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滅證 結果共891筆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劉亞仁涉「教唆吸毒」 韓檢正式起訴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今天遭檢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
    2023/10/19 18:54
  • 心靈機構「家族經營」 洗腦宣傳牟利千萬

    持續追蹤這個心靈成長機構,是家族企業,負責人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兒子和媳婦,都在機構擔任講師和行政攝影,被害人指控被強迫買課,有人甚至花了上千萬還負債,在課堂上質疑老師就會遭到爆打,最早是一名律師發現這個機構違法,帶被害人報案,警方暗中蒐證調金流紀錄,就怕相關人等會湮滅證據。
    2023/10/17 14:15
  • 躺路邊「被活活燒死」!遭淋汽油狠點火 美女失聯慘淪焦屍

    誰能想到,路邊一團野火竟涉及駭人凶殺案!美國德州消防員日前接獲火警通報,到場處理時卻在火堆中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緊急撲滅後將焦黑遺體送往勘驗,發現竟是日前被通報失聯的33歲女子梅莉莎(Melissa Davis),隨後交給警方接手調查。
    2023/10/16 05:15
  • 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好油」林裕紘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遭到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從奧地利返台後、立刻被帶回調查,桃園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並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21:47
  • 好油林裕紘涉恐嚇、誣告、偽造文書 檢聲押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卻被查出疑似自導自演,今天早上他從奧地利返台,警方立刻將人帶回調查,並且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涉嫌恐嚇、偽造文書、誣告等罪,而且有串證、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7 19:59
  • 抓到了!40歲男疑自製爆裂物廟會害28人傷 聲押獲准

    今年7月15日,嘉義金虎爺繞境爆炸案,造成28人燒燙傷送醫,最小的才2歲,檢警經過2個多月的追查,逮捕40歲的趙姓嫌犯,並從他的租屋處搜出可疑電動槍及化學物品,檢警懷疑他自製爆裂物,放置現場,莫名原因引爆,儘管他矢口否認,但涉嫌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等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已將他聲押獲准。
    2023/10/07 19:23
  • 快訊/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失竊」 涉滅證逃亡遭聲押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林裕紘搭機抵台,下機後立即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時,林裕紘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認為他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07 15:43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 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在維也納失竊」 警疑計畫滅證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搭機抵台,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沒想到,林裕紘卻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懷疑林是有計畫滅證。
    2023/10/07 13:04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有片/偷旅客錢還想滅證!菲機場安檢員「轉身灌水吞鈔票」

    菲律賓「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本月傳出安檢員行竊現金的案件,且被發現後更企圖吞下鈔票來消除證據,甚至連其同事和主管都有包庇的行為,經過調查後當局下令對有罪人員處以「最高罰則」。
    2023/09/21 15:50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 韓男星劉亞仁涉湮滅罪證 韓檢再次聲請羈押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遭檢方調查,檢方今天表示,劉亞仁不僅在國內外非法用藥,還在接受調查過程中涉嫌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疑人逃往海外,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劉亞仁。
    2023/09/18 16:56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收押禁見

    高雄63歲的凶嫌,冷血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面對警方訊問他也相當不配合,被移送檢方偵辦,他也行使緘默權,還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被依殺人罪聲請羈押,晚間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且有逃亡滅證之虞,將他裁定收押禁見。
    2023/09/16 22:14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快訊/有逃亡、滅證之虞!冷血鄰居砍殺高雄夫妻 雄檢羈押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涉案的吳姓兇嫌在今(16)日一早移送地檢署複訊後,下午4時檢察官認定吳男涉嫌殺人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9/16 16:34
  • 銀座天婦羅名店出包!婦喝下「稀釋漂白水」喉嚨劇痛中毒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爆出食安事件。該餐廳的「銀座三越分店」8月誤將稀釋過的漂白水端上桌,導致客人喝下喉嚨劇痛,緊急送醫。受害人家屬不滿餐廳事後試圖滅證、事件發生隔日還繼續營業,憤而報警。
    2023/09/16 14:26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裝甲車攻詐騙機房!鐵門秒變廢鐵 犯嫌僅穿內褲傻問:怎麼了

    台中市一名32歲蔡姓男子在東區承租一棟透天厝做為詐騙機房,還招募4名友人擔任詐團成員,專門偽造醫療手術紀錄來詐騙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經經警方長時間蒐證跟監,5月底出動55名員警攻堅,甚至找來要價2000萬的「裝甲車」破壞鐵門,短短幾秒鐘就攻破機房,讓屋內的嫌犯當場嚇呆,毫無時間躲藏、滅證,最終全案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3/09/05 10:44
  •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 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2023/09/01 12:26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 涉賣假羊肉! 攤販指示上游「豬肉當羊賣」

    重寧海鮮號的兄妹檔,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進一步調查,重寧海鮮號的客戶,有一大部分是散客,剩下的則是一些小吃店、便當店,檢方查扣相關證物追查流向,還發現妹妹企圖滅證。
    2023/08/2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