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受關注遭眼紅 個資公開、恐陷人身危險


發佈時間:2020/08/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不少網紅過去都曾被恐嚇、威脅,像是館長1年前,被統促黨威脅要開槍潑糞,硬漢兄弟的黃包包,以及網紅小玉,也都曾遭受人身威脅,另外蔡阿嘎也曾被買凶毆打,他在網路上幫館長加油,希望他早日康復。網紅鏡頭前搏關注的同時,有很可能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

圖/翻攝自power3067830678 instagram

 
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我跟你一樣只要帶三個到我黨部,我就用豬的排泄物,充滿你們的所有健身房。」

統促黨登門陳之漢健身房踢館,揚言潑糞開槍,這是去年3月的畫面,館長作風嗆辣知名度高,但也得罪不少人,當時他也在臉書對嗆不畏懼,過去不少網紅都接連遭到威脅。

網紅蔡阿嘎:「他先不知道是用打的,還是用鐵鎚直接揍了二伯一拳,然後又用鐵鎚,砸了兩下我腳。」

 
今年三月,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著當時懷孕的老婆,也遭到莫名攻擊,有人教唆買兇 犯案動機,竟是因為蔡阿嘎不如以前好笑,但法官不採信 將3名嫌犯判刑,另外還有網紅小玉也接到威脅騷擾電話。

網紅小玉:「什麼時候退出YouTuber圈啊!你已經打給我三天,然後你一直跟我講這個東西,你又不跟我溝通 你到底想幹嘛,我現在就是想要你直接退出啦,我在收債啦,順便幫你收屍。」

恐怖言論 讓人聽了心頭一驚,事實上小玉常拍實驗性影片,有時候也很炫富,因為不小心在社群網站,公布手機號碼 才會接到陌生人電話,威脅他退出YouTube,至於硬漢兄弟的黃包包,也因為手機被駭客入侵。

硬漢兄弟黃包包:「我想去報警,但是在那個同時他又發送訊息給我說,欸你們要去報警,還是你要去找國安局等等的,我們在不同的空間,可是他聽得到我說話,前後不到幾秒。」

網紅們有名氣的同時,也容易暴露在危險中。

行銷專家唐源駿:「YouTuber在一開始暴紅之前,他其實採取的方式,就是性格比較強烈或是說話的風格比較辛辣,相對來說就會留下很多的蛛絲馬跡,能夠輕易找到他的家人,或者是他的家,這也是YouTube操作裡面的風險。

知名度就是雙面刃,在衝點閱率的同時,也可能讓有心人挾怨報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恐嚇#威脅#黃包包#小玉#蔡阿嘎#買凶#毆打#統促黨#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4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