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年度風雲車 馬自達連莊MX-5奪冠


發佈時間:2015/12/1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每年年底各國都會票選年度風雲車,日本今年首先公布最受歡迎的年度風雲車由馬自達連莊,小巧俐落的MX5最受評審青睞,過去幾代在北美地區也曾經獲得「漂亮寶貝」的封號,票數緊追在後的是本田的小型轎跑S660,優異性能和親民售價讓它脫穎而出,而熱銷全球的BMW2系列,則是搶下年度進口風雲車。

小小車身也能大大吸睛,每年年底全球汽車市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車排行,2015年日本率先公布最受評審青睞的,就是馬自達小敞篷跑車MX5,上揚的引擎蓋線條與葉子鈑的造型融為一體,車側腰線與後輪拱弧線相互融合,整體外形宛如貓科動物般機敏優雅,全新的動力系統更讓車迷感受到它的魅力。

汽車達人:「搭載2款SKYACTIV動力引擎,能夠提供155匹馬力,雖然聽起來好像不大,不過在它完美的前後各半重量比例設計之下,已經足夠讓開這類小車的人感受到開車的樂趣。」

MX5還大幅減重100公斤,讓車輛轉向的反應更加輕巧俐落,底盤設定還能把車輛動態,如實的傳達給駕駛,把跑車所有舉動都能清楚掌握。

汽車達人:「車子有死角偵測提醒,你可以聽到提醒聲,這台車有許多安全設計,還有相當多前衛的設計,唯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開這台車絕對不會不開心。」

除了馬自達,Honda小型轎跑S660則是獲得年度風雲車的第二名,雙峰式引擎蓋已經吸引不少超跑車迷,底下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也讓S660加速過程毫不拖泥帶水,加上短捷精悍的外型以及親民的售價,讓許多口袋不夠深的超跑迷也能入手體驗超跑感受。

雖然難敵前2名的日本車款,不過BMW全球熱銷的小型休旅車2系列成了最亮眼的進口車,直列四缸柴油引擎,低轉速時提供令人驚艷的動力反應,還同時兼具優異的效能以及CO2排放表現,符合近年來汽車市場所追求的環保意識,當然它的7人座寬敞空間,更讓2系列脫穎而出,搶下風雲車排行第三名以及年度進口風雲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自達#敞篷跑車#年度風雲車#MX-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