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溫昇豪 結果共231筆

  • 鼓勵孩子追夢像阿妹一樣 溫昇豪送暖被喊「哥」

    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趕在農曆年節前,專程南下屏東縣牡丹鄉高士國小牡林分校,參與療癒之手基金會與恆春基督教醫院攜手關懷協助偏鄉部落孩子的公益活動,與剛放寒假來自牡林、長樂、伊屯、中心崙共4個課輔班的90多位小朋友,一起踢足球、DIY排灣族琉璃珠工藝,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而孩童們也熱情地團團圍住他,大聲喊他「昇豪哥哥」。
    2019/02/01 13:31
  • 影音平台自製影集 賈靜雯一次包辦2部戲

    最近有不少影音平台都流行自製戲劇,拍原創故事,像是15年沒演台劇的賈靜雯,一口氣就拍了兩部,包括與溫昇豪合拍《我們與惡的距離》,以及和張孝全一起主演《罪夢者》,另外還有宋芸樺、楊謹華合作的另一部影集,也正在拍攝當中。
    2019/01/26 17:56
  • 「殺人不用負責?」賈靜雯劇中喪子崩潰 吳慷仁慘遭潑糞

    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林予晞等人搭檔演出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近日終於釋出正式預告,劇中賈靜雯與溫昇豪這對恩愛夫妻,遭逢意外痛失愛子,賈靜雯在片中崩潰嘶吼「殺人不用負責?」精湛演技瞬間令人爆雞皮。而吳慷仁所飾演的法扶律師,則因替殺人犯辯護慘遭民眾潑糞抗議,事後他表示,自己也因為演出這個角色,讓他開始對「死刑」有了不同的想法。
    2019/01/24 08:32
  • 賈靜雯怒嗆「別教我播新聞」 霸氣編輯台主管片花曝光

    44歲藝人賈靜雯睽違15年後接下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與溫昇豪、吳慷仁領銜主演,在戲中一次挑戰「新聞界女強人」與「被害者家屬」2種身分。今天(18日)該戲公布30秒前導預告,賈靜雯霸氣十足地斥喝「不要教我怎麼播新聞」,超殺眼神讓不少觀眾引頸期盼。
    2018/12/18 14:00
  • 坤達婚禮Energy「微合體」 歐漢聲爆求婚祕辛

    謝坤達與柯佳嬿在圈內人緣極佳、婚禮吸引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婦、邱澤、「艋舺幫」的趙又廷、張懷秋、楊謹華、邱澤、溫昇豪、Nono及朱海君夫婦等好友齊聚,最受注目的就是坤達曾所屬的偶像男團Energy「微合體」,除了有工作的Toro跟牛奶外,唐振剛跟阿弟、張書偉都現身。
    2018/09/15 17:35
  • 學員忘詞看小抄?吳宗憲搖頭 打下《女一》開播最低分

    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7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九集。學員們挑戰高難度古裝劇,從身段、口條都與時裝劇有相當大的出入。評審由金馬影后惠英紅、溫昇豪及知名導演北村豐晴擔任,而學員們到了準決賽階段,忘詞與不夠了解角色等狀況依舊,遭吳宗憲無情打下開播以來最低分。
    2018/07/07 15:15
  • 恭喜!陳怡蓉甜曝好孕到 懷胎5個月拍戲還跌倒

    由陳怡蓉、黃柏鈞、溫昇豪等主演的《雙城故事》今(30日)正式殺青,陳怡蓉感性說:「在這近5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佈她已懷有身孕5個月,預產期在9月;同劇演員聽聞她好孕到,也紛紛直呼恭喜。  
    2018/04/30 12:46
  • 代言世界閱讀日 溫昇豪展現溫柔奶爸形象

    藝人溫昇豪為2018世界閱讀日代言,他今天表示,小時候在當老師的父親強迫下,養成閱讀習慣,有助後來發展組織能力,也讓他較能掌握角色,他對自己女兒則強調溫柔引導。
    2018/04/16 17:31
  • 《紅衣》、《麻醉》影視公司 跨足旅遊多角經營

    藝人藍鈞天、溫昇豪、黃健瑋和作家高翊峰,被相中成為新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將帶領觀眾一起勇闖蘇格蘭秘境,走進蘇格蘭歷史,而製作這個節目的是一間台灣新創的影視公司,曾成功製作連續劇《麻醉風暴》和電影《紅衣小女孩》,現在也將成功經驗帶入旅遊節目。
    2018/03/05 19:41
  • 台劇躍上國際! 《雙城故事》30種語言播出

    陳怡蓉、溫昇豪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和美國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看見臺灣,先前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等等也都登上Netflix,讓台灣影視作品越來越在國際發光。
    2018/01/07 17:51
  • 犀利人妻外遇夫 現實生活對老婆…

    溫昇豪主演《犀利人妻》爆紅,成功詮釋劇中那個拋棄謝安真、外遇小三的負心漢溫瑞凡,當時堪稱是全台已婚女性的公敵,至今還有人會對著溫昇豪喊劇中角色名。但現實生活中的溫昇豪,可是與你想像的大不同。
    2017/07/14 06:50
  • 希望在家挖鼻孔也有被動收入 男星創業越挫越勇

    溫昇豪年輕時曾跟朋友集資千萬元開燒肉店,當時他剛退伍不久,演藝事業還缺少伯樂賞識,他將重心擺在照料店裡的生意,豈料不敵每月百萬元租金的追繳,開店不滿1年就認賠收攤。但他越挫越勇,現在的他投資眼光變犀利了。
    2017/07/14 06:50
  • 男星買儲蓄險存錢 專家這樣看

    溫昇豪理財的保守部位是買儲蓄險和做定存,過去10年,他每年都買1張儲蓄險,同時每年都能到期領回一筆錢,咬牙把錢放在保險裡,是他變有錢的第一步。
    2017/07/14 06:50
  • 遇上這件事必挺身解決 原來溫昇豪最看不慣…

    溫昇豪是客家人,但他自認沒有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個性,「因為我很喜歡分享,賺錢其實沒有太多是用在自己身上,倒是用不少在家人、朋友的身上,看到在乎的人開心,我就很開心。」溫昇豪溫暖的說。
    2017/07/14 06:40
  • 奉行女兒要富養 溫昇豪大嘆:爸爸真偉大!

    堪稱是伊林最懂生意經的男神,溫昇豪積極投資副業,理財卻是保守買儲蓄險和做定存,過去10年,他每年都買1張儲蓄險,同時每年都能到期領回一筆錢,咬牙把錢放在保險裡,是他變有錢的第一步。
    2017/07/14 06:30
  • 媽媽教雞蛋這樣擺 現在他年年都有一筆錢可領

    溫昇豪有個早年當過保險業務員的母親,在耳濡目染之下,溫昇豪很認同保險商品,溫媽媽給兒子的觀念是,把錢存進保單裡,萬一人生遇到變故就能派上用場。「我不清楚確切存了多少錢,但我知道萬一有天不能工作,那些是我的老本跟救命錢。」溫昇豪篤定說。
    2017/07/14 06:20
  • 就是要買儲蓄險 退伍後他咬牙每月擠出5千元

    伊林男神溫昇豪演紅《犀利人妻》的負心漢,私底下的他則是家計一肩扛的愛家男人,除了積極接戲、投資副業,他更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齊全的保障,其中,儲蓄險更是他擅用的理財工具之一。
    2017/07/14 06:10
  • 拍戲難免受傷 溫昇豪用這招讓家人無憂

    採訪伊林男神—溫昇豪,得早1個多月前敲時間,因為近幾年他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返台總是只有3、5天,「待在台灣的時間很緊湊,幾乎把工作都塞在一起,還要抽空陪女兒,分身乏術。」男神的語氣有些無奈,但似乎也已習慣這般步調。
    2017/07/14 06:00
  • 促銷違法明星餐廳!北市「追星冊」遭批作亂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去年9月印製追星之旅導覽手冊,其中章節介紹11位藝人,吃喝玩樂景點,未料裡頭知名藝人溫昇豪所投資的紅酒餐飲店,如今被議員爆料,該餐廳選擇住宅區營業,根本違法,北市府還花公帑,帶頭宣傳。
    2017/05/19 17:26
  • 求政府補助遭酸沒用! 新創公司闖出成績

    由藝人謝祖武、溫昇豪所演的網路劇《私室》,背後操刀團隊,成員平均年齡,落在25.2歲,導演徐嘉凱表示,新創團隊草創時期,想向公家單位募款,卻屢吃閉門羹,一度還被文化部委員打槍,被說年輕人「要腳踏實地」,沒想到風水輪流轉,2年後團隊靠自己實力,另闢出一條新路。
    2017/03/27 17:41
  • 被指酒駕!溫昇豪嚴正澄清「隔2小時後才開車」

    藝人溫昇豪18日被指有「酒駕」嫌疑,伊林娛樂對此澄清,溫昇豪昨天在網路直播整場節目中,才只小酌了4口,且他並未直接駕車離開,距離直播結束已經長達2個小時後才開車,溫昇豪個人喊冤表示:「非常無奈!」
    2017/01/18 12:45
  • 溫昇豪帥氣出席艾美開幕酒會 領入圍證書

    藝人溫昇豪以新加坡大戲《星月傳奇》入圍本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他20日晚間現身紐約出席國際艾美獎開幕酒會,並獲頒入圍證書,上台致詞時以英文感謝製作單位,雖然他謙虛表示英文不好,但見識過大風大浪的他沒有因為身在客場而怯場,演說仍舊泰然自若。
    2016/11/21 11:26
  • 首位台演員入圍艾美獎! 溫昇豪:志在參加

    2016國際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不過溫昇豪自己也覺得能跟偶像一起角逐已經是種榮幸了,這次只是去見世面的,得不得獎早就不是重點。
    2016/11/15 17:36
  • 搶國際艾美獎影帝 溫昇豪較勁達斯汀霍夫曼

    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溫昇豪主演新加坡電視劇星月傳奇,入圍最佳男演員,要跟79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來競爭影帝寶座,劇中溫昇豪演抗日英雄,為戲被餿水潑身,吃足苦頭。
    2016/10/03 14:03
  • 影/批台灣演藝產業弊端!溫昇豪直播砲火全開

    男星溫昇豪今日參與TVBS新聞粉絲團直播,和主持人暢談台灣演藝文化,溫昇豪在直播中不諱言,大方敘述想法,他認為台灣演藝產業缺乏政府完善的配套措施扶持,導致台灣演藝產業走不出去,也無法帶動觀光產業,甚至無法比擬日韓,犀利又精闢的解析,讓觀看粉絲直呼中肯!
    2016/09/08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