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臉書改單身! 楊淑君驚傳分手


發佈時間:2012/12/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漂亮寶貝」之稱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和相差11歲的教練劉聰達,從2009年交往至今,歷經亞運失格事到倫敦奧運,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互相扶持,不過昨天凌晨,劉聰達卻將臉書上的感情狀態改為單身,2人驚傳感情生變,對此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2人確實有爭執,目前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空間處理。

只要有漂亮寶貝楊淑君在的場合,身旁必定會有教練兼男友劉聰達相陪,這段相差11歲的戀情發展,一直備受關注,不過現在卻驚傳2人感情生變。

劉聰達臉書的感情狀態,22日凌晨,突然從穩定交往改為單身,朋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不過前幾天的PO文中他寫著,「懂了,希望不會太晚」,轉貼一篇文章,裡面提到「願所有有情人,學會珍惜那個你看起來很煩的人,因為失去了,就不會再有人這麼對你」,流露淡淡哀傷。

無論是亞運失格事件,還是力拚奧運,劉聰達總是在最前線,一路力挺相陪,就算倫敦奧運,表現不如預期,男友也是一肩扛下,2人的好感情,現在卻爆出分手,震驚不少人。跆拳道國手朱木炎(2009):「因為我是教練嘛,我還是必須從教練的角度,去支持她。」

2009年,有跆拳道界「金童玉女」之稱的楊淑君和朱木炎,協議分手結束5年戀情,恰巧也是在楊淑君參加奧運之後,這回楊淑君透過經紀人表示,她和劉聰達確實有溝通問題,目前處於「冷靜期」,只是這段戀情,是不是真的走到了盡頭,楊淑君相當低調,希望外界能給他們一點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4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