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溪畔 結果共190筆

  • 夜太黑!揪賊扭打 警摔水溝撞傷送醫

    半夜抓偷車賊,夜太黑,害得所長摔落水溝撞傷,這是發生在嘉義與台南交界處,凌晨兩點多,嘉義新塭派出所所長跟一名員警尾隨贓車到台南市八掌溪畔,所長將竊賊的機車攔下,兩人發生扭打,黑暗中,竟然雙雙摔落3米深的水溝,所長頭部撞傷,員警急著搶救送醫,只能讓賊跑了。
    2014/03/02 11:27
  • 看沙雕、吃麻糬 沿139縣道走賞燈一日遊

    到南投中興新村賞燈,還有哪裡可以玩?一日遊的話,從國道三號接著下中彰,走139縣道,會經過鳳梨酥店、天空之橋,沿途還有麻糬主題館,以及貓羅溪畔正在展出的沙雕藝術節,而中興新村內也有不少美食,像是桂花酸梅湯,還有三明治冰餅。
    2014/02/08 18:45
  • 遭剝皮妹詐騙?大三生陳屍北港溪畔

    台中弘光科大三年級學生黃中信,在失蹤一個月之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嘉義朴子的北港溪畔,身上沒有外傷,由於他在租屋處的鏡子噴上「THE END」的字樣,還留了信跟家人道歉,警方研判他應是自行尋短,不過他曾向家人要錢,說要資助女友,家屬也質疑他遇上剝皮妹或詐騙集團。
    2014/01/02 12:59
  • 潭美颱風/球場成水池 新店溪畔業者急撤離

    下午新北市雨勢逐漸增強,新店溪水位暴漲,位在河畔的泳池業者趕緊用帆布蓋,避免泳池最後成了大型蓄水池,而附近的球場全被大水淹沒,因為地勢較低,又緊鄰新店溪,對於淹水場景,這裡業者似乎早就習以為常,甚至還有一套打包撤離的S.O.P。
    2013/08/21 19:14
  • 〈獨家〉傘架噴漆佔位 河川地免租金違法營利

    炎炎夏日,很多人會選擇到溪邊戲水消暑,正因如此,新北市烏來北勢溪、南勢溪畔立起不少帆布棚和遮陽傘,租用費用一次300元,民眾為了躲大太陽,多半願意付費,攤商表示,想要賺發夏日戲水財,5月就得開始插旗佔地,搶食商機,但其實,溪畔屬於這些河川地,不能做生意,這些攤販等於流動攤販,將開罰新臺幣1千2百元以上至2千4百元。
    2013/07/19 18:39
  • 【破案一線間】運將連續殺人 紙條密碼暗藏玄機

    一具躺臥在大漢溪畔的女屍嚇壞了拾荒者,警方到現場後找不到證件,只從死者內衣裡翻出一張,只寫了4個模糊數字的紙條,警方靈機一動破解了這組數字,原來這是死者工作地點的電話,查出了死者身分,案子卻沒有就此結束,警方又在嫌犯家中發現了第二具男屍,嫌犯卻不知去向,案子該怎麼辦呢?請看這起發生在民國93年的連續殺人事件!
    2013/06/09 21:18
  • 攀6樓高電塔行竊 賊誆看夜景

    台南麻豆區的曾文溪畔有好幾座高壓電塔,基座上的鐵欄杆近來頻頻不翼而飛,前天晚間警方巡邏時,當場發現一名嫌犯正在6樓高的電塔上準備下手,竊行曝光卻拒絕下來與警方對峙,還辯稱是在看夜景,員警最後上塔協助,才將他綑綁後「垂降逮捕」。
    2012/10/25 12:16
  • 清晨大雨溪水漲 落水意外連3起

    台中山區在清晨降下大雨,溪水暴漲,不幸發生3起落水受困意外,其中1名釣客,因為在筏子溪畔釣魚,不慎摔進溪水中,被滾滾溪流沖向下游,而另外同一時間,也傳出有外勞被溪水沖走,以及釣客受困沙洲,警義消一口氣動員上百人,並請求空勤隊協助搜救,但經過一個上午,目前只有找回受困沙洲的這名釣客。
    2012/08/05 09:09
  • 疑水流湍急 車城1少年不幸溺斃

    又傳溺水意外!屏東車城鄉有6名少年前往新街橋下方的保力溪畔遊玩,其中2人下去游泳,疑似因為水位太深,一名13歲郭姓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2012/07/27 19:42
  • 疑求歡遭拒 26歲男殺害女同事棄屍

    愛不到竟然殺死你!台南一名26歲的王姓男子,在安平區一家服裝批發公司擔任業務員,3日晚上和大他11歲的林姓女同事一同出遊,疑似是求歡遭拒,男子竟然用繩索勒死女子,並將遺體棄屍在西港大橋下的曾文溪畔,昨天晚上警方連夜搜索,就在河床邊,發現全身赤裸的林姓女子遺體。
    2012/07/06 10:57
  • 〈獨家〉烏龍!政府規劃 東港咖啡街竟違法

    說到東港,許多人都聯想到吃海鮮,不然就是大鵬灣,其實現在東港有新景點,鎮公所也特別在東港溪畔規劃出咖啡街,讓民眾來東港也能賞日落喝咖啡,還在文宣上大肆宣傳;不過遊客來到這邊卻發現,咖啡車三三兩兩,原來溪畔的水防道路,行動咖啡車開不進去,停在一般道路,又會遭到員警取締,說是佔用道路,咖啡業者大嘆生意難做,根本不願意來擺,也讓公家機關大力推銷的咖啡街,沒看到成果卻引來爭議。
    2012/05/14 19:07
  • 光芒倒映溪水 八掌溪日出優雅美

    看日出,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阿里山,但現在也有民眾發現,在嘉義八掌溪畔,也能等到漂亮的日出,日出從中央山脈後方緩緩上升,金黃色的光芒還會倒映在八掌溪的溪水上頭,景緻足以媲美阿里山的日出。
    2012/03/31 17:18
  • 驚險!蘇花土石砸車 溪暴漲淹怪手

    蘇花公路同樣也出現豪雨災情,2輛轎車被崩落的土石砸中,車主從副駕駛座爬出,驚慌逃生,而在崇德隧道附近邊坡,也因為豪雨挾帶碎石傾瀉而下,許多駕駛躲在隧道內不敢通行,美崙溪畔也宛如颱風過境,溪水瞬間暴漲,正在進行疏濬工程的怪手被淹沒,險象環生。
    2011/11/17 18:12
  • 【翻滾吧!爭立委】搶攻濁水溪畔 劉建國力拼許舒博

    「翻滾吧!爭立委」專題,帶您來看,代表藍綠勢力分水嶺的雲林選區,國民黨派出有4屆立委資格,同時也代表著地方派系的許舒博,迎戰民進黨由現任立委劉建國,劉建國歷經2次選舉,才當上立委,在立法院展現十足拼勁,但日前傳出轟動政壇的三角戀,八卦緋聞,反而也成了對手陣營猛批的議題。
    2011/11/09 19:51
  • 翡翠遭亂倒垃圾 5百萬人水源遭染

    大台北地區民眾的飲用水源翡翠水庫,被發現竟然有人在集水區的北勢溪畔亂傾倒垃圾,甚至把這裡當成私人焚化爐,恐怕影響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業者知道環保局上門稽查,還異想天開用雜草掩蓋,甚至把責任推到遊客身上,說垃圾都是遊客丟的。
    2011/09/23 12:47
  • 緊鄰景美溪畔 水岸宅房價燙金

    水岸豪宅向來是高居住品質的象徵,不過有些水岸住宅雖然緊鄰河邊,卻是看得到摸不到,因為有垂直水泥堤防和快速道路阻絕。
    2011/08/26 00:29
  • 發現溺水未通報 7國中生恐涉遺棄罪

    屏東發生8名國中生外出戲水,目睹同伴1人被水沖走,卻沒有第一時間通報,延誤救援,搜救人員持續在林邊溪畔搜救,仍是沒有落水者的下落,家屬對於溺水沈姓國中生的衣物和手機,居然被藏在1名同伴家中無法置信,甚至同遊的7人,口徑一致,說自己和溺水的沈姓少年不熟,家屬對於這樣的說法,感到心寒!
    2011/07/28 12:10
  • 仇家小吃店相遇 撂人打斷他的腿

    台中市發生殺人未遂案件。1名男子知道仇家在小吃店吃飯,竟然找來未成年小弟堵在門口,一群9個人圍毆棒打受害者,對他從頭打到腳,被害者雙腿都被打斷了,還被押到大甲溪畔恐嚇取財,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嫌犯全都移送法辦。
    2011/07/07 19:38
  • 晴天溪水突暴漲 駕駛險遭惡水吞

    晚間出現驚險畫面!一名在宜蘭蘭陽溪溪畔,駕駛砂石車的民眾陳姓男子,在晚間6點半的時候,被突然暴漲的溪水圍困,溪水湍急、險象環生,受困駕駛差點跌落水中,偏偏又因為聯絡時地點說不清楚,消防人員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人,迅速用怪手把人隔空救出,駕駛才順利脫困。
    2010/10/11 23:33
  • 男子酒後游泳 疑體力不支溺水

    苗栗有3名60多歲的男子聚餐喝酒,因為天氣太熱,提議到後龍溪畔泡水消暑,但其中一名男子,酒後逞強游到河中央,但是疑似因體力不支溺水,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趕緊將他救上岸,送醫救治。
    2010/07/04 17:12
  • 垃圾髒水 流進大甲溪給台中人喝

    台中縣新社鄉大甲溪畔,被民眾發現,早期的垃圾掩埋場,環境衛生出現警訊,不但擋土牆破損,垃圾外露,地上還會滲出惡臭的垃圾髒水;民眾投訴,附近紡織廠也亂排放污水,連同垃圾水一起流進大甲溪,接著進入石岡水壩進化廠,變成供應給大台中地區220萬人的飲用水,聽起來十分誇張。
    2010/04/02 19:46
  • 釣客大甲溪釣魚 驚見浮屍卡消波塊

    台中縣神崗鄉大甲溪畔,下午被人發現一具浮屍,死者的手機、鞋子跟身上的現金,都擺在消坡塊上,警方初步推測,死者可能是從消坡塊摔倒後,溺斃在河床底下,因為事發地點位置偏遠,時間超過一個星期才被釣客發現。
    2010/03/24 14:27
  • 八掌溪畔撿廢鐵 男子遭掩埋命危

    嘉義縣八掌溪畔傍晚6點,傳出男子因為撿拾廢五金,結果不慎遭到土方崩落掩埋,隨行家人發現後隨即報警,但男子被發現時,生命徵象微弱,家屬難過的說,為了貼補家用,才會到這處廢棄垃圾掩埋場挖掘廢五金,卻沒想到發生意外!
    2010/01/31 21:57
  • 夜不歸! 國中生驚傳跳八掌溪烏龍

    嘉義市八掌溪畔,深夜傳出國中生失蹤的意外!三女兩男,總共5名學生,在溪畔聊天,不料發生口角,其中一人跑到溪畔不見了,同伴嚇得報警;消防人員大舉出動前往搜索,2、3個小時一無所獲,原來失蹤的男學生已自行返家,沒有發生意外。
    2009/12/15 11:51
  • 地基嚴重沖刷 美濃溪畔民宅懸空

    莫拉克颱風重創高雄縣,不算重災區的美濃鎮,卻暗藏嚴重治水問題!美濃溪畔一整排民宅,河床土石遭到溪水淘空,2年內沖走農田和大樹,如今整排房屋地基裸露在外,6月才蓋好的中正湖擋土牆,到了9月已經完全被沖走。
    2009/09/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