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賣假羊肉! 攤販指示上游「豬肉當羊賣」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32

重寧海鮮號的兄妹檔,他們供稱,都是向上游南台國際企業社買肉品,但檢察官調查,其實是上游廠商按照兄妹檔的指示,有些是豬肉混合羊肉販售,有些則是豬肉直接混充成羊肉。進一步調查,重寧海鮮號的客戶,有一大部分是散客,剩下的則是一些小吃店、便當店,檢方查扣相關證物追查流向,還發現妹妹企圖滅證。

在冷凍庫裡面仔細的搜索,畫面中的藍衣男就是重寧號的老闆之一楊姓男子,面對衛生局稽查,知道自己逃不過了,衛生局每個箱子都不能放過,果然最後就發現。而裡頭一袋一袋的羊肉,就是豬肉混充的,而這邊是重寧海鮮號的倉庫,檢察官會同衛生局警方一同搜索,最後重寧海鮮號的兄妹供出上游的廠商。

 

記者吳欣晏:「根據了解,涉嫌把豬肉當成羊肉兄妹黨,指出是上游公司給他們的肉,實際來到營業瞪記地址,這裡只是一般的民宅。」

圖/TVBS

而上游公司南台國際企業社,實際工廠是在新北市五股,最後在他們倉庫裡面,警方也查扣了部分證物,最終調查出,上游公司是按照兄妹黨指示,有些肉品用豬肉混充羊肉,有些則是豬羊混合再販售。

 
根據檢調調查,重寧海鮮號的羊肉,主要是散客購買,其他就是小吃店、便當店,客戶叫貨後,由重寧海鮮號向上游訂購,最後直送給買家,如今檢察官查扣手機、電腦、帳冊和進貨出貨單,就是要來詳細調查肉品的流向。

圖/TVBS

羊肉在市場內販售一斤逼近200元,比起豬肉一斤約130元,確實高出許多,可能也是想降低成本,才會出此下策,魚目混珠欺騙消費者,除了重寧海鮮號和上游男台國際企業社暫停作業之外,還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8千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羊肉#重寧海鮮號#兄妹檔#豬羊混合#檢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0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