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聽奧射手朱宣潔 拍「聽說」圓游泳夢

    再來看這位女中豪傑也是中華隊的漂亮寶貝朱宣潔,這次她拿到女子射擊的第八名,消息傳來,連電影導演鄭芬芬都相當興奮,原來朱宣潔不單會射擊,從小更是苦練游泳,但很可惜沒有選上游泳國手,但在電影「聽說」裡面,朱宣潔參與演出,游泳的架勢非常專業。
    2009/09/08 12:27
  • 賭債待償 陳純甄上海投資開球館

    昔日的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重新拿起球桿,現身上海比賽,不過陳純甄過去欠下了千萬賭債,現在卻傳出在上海開了一家佔地4百多坪的撞球場,對此陳純甄解釋,這是她跟朋友合夥投資的,雖然自己過去犯了錯,但希望有機會能夠重新來過。
    2009/06/08 18:47
  • 漂亮寶貝愛跳舞 慘遭酒精膏毀容

    彰化這名臉部灼傷,有可能毀容的國二女生,原本長的很漂亮,人見人愛,活潑好動的她從國小開始,就經常參加舞蹈和啦啦隊表演,今年過年卻因為酒精膏爆炸,頭部、臉部和雙手二度灼傷,原本的漂亮寶貝過年躺在病床上,全家都很心疼。
    2009/01/30 18:20
  • 銅牌戰輸了 楊淑君難過當場痛哭

    跆拳道女子第一量級的銅牌戰,我國選手漂亮寶貝楊淑君對上了古巴選手蒙特霍,兩個人勢均力敵,比完三個回合戰成2比2的平手,必須進如延長驟死賽,不過在延長賽中,短短十幾秒的時間,楊淑君不慎落敗,痛失銅牌,楊淑君當場難過地哭了出來!
    2008/08/20 19:29
  • 〈快訊〉搶進4強 楊淑君延長賽勝出

    跆拳道國手,漂亮寶貝楊淑君,上午首場比賽擊敗哥倫比亞的老將莫拉,下午3點出戰伊朗的賈瑪,爭取晉級4強機會。
    2008/08/20 15:13
  • 晉級前八 跆拳道楊淑君贏首戰

    肩負中華隊奪牌重責的跆拳道,上午展開比賽,漂亮寶貝楊淑君,首場比賽擊敗哥倫比亞的老將莫拉,晉級前八強,下一場比賽,將碰上伊朗的賈瑪,如果晉級四強,會碰上大陸隊勁敵吳靜鈺;而雅典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首場比賽,迎戰非洲冠軍,肯亞選手瓦威利,以7比0輕鬆擊敗對方,同樣晉級前八強。
    2008/08/20 08:40
  • 笑容甜美 女壘賴聖蓉被封美旗手

    北京奧運開幕式,中華隊由「漂亮寶貝」女壘隊長賴聖蓉掌旗入場,因為笑容甜美,被大陸評為全球最美旗手之一,賴聖蓉接受TVBS專訪,她說自己也沒有多美,只是光榮掌旗,很遺憾沒能帶領女壘隊奪牌,媽媽催促她快交男朋友,賴聖蓉計劃打完奧運就退休,回苗栗教書。
    2008/08/17 12:54
  • 女壘賴聖蓉任掌旗官 紀政肯定

    中華奧運代表團掌旗官出爐,這一次將由有漂亮寶貝稱號的女壘王牌投手賴聖蓉出任!這是繼紀政在1972年慕尼黑奧運掌旗後,我國第2位奧運會的女掌旗手,和上次不一樣的是,紀政穿的是旗袍掌旗,這次代表團的制服是褲裝,也讓原本賴聖蓉鬆了一口氣。
    2008/08/06 13:36
  • 陳瑩婚變! 結束7年姐弟配婚姻

    有立法院新漂亮寶貝之稱的原住民立委陳瑩,驚傳婚變!陳瑩已經在6月22日,和小她5歲,結婚7年的周世川完成離婚手續,由於兩人育有一子,陳瑩取得4歲兒子的監護權, 陳瑩離婚的原因,有一說是夫家始終不能接受這對姐弟配,另外,是傳出有第三者介入,在離婚消息傳出後,陳瑩人在花蓮跑選舉行程,不願公開回應。
    2007/07/04 12:01
  • 網球/莎拉波娃直落2獲勝 挺進16強

    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在溫布頓網賽中順利晉級16強,雖然比賽中一度下雨,莎拉波娃還是發揮實力,以6比3、6比3直落二輕取隊手杉山愛。
    2007/07/01 14:11
  • 黑衣人登門討債 陳純甄:我不認識!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2個月前接下主持棒,在節目秀球技賺錢還賭債,但週二傳出,有7名黑衣人到錄影棚外面向陳純甄討債,可能會害她丟了主持棒;陳純甄下午出面,聲淚俱下地說不認識這些黑衣人,是有心人趁機落井下石。
    2007/06/01 17:59
  • 黑衣男討債 陳純甄難保主持棒

    漂亮寶貝陳純甄,原本接下主持棒,每天在電視節目秀球技,只不過就在錄影棚外頭,傳出有7名黑衣男子上門討債,被警衛攔住,消息傳出,製作單位希望陳純甄做出明快的處理,否則主持棒,恐怕不保。
    2007/06/01 12:01
  • 【瞭望福建】兄弟檔台商 撞球「敲」出商機

    台商到大陸創業,真的是各憑本事,今天瞭望福建系列報導要為您介紹,漂亮寶貝陳純甄的撞球啟蒙教練,陳信平兄弟,就是因為十多年前到大陸旅遊時,發現當地民眾都在很克難的環境下打球,立刻決定到當地開撞球店,結果到現在,已經成為擁有近百家店面的成功的台商。
    2007/05/12 09:20
  • 大陸電玩美女 鄒璇曾獲世界冠軍

    講到電玩高手,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男生。不過在大陸,有一名才20歲的漂亮寶貝,鄒璇,不僅曾經得到大陸各大電玩比賽的冠軍,2005年,還拿到世界冠軍。
    2007/05/02 20:29
  • 寶兒廣告代言 多變造型青春性感

    漂亮寶貝「寶兒」,在日本南韓跟台灣等地,都擁有不小的知名度,先前忙著新專輯宣傳跟巡迴演唱的她,也抽空拍攝了代言商品的電視廣告,展現不一樣的性感風情。
    2007/04/22 11:30
  • 少了宣導! 陳純甄悔過文差點無效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因涉嫌賭博罪,遭檢方緩起訴,同時從20日起每天要在運動網站貼寫悔過書;陳純甄是寫了,但都是抒發自己懊悔心境,檢方要求她必須強調涉賭的法律罪責,才能達到宣導作用。
    2007/04/20 11:33
  • 【新聞念真情】撞球換主持棒 「漂亮寶貝」黯然奮起

    經歷簽賭負債風波,陳純甄從新一步步出發,從主持綜藝節目裡,再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不敢多想,只想慢慢從風暴中,找回從前追求夢想的自己。雖然遭撞球協會禁賽一年,但她期許自己,能再為台灣爭光,全新的陳純甄,大家都在期待。
    2007/04/05 22:26
  • 日本「女優」打撞球 場內場外引目光

    撞球界又出現漂亮寶貝了嗎?本週即將舉行的安麗杯世界女子撞球錦標賽,就要在台北開打,許多來自各國的撞球美女,都來到台灣爭取更好成績。今天比賽開打,最受人矚目的就是曾經拍過戲,當女優的日本選手北山亞紀子,不只球技,她的長相身材,同樣受到球迷注意。
    2007/04/01 13:46
  • 陳純甄錄新節目 主持默契不足?

    因為簽賭風波而欠下賭債的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今天被媒體報導,她在新節目的主持試錄的過程中,表情凝重,頻頻NG接不上話,錄完節目後也心事重重地搭著友人開來的中古車回家,昔日的百萬名車也不復見,陳純甄現在尋求復出的機會,不過看來似乎還是諸事不順!
    2007/03/15 13:27
  • 〈獨家〉陳純甄悔過書 意外扯余筱萍豪賭

    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涉職棒簽賭案,雖然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不過每天都要在中華職棒和PCHOME兩大網站上寫悔過書,網友除了心疼,卻也大爆八卦,意外扯出案外案,討論區中披露余天的女兒余筱萍,曾坦承自己簽賭棒球足球,一季就輸了好幾百萬,余筱萍的母親李亞萍大聲幫女兒闢謠,說女兒還沒找到長期飯票,還要嫁人。
    2007/01/16 19:14
  • 電影情報站/未婚媽媽魅力驚人 艾希亞阿基多的異國「尋愛之路」

    擁有美麗外型及精通多國語言的「艾希亞•阿基多」,在參與演出馮迪索的「限制級戰警」後,讓全世界認識了這個來自義大利、多才多藝的漂亮寶貝。 艾希亞出生於一個與電影工業環環相扣的演藝世家,父親是超現實驚悚大師級的導演「達里奧•阿基多」Dario Argento,母親則是義大利名演員,從小耳濡目染的她,9歲便開始參與戲劇演出。最新的作品是葛斯范桑的「超脫末日Last Days」和去年在坎城影展以閉幕片姿態驚艷全場,法國名導東尼葛里夫的新作「尋愛之路」。
    2007/01/11 18:17
  • 陳純甄涉簽賭 板檢:「緩起訴」處分

    撞球國手,漂亮寶貝陳純甄,涉嫌簽賭負債6000萬,在國外躲了5個月,終於坦承犯行,也主動向檢方說明,顯然有悔意,板橋地檢署下午做出「緩起訴處分」,傳出陳純甄隨即出國。
    2007/01/11 00:19
  • 避債半年返台 陳純甄到板檢說明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簽賭負債新台幣6,000萬後,到國外避風頭已經有5個月了,檢方不斷傳喚她到案說明,今天下午,她終於回台了,在調查局員的陪同下,到板橋地檢署說明。
    2007/01/09 00:58
  • 避債半年返台 陳純甄到板檢說明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簽賭負債新台幣6000萬後,到國外避風頭已經有5個月了,檢方不斷傳喚她到案說明,今天下午,她終於回台了,在調查局員的陪同下,到板橋地檢署說明。
    2007/01/08 16:07
  • 妻夫木聰接演純愛片 「淚光閃閃」

    琉球歌手夏川里美演唱的「淚光閃閃」,是不少人都能朗朗上口的暢銷歌曲。日本導演「土井裕泰」最近將歌曲情節改編成電影,同時找來人氣小生「妻夫木聰」跟漂亮寶貝「長澤雅美」,兩人在銀幕上,詮釋一段感人的純愛故事。
    2007/01/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