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日前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讓外界都感到十分訝異,而現在被週刊拍到楊淑君有了新的對象;週刊鏡頭直擊,楊淑君和這位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晚上還回到男方家住處,到凌晨1點都還沒離開,隔天才又接送楊淑君回鶯歌老家,但這位補習班老師剛接送完楊淑君,馬上又被拍到他跟另一名女子約會,遭質疑是否劈腿。

楊淑君在倫敦奧運後,回到台北教育大學擔任老師,還會去補習班補英文,就是在這時認識這位補習班老師,現在看來雙方可能已經由師生關係晉升為一對戀人。

但去年12月22日,楊淑君先前的教練男友劉聰達,才在臉書上將穩定交往中的狀態改成單身,正式宣告雙方已經分手,但才隔沒多久,就被週刊直擊楊淑君有了新歡;而目前楊淑君及她的經紀人和她的前男友劉聰達,態度相當低調,手機沒接,並沒有對外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87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