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溫昇豪愛了26年!老婆「風箏理論」曝光馭夫之道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翻攝自溫昇豪 James Wen臉書)
(圖/翻攝自溫昇豪 James Wen臉書)

很多女生,在和另一半相處時,總會因為想要緊緊抓住對方,而控制對方,希望他事事報備、不要和異性互動,但這樣充滿壓迫感的要求真的就能永遠跟對方長相廝守嗎?其實不然,演員溫昇豪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總共26年的歲月裡,老婆不曾管束過他的一舉一動,也不會因為同劇女演員吃醋,給予尊重的相處,反而讓溫昇豪時刻都離不開她。

默默守護,當最大的依靠

 
溫昇豪17歲就和老婆小君交往,愛情長跑19年後在2013年結婚,兩人陪伴彼此長達26年,溫昇豪曾多次在媒體前誇獎老婆,更直言以後要跟子子孫孫說老婆的偉大,還想頒「母儀天下」的獎牌給她。身為圈外人的小君,雖然對演藝圈不熟悉,但是她卻是溫昇豪最大的依靠,溫昇豪不管遇到任何煩惱都會第一時間和小君傾訴,喜悅也是第一和她分享。

不吃醋、不吵鬧
溫昇豪出道多年,搭檔過許多女星,有過不少親密戲,但從學生時期就和他交往的老婆小君,一點都不擔心溫昇豪和那些女藝人的互動,反而大方的要他專心投入、好好拍戲;有時,小君也會開玩笑的問他為什麼都沒有女生約他吃飯,坦蕩的夫妻相處,讓兩人在對方面前都沒有保留也沒有秘密。

(圖/翻攝自溫昇豪 James Wen臉書)

 
「風箏理論」信賴彼此
提起夫妻的相處之道,溫昇豪就曾以「風箏理論」來勸戒天下的女生,千萬不要時刻都只想著緊緊抓住男生,這樣過於窒息的愛,反而會讓男生更想脫逃。「對待男生,就像放風箏一樣,拉好手中的線,讓他飛很高飛遠,等到要收線時再慢慢拉回來。」而這自由的「風箏理論」,有個前提,是你們要互相信賴,不會因為小事而吃醋、爭吵,而且都有自制力,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像溫昇豪的老婆小君,就不曾為了他和女演員的互動而吃醋,當有人約溫昇豪吃飯時,小君也會支持他去,多和朋友相聚、結交新的朋友,不會時時刻刻想控制對方,這些都是小君對他的信任,而溫昇豪自己在心中也始終都有一把尺,懂得衡量每段關係,絕對不會做出越矩的行為。在兩人互敬互愛的過程中,感情更加濃烈外也不斷昇華,成為讓人羨慕的愛情。

原文請見:戀愛26年仍守護對方!老婆的「風箏理論」讓溫昇豪不能沒有她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昇豪#老婆#相處#馭夫#風箏理論#依賴#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8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