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希望! 楊淑君、魏辰洋「非贏不可」


發佈時間:2012/08/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倫敦奧運奪金希望,就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和魏辰洋打先鋒,先由楊淑君對戰曾擊敗過她的德國隊選手曼茲,外界預估楊淑君能輕鬆過關,可望闖進決賽,想奪金得先和最大對手,上屆京奧冠軍的中國選手吳靜鈺碰頭,2人對戰得等決賽,但台灣時間7日,2人過磅的同時,眼神一度交會,只有點頭示意,還沒比賽,戰火一觸即發。

跆拳道小選手:「中華隊加油,楊淑君加油。」

跆拳道小選手齊聚一堂,加油棒拿在手,隔海替中華隊加油,儘管眼睛盯著其他選手,他們心中的金牌得主就是她;找時間就拚命和教練對打,號稱最後一次打國際賽,楊淑君能否為國爭光就看這次,中華隊奪牌最大希望,就看2名跆拳道大將。

台灣時間晚間7點半,漂亮寶貝楊淑君參加女子第一量級,首戰對手,是去年曾在英國公開賽擊敗楊淑君的德國隊選手「曼茲」,第一戰當然輸不得。跆拳道選手楊淑君(2012.8.3):「(許淑淨)拿到銀牌,其實有減輕了我們不少的負擔,就是我們跆拳道隊,所以我們只要全力以赴。」

加油民眾(2011.5.2):「楊淑君加油!」

楊淑君去年在世錦賽金牌戰,和大陸女將吳靜鈺激戰最後敗北,吳靜鈺被視為楊淑君奪金的最大勁敵,就在台灣時間7日,楊淑君和吳靜鈺不約而同過磅,在場人士說2人過磅時,眼神交會,還彼此點頭示意,氣氛瞬間凝結,先禮後兵,畢竟吳靜鈺是上屆京奧的冠軍,2人當然「水火不容」。

再加上06年杜哈亞運,吳靜鈺在金牌戰擊敗楊淑君,有媒體形容這是場「楊吳之爭」傳奇,2人對戰,楊淑君3勝8敗,想奪金,得先過吳靜鈺這關。記者(2012.7.19):「你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就是想要獲得什麼?」跆拳道選手魏辰洋:「就是金牌。」記者:「除了這個以外呢?」魏辰洋:「還是金牌。」

非金牌不可,20歲小將魏辰洋信心滿滿,緊接著在楊淑君比賽之後,台灣時間晚間7點45分,對上曾在亞錦賽交手的越南籍對手李黃洲,當時吞下敗仗,首戰得成功復仇,國際預估應該能輕鬆過關,中華隊奪金希望,集氣跆拳道,每一步都馬虎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倫敦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4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