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客大甲溪釣魚 驚見浮屍卡消波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神崗鄉大甲溪畔,下午被人發現一具浮屍,死者的手機、鞋子跟身上的現金,都擺在消坡塊上,警方初步推測,死者可能是從消坡塊摔倒後,溺斃在河床底下,因為事發地點位置偏遠,時間超過一個星期才被釣客發現。

員警在堤防底下圍起封鎖線,由鑑識人員拍照採證,下午1點半,一具嚴重腐爛的浮屍,被釣客發現卡在消波塊下。目擊釣客:「看到就躺在消波塊底下,就是在消波塊的空隙裡,然後他就是躺著,然後雙腳撐住這樣。」

被發現的屍體,嚴重浮腫長蟲,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7天以上,警方在陳屍地點的消防塊上,發現他的手機跟現金,立刻撥打給跟他最後通電話的人,前來現場確認身分。

警方查出,死者是45年次廖姓男子,上個星期跟工廠老闆吵架,就此失去聯絡,原本老闆也想著找他,沒想到一星期後再接到通知,已經變成到場認屍。

神崗所副所長李忠治:「跟老闆有一點口角,到下午3點,就跟老闆表示辭意,說不想再做木器工作,隨即離開工廠,一直到24日今天,都沒有再回工廠,直到我們員警通知他,他的員工已經溺死在大甲溪溪底。」

警方依據現場遺留的物品推測,男子可能是站在消坡塊不慎摔倒,撞到消波塊昏倒,溺死在大甲溪,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死因,還是得法醫解剖後才能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5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