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奪金希望! 楊淑君、魏辰洋「非贏不可」

    中華隊倫敦奧運奪金希望,就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和魏辰洋打先鋒,先由楊淑君對戰曾擊敗過她的德國隊選手曼茲,外界預估楊淑君能輕鬆過關,可望闖進決賽,想奪金得先和最大對手,上屆京奧冠軍的中國選手吳靜鈺碰頭,2人對戰得等決賽,但台灣時間7日,2人過磅的同時,眼神一度交會,只有點頭示意,還沒比賽,戰火一觸即發。
    2012/08/08 12:43
  • 泳壇第一美女萊斯 甩肩傷求衛冕

    敦奧運賽事展開,場上幾位漂亮寶貝吸引目光,游泳池畔,有拿下北京奧運3面金牌的澳洲女將萊斯,除了泳技佳、身形姣好、也蛻變的更成熟,另外,8年空窗期,美國體操隊再派出選手參賽,4歲就開始練體操的賽特林,為了參加奧運,連大學也不念了,專心練習,首次列入比賽項目的女性拳擊,美國隊派出7項國家冠軍的伊斯帕莎,年輕的外貌下,卻有著堅定無比的奪冠意念。
    2012/07/29 19:59
  • 網球/莎拉波娃法網首封后 完成全滿貫

    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直落二,輕鬆擊敗義大利好手艾蘭妮,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封后,這也讓莎拉波娃成功在4大網球賽奪冠,完成個人生涯第一次全滿貫,年僅25歲的莎拉波娃正值網球生涯顛峰,拿下全滿貫後,她把目標鎖定倫敦奧運,希望再拿下女網金牌。
    2012/06/10 13:46
  • 尬歌! 東方神起、楊丞琳高雄開唱

    南台灣今天晚上星光閃閃,一場亞洲演唱會,就特別請來韓國團體東方神起來台演唱,這也是原本5名東方神起團員拆夥後,第2次來台灣,同時還有漂亮寶貝楊丞琳和前男友小鬼,也都先後同台開唱。
    2012/04/28 23:08
  • 邱議瑩罹卵巢癌 接受化療人消瘦

    民進黨的漂亮寶貝立委邱議瑩才剛剛當選高雄市立委,卻自己在臉書上驚爆自己罹患卵巢癌,去年12月17日她切除卵巢水樣腫瘤後,醫師在她的病理報告中發現有少部分的癌細胞,確定是卵巢癌第一期,已經進行2次化療,下午她在丈夫陪同下出面,明顯消瘦不少,但表示狀況良好,感謝大家關心。
    2012/02/08 10:15
  • 網球/莎拉波娃逆轉勝 晉級澳網女單八強

    2012澳洲網球公開賽,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搶下女單8強最後一張門票,至於日本新生代好手錦織圭,苦戰3個多小時後,大爆冷門,打敗法國名將特松加,躋身男單8強。
    2012/01/24 13:21
  • 人妻首次過年 邱議瑩婆家做年菜

    國會漂亮寶貝邱議瑩,去年嫁給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成為美濃媳婦,今年初還選上當地立委,不過在小年夜這天,她仍得恢復媳婦身分,幫忙張羅婆家的晚餐,而今天她第一次割菜,親手作客家傳統菜餚高麗菜封,看得出來有些生疏,也讓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平常都是婆婆準備好好的,所以沒什麼機會幫忙。
    2012/01/21 20:09
  • 〈獨家〉久違「漂亮寶貝」!陳純甄發福 上海現身

    昔日的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歷經簽賭案風波,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現在的她移居上海,在當地開了1間4百坪的撞球店,陳純甄難得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外傳她已經結婚,甚至懷孕,她受訪時低調,沒有正面回應,留下不少想像空間,TVBS的獨家報導。
    2011/11/03 00:16
  • 網球/小巨蛋「坐不滿4成」 票太貴莎娃不叫座

    世界排名第2,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昨晚在小巨蛋表演賽,展現精湛球技,但卻叫好不叫座,台北小巨蛋空蕩蕩,能容納1萬2千人的場地,坐不滿4成。今年初,球王阿格西在台灣的表演賽,門票賣了9千張,顯示台灣還是有一定的網球迷市場,這次莎娃賽主辦單位慘賠,可能是因為辦在平日,票價又太貴,10月初,還有一場球王納達爾表演賽,平均票價,更創下8千元天價,主辦單位必須賣出8成的票才不會賠本。
    2011/09/23 18:40
  • 「吼叫」縮小分貝 莎拉波娃魅力不減

    世界排名第二,有網壇「漂亮寶貝」封號的莎拉波娃,晚間在小巨蛋的表演賽連贏2盤拿下勝利,比賽結束後,莎拉波娃親切的幫現場球迷簽名,只不過他招牌的破百分貝「吼叫聲」,在晚間比賽中,並沒有出現。
    2011/09/23 00:46
  • 網球/網壇漂亮寶貝來了 莎拉波娃會球迷

    台灣網球迷欣喜若狂,網壇世界排名第二的男女球星「納達爾」及「莎拉波娃」,將陸續在台灣舉辦表演賽。這是台灣有史以來,世界最頂尖名將首度雲集競技,而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今天凌晨抵台,果然吸引大批球迷接機。22日她將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將「芝芙娜瑞娃」對決,到時候她的招牌尖叫聲會不會震撼小巨蛋,球迷引頸期盼。
    2011/09/21 14:50
  • 網球/網壇漂亮寶貝 莎拉波娃今晨抵台

    素有「網壇漂亮寶貝」之稱的莎拉波娃,今天凌晨搭機抵達台灣,不少球迷們一大早就在大廳守候,看到莎拉波娃本尊都非常興奮,不停高喊我愛你,莎拉波娃也非常親切地為粉絲一一簽名;22日將在小巨蛋與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進行比賽,莎拉波娃表示一定會展現球技,打一場精采的比賽。
    2011/09/21 09:59
  • 網球/強碰!球王納達爾來台 盧彥勳迫讓檔期

    世界網壇球王納達爾,將在今年10月,和他的西班牙同鄉好手費雷爾,來台灣進行一場表演賽,主辦單位今天另外宣布,在表演賽前一週,連漂亮寶貝「莎拉波娃」都要造訪台灣,不過由於幾位大牌球星的天價出場費,兩場比賽成本相加可能要近億台幣,因此最貴門票可能訂在1萬6千元,排擠到原本預訂在同一個檔期辦表演賽的盧彥勳,和美國名將洛迪克,比賽恐怕被迫取消。
    2011/04/12 19:33
  • 【國會論劍】漂亮寶貝欲回鍋 王雪峰國會路曲折

    TVBS國會論劍單元,今天要帶您看到這位政壇昔日的「漂亮寶貝」王雪峰,2005年放棄爭取立委連任,從政壇走入家庭,沒想到4年之後,2009年王雪峰接連因為做資源回收,以及家暴事件,再度成為話題人物,如今2012立委大選百家爭鳴,王雪峰也想復出,尋找政治舞台,只是政局詭譎多變,王雪峰的選項也從角逐參選爆炸的士林大同,到爭取不分區提名,王雪峰一路曲折的政治人生。
    2011/03/23 19:48
  • 斥「陪睡」 李婉鈺下午開記者會澄清

    政治圈的新漂亮寶貝,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週刊報導,和有婦之夫傳出不倫戀,借錢不還,甚至跟對方說「以前陪睡一晚當作1百萬來抵債」,剛從國外度假回台的李婉鈺痛批報導太荒謬,真實度是零!大動作要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並且一定會對週刊提告。
    2010/12/16 11:56
  • 「婚姻」中傷形象 王加佳意外落馬

    大台中市議員選舉,擁有高知名度,有「議會漂亮寶貝」之稱的王加佳,尋求連任意外落馬!王加佳和夏姿小開王子豪的婚姻訴訟,中傷她的形象,選舉開票之夜,王子豪意外現身王加佳競選總部,關心王加佳選情。另外,曾經在電影「不能沒有你」中,飾演議員助理一角的陳世凱,在龍井、大肚、烏日選區以最高票,搶下一席市議員,當上新科議員。
    2010/11/28 12:26
  • 艋舺翻版!兄弟愛上金絲貓 為情報案

    看到鏡頭,應召女郎趕緊用口罩遮住眼睛和臉,即使被抓到賣淫,竟然還對著鏡頭比出不雅手勢,移民署根據線報,發現打著「金髮漂亮寶貝聯合國」為號召的賣淫集團,用「前蘇聯國家」小姐當噱頭,傳送曖昧的簡訊,移民署追查後發現,他們都是台灣「農安時尚會館」的應召女郎,地點就在林森北路知名的「三井」餐廳樓上,地點隱密,這回會被查獲,因為集團內有人爆料。
    2010/11/19 23:19
  • 「上場拆了感應片」 楊淑君仍遭判失格

    因為一雙電子襪,惹出失格爭議的跆拳漂亮寶貝楊淑君,追根究底,第一次檢錄,穿新款電子襪,感應不良所以換穿舊款,舊款跟新款差別就在多了腳後跟的感應片,第2次檢錄檢測員說沒問題,但就在賽前互踢測試時,有技術員抗議,多了腳後跟2片不合格,於是拿下,上場比賽也沒再黏貼。倒是亞洲跆拳道聯盟卻解釋,多了這2片感應片,會加強感應,更說因為感應片材質顏色,都跟襪子相近,肉眼無法確定,楊淑君比賽有沒有再度黏貼感應片,仍舊判定失格。
    2010/11/18 18:33
  • 楊淑君電子襪 亞跆盟:查到2片附加物

    跆拳漂亮寶貝楊淑君,在亞運奪金戰役,卻因為一雙不合格電子襪被判失格,但是值得關注的是,賽前楊淑君一開始穿的是新款電子襪,檢錄時卻因為感應不良,所以換穿舊款,一切測試OK後,上場比賽,卻在比賽快結束前12秒,遭到審判長質疑電子襪有問題,亞洲跆拳道聯盟,也在楊淑君襪子內查獲2片半月形,能夠增加感應的附加物。
    2010/11/18 12:14
  • 「不能接受」 楊淑君教練泣訴:被做掉!

    亞運跆拳道比賽,爆發史上最大爭議,台灣漂亮寶貝楊淑君,首戰越南隊選手,雙方實力懸殊,第一回合,以9比0大幅領先,但卻被裁判以「電子感應襪不合規定」判定失格,以12比0判定落敗,奪金夢碎,全場一片譁然,噓聲四起;中華跆拳隊總教練劉慶文接受訪問時,邊講邊哭,他說如果技不如人,當然要自我反省,但這樣敗陣方式,和被做掉沒兩樣。
    2010/11/18 08:02
  • 巧!「浪花兄弟」邱凱偉 是邱議瑩堂弟

    晚間小天王周杰倫舉辦演唱會,他也跟力捧的新團體「浪花兄弟」,合唱了兩首歌。有趣的是,浪花兄弟中的「Darren」邱凱偉,竟然是立法院漂亮寶貝、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親堂弟,兩人比一比,堂姐堂弟五官都很深刻,還真是有點神似。
    2010/06/12 19:19
  • 〈獨家〉高志鵬前女友 頂建築博士選議員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漂亮女友李婉鈺,她姣好身材,過去跟演藝圈藝人走得很近,常被狗仔跟蹤登上媒體;這回李婉鈺決定要選議員,問她是不是受到前男友立委高志鵬影響從政,李婉鈺開朗大笑說不是啦!李婉鈺大方談過去情史,不過,漂亮寶貝說,要以後要跟選民談戀愛。
    2010/03/24 19:07
  • 台女廚英國爆紅 封烹飪「漂亮寶貝」

    一名出身台灣的美女廚師,最近在英國聲名大噪,這個台灣人叫黃瀞億,她在英國BBC電視台主持節目,教老外做中華料理,意外受到矚目,英國烹飪界稱她是「漂亮寶貝」,今年春節,她更應邀親手示範製作中國年糕和湯圓。
    2010/02/15 18:59
  • 阿格西自傳大爆料 曾吸安非他命

    已經退休的男子網球明星球員阿格西,在1986年出道後,先是靠著一頭長髮和奇特的裝扮打出名號,後來又以光頭造型登上世界第一寶座;阿格西21年的職業網球生涯,一直受到許多球迷的支持,曾經和好萊塢「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結婚,更是羨煞全球男性,只是阿格西最近推出自傳「OPEN」,裡頭自爆曾經吸食安非他命的過去,再次掀起話題。
    2009/10/29 18:39
  • 失業-拾荒-家暴 王雪峰婚姻坎坷路

    7年前,王雪峰在立委任內,嫁給她台灣大學的學長王作良,王子與公主的結合,羨煞不少人。但當年的漂亮寶貝淡出政壇,今年初再現身,卻是因為和婆婆拾荒度日,現在傳出家暴,不少政壇好友都感到心疼,他們私下透露,王雪峰夫妻之所以不斷衝突,原因可能就是為了不穩定的收入。
    2009/10/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