去煮魚湯,為了讓自己能夠順利的哺乳,所以我不喝有水的東西,也吃一些水果當零食。」

產後的王靜瑩心思都放在寶寶身上,她透露老公還有點小吃醋,現在兩個人想吃頓飯都還得排時間,二人世界多個了寶寶,為人母的喜悅,全都寫王靜瑩的臉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0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