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溫昇豪 結果共231筆

  • 溫昇豪「火神」拚救火!爆破戲親自上陣 劉冠廷訓練感觸深

    演員溫昇豪為新戲宣傳,出席首播記者會,這回他飾演每天救災的消防員,坦言對體能很考驗,動作戲一拍好幾天,經常渾身是擦傷,而同劇演員劉冠廷也因為演出消防員,對於打火弟兄們,更加尊敬。
    2021/04/27 20:24
  • 拍《火神的眼淚》太入戲 溫昇豪路邊目賭「這幕」激動爆哭

    TVBS 42頻道《火神的眼淚》即將在本週日5月2日強勢登場,今(27)日超強卡司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等出席發布會,現場搶先釋出11分鐘的片花,就讓主演群感動到淚崩,溫昇豪透露近日遇到火警,看到消防隊員在收拾裝備的畫面,在路邊哭了10幾分鐘。
    2021/04/27 18:51
  • 演消防員感觸深!溫昇豪談「同理心」 自曝:心境變很多

    為了即將播出的電視劇《火神的眼淚》,溫昇豪特別接受了女人我最大的採訪!說真的,這短短的採訪過程中,編編被圈粉了,因為他的回答夠直率、夠真誠,完全不拐彎抹角,更能感受到他對身為演員的認真態度,還有對妻女滿滿的保護慾!真男人一枚,無誤!
    2021/04/26 23:50
  • 【今晚熱搜】王柏傑/溫昇豪/勇士/陳禹勳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柏傑」。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昨(12)日王柏傑在公開戀情後首次公開露面。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3 20:27
  • 溫昇豪罕曬8歲愛女照 網驚呆「好像隋棠」本尊神回應

    藝人溫昇豪10年前和女星隋棠主演夯劇《犀利人妻》,在戲中傳神演繹負心漢「溫瑞凡」一角,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神作。近日適逢8歲女兒「小晴天」生日,溫昇豪罕見在臉書上曬出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沒想到竟有網友驚呼「像隋棠」,釣出本尊神回應。
    2021/04/13 15:51
  • 周杰倫、六月、溫昇豪女兒美翻 Ella兒子萌照被誇:長大是帥哥

    明星們的小孩都長大了,溫昇豪的8歲女兒最近曝了光,五官神似爸爸,但有網友說,跟隋棠有點像。六月與李易的女兒也遺傳到好基因,穿上了公主裝,讓李易大喊要養女兒一輩子,捨不得讓她嫁出去,還有Ella的兒子也剛剛慶祝4歲生日,周杰倫最近也帶著6歲與3歲的兒女挑戰障礙跑競賽。
    2021/04/13 11:57
  • 林柏宏、溫昇豪演消防員 「太魯閣號」事故直呼感同身受

    林柏宏、溫昇豪,最近主演《火神的眼淚》,飾演救災救難的消防員,其中溫昇豪說,就算早就殺青了,聽到警笛聲,還是會捏把冷汗,另外談到最近太魯閣號事故,看到救難人員,身上穿的制服,也讓他們更感同身受。
    2021/04/10 19:03
  • 隋棠賀壽「再喊瑞凡」埋小三哏 溫昇豪回應網暴動

    經典電視劇《犀利人妻》開播至今已10年,昨(22)日適逢男主角之一的溫昇豪喜迎43歲生日,臉書粉專小編特地選了張溫昇豪扮「消防隊員」的新戲劇照,祝賀他生日快樂,沒想到釣出隋棠留言,一開口就是經典的那句「瑞凡」,而溫昇豪立刻逗趣回覆,一來一往勾起許多劇迷回憶。
    2021/02/23 11:19
  • 真人秀夯! 溫昇豪市場叫賣、苗可麗擺攤

    真人實境秀不僅比創意也比人情味,溫昇豪、苗可麗、小薰等7位藝人,紛紛卸下明星光環,體驗在地文化,同時幫助老店家利用不同平台轉型銷售,也期望傳統台灣文化和店家得以發光。
    2021/01/03 18:06
  • 男人KTV演唱會彩排! 戲劇男神也很會唱

    四個人湊在一起,溫昇豪、是元介、藍鈞天和JR紀言愷,都可說是戲劇男神,不過大家可能淡忘他們曾經出過唱片,四個人不只愛唱,也能唱,組團舉辦「男人KTV」演唱會,彩排搶先曝光曲目,幾乎每首都是KTV必點、耳熟能詳的歌,四個人的歌喉也被稱讚。
    2020/12/17 20:11
  • 金鐘55/《俗女養成記》來勢洶洶!勇奪迷你劇集獎

    俗女威力不俗!第55屆電視金鐘獎晚間舉辦頒獎典禮,由演員謝盈萱、溫昇豪等人主演的《俗女養成記》呼聲最高,最終不負眾望,擊敗《罪夢者》與《糖糖Online》拿下迷你劇集獎,再添一個獎座。
    2020/09/26 20:42
  • 不只會演!溫昇豪藍鈞天 組「男人KTV」開唱

    不要以為他們只會演戲,是元介、溫昇豪、藍鈞天、JR紀言愷,四位平均年齡38歲的演員,最近要聯合開唱,四個人剛好都喜歡R&B曲風,演唱會打算用音樂劇方式呈現,打造KTV包廂的場景,聊到哪、就唱到哪。
    2020/09/24 18:13
  • 與溫昇豪愛了26年!老婆「風箏理論」曝光馭夫之道

    很多女生,在和另一半相處時,總會因為想要緊緊抓住對方,而控制對方,希望他事事報備、不要和異性互動,但這樣充滿壓迫感的要求真的就能永遠跟對方長相廝守嗎?其實不然,演員溫昇豪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總共26年的歲月裡,老婆不曾管束過他的一舉一動,也不會因為同劇女演員吃醋,給予尊重的相處,反而讓溫昇豪時刻都離不開她。
    2020/08/28 15:44
  • 邱澤、陳意涵北影頒獎 舊情人張鈞甯同場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其中邱澤和陳意涵,合體頒發最佳導演獎,張鈞甯則頒劇情長片,舊情人有機會在後台碰頭,今年因為疫情大咖都在台灣,包括張榕容、鳳小岳、溫昇豪等人,都會擔任頒獎人。
    2020/07/07 12:04
  •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壓軸頒獎 豪華陣容齊聚

    「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1日(六)晚間七點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6日公布第二波壓軸頒獎人名單,包括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決選評審尹馨、金馬影后楊貴媚,以及陳意涵、邱澤、張榕容、鳳小岳、張睿家、曾之喬、高捷、楊謹華、溫昇豪、姚以緹、鍾瑶、丁寧、黃嘉千等都將出席,繼首波星光公布後,在頒獎典禮前夕再添一波高潮!熱愛台灣電影的觀眾朋友,屆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一同見證屬於電影人的榮耀時刻。
    2020/07/07 12:00
  • 溫昇豪首當製作人 號召台劇徵多元劇本

    台劇近年以多元性發光發熱,尤其以職人劇、社會寫實等題材特別能製造話題,知名製作人聯手溫昇豪、夏于喬,向素人徵劇本,希望能看到過去較少見的,例如科幻或歌舞類型的題材,期盼透過好劇本延長演員們的職場壽命。
    2020/06/30 20:27
  • 溫昇豪自爆曾參加《流星花園》F4徵選 糗因此事被刷掉

    藝人溫昇豪昨(23)日出席2020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記者會,透露自己多年來貫徹「客家精神」,硬頸、堅忍不拔、不屈不撓,從10年前就萌生想當製作人的念頭,也曾參加《流星花園》的演員徵選。雖當初被刷掉,但多年來靠著不斷累積經驗,現在終於水到渠成,升格當製作人!
    2020/06/24 20:28
  • 自爆主動伸舌熱吻溫昇豪 1舉動讓蔡淑臻好受傷

    女星蔡淑臻是模特兒出身,跨足戲劇圈多年的她,2011年曾以夯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她近日受訪時坦言,當年該戲中和演員溫昇豪有吻戲橋段,對方的一個舉動讓她有點受傷。
    2020/06/04 09:32
  • 疫情擾台劇! 溫昇豪新戲借嘸醫院砸200萬搭景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不只讓觀光餐飲業受影響,台灣電視劇製作人更是叫苦連天。溫昇豪主演的消防職人劇,需要醫院場景,卻因為疫情肆虐導致沒有醫院願意出借;還有陳漢典和北影影后李亦捷合拍的影集,需要到越南出外景也碰壁,讓製作人每天忙到焦頭爛額。
    2020/03/04 19:06
  • 奇幻偶像劇《墜愛》登場 人神戀超吸睛

    都會奇幻偶像劇《墜愛》即將播出,5號記者會現場藝人安心亞、宋柏緯、溫昇豪等人現身宣傳,新戲看點不少,題材新鮮超吸睛。
    2020/02/07 10:07
  • 安心亞《墜愛》首搭宋柏緯 曝交往不看顏值

    安心亞最新戲劇作品,和新生代男星宋柏緯搭檔演出奇幻愛情電視劇。宋柏緯飾演下凡到人間的月老,和安心亞譜出淒美的戀曲,不過現實生活中仍然單身的安心亞,自曝談起戀愛的話,可是像劇中女主角一樣,勇敢追愛。
    2020/02/05 19:55
  • 你好久不見!阿Ken升格導演 被虧:你溫昇豪嗎?

    藝人「阿Ken」最近曝光率減少,原來忙著籌拍自己準備五年的電影執導作品。搶在電影預告片曝光之前,先發布他為了籌措資金而拍的短片作品,台詞裡還拿自己被誤認成溫昇豪幽默一番,而事實上電影正片裡,也邀請到溫昇豪客串演出。
    2019/12/27 11:43
  • 黃河DIY片外流!溫昇豪「誰沒手X過」女星驚呼超虛榮

    29歲演員黃河年紀輕輕就曾拿下金鐘視帝及台北電影節影帝寶座,星途頗被看好,不過昨天(9日)他被週刊爆出1支數年前曾在廟裡全裸自慰的109秒影片。事後黃河認了影片主角就是他,並稱是在和當時的女友「示愛」。對此,曾在戲裡演黃河老師的男星溫昇豪昨天挺身為學生說話,而知名網紅陳沂也發表評論。
    2019/10/10 10:08
  • 「與惡」再傳喜訊! 登美國電視台、串流平台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這回成功登陸美國,將在電影台和線上平台播出,在金鐘拿下6座獎的他,最近卻被網友發現,林哲熹在頒獎典禮上意外慘遭「巴頭」,讓他自己開完笑發文說「被金牌製作醍醐灌頂」。
    2019/10/09 13:54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