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淑君挺5個月肚 全大運指導跆拳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改名楊宜蓁,這個月和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閃婚,這次還懷著身孕帶兵上場,挺著大肚子,指導台北市立大學跆拳道30位選手,參加2014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選手都為教練捏把冷汗,要他動作不要太大,而她說比較大的動作,會以口頭指導為主。

選手在場上,和對手打得不可開交,而場邊的教練,就是漂亮寶貝,前抬拳道國手楊淑君,這次不僅帶隊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還帶球、懷著5個多月身孕,下場指導選手。

前跆拳道國手楊宜蓁:「因為平常就有在運動的習慣,所以其實,做的事情就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說特別一定要注意什麼,無禁無忌。」

預計暑假將升格當媽媽的她,專心盯著場上學生,今年帶領台北市立大學,30名選手,首次參加全大運,她說一定要拿下好成績,但是被他親自指導的學生,都相當擔心教練。

全大運選手:「就是叫教練要注意阿,要小心身體,要照顧好肚子裡小朋友。」

怕動了胎氣,需要教比較大的動作,楊宜蓁改用口頭指導,從倫敦奧運退休後,目前是台北市立大學教授,去年10月正式改名字,她說新名字比較平穩,也希望未來一家人能有安穩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0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