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溪畔 結果共190筆

  • 小林村招魂心碎 一夕痛失20親人

    颱風肆虐,高雄小林村幾乎滅村,由於祈求生還者出現的機會渺茫,今天開始,陸續有許多家屬,前往荖濃溪畔焚燒紙錢招魂,家屬傷心落淚,因為大水無情,有的家庭一夕之間失去20名親人。
    2009/08/15 14:14
  • 〈獨家〉水淹金崙溫泉四代維生 旅館塌!

    太麻里災情還有金崙溫泉區,因為溪水暴漲,唯一連接的紅橋破了2個大洞,成了危橋,但溫泉業者仍舊冒險通過,因為就緊鄰溪畔,四代經營7、80年的老旅館,在這次莫拉克颱風中被摧毀,倒塌在泥土石堆當中,一家人欲哭無淚,重建無望。
    2009/08/14 19:11
  • 〈獨家〉出現堰塞湖! 280萬噸水威脅嘉蘭村

    提醒太麻里溪畔的災民,提高警覺!台東縣災變中心晚間證實,在太麻里溪上游的包盛社,距離太麻里溪出海口24公里,出現新的堰塞湖,囤積水量超過280萬噸,而且在13日晚間10點左右出現溢流,縣府決定緊急撤走嘉蘭村、香蘭村跟泰和村的村民。
    2009/08/13 23:17
  • 旗山溪畔遍屍塊 國軍沿岸收屍

    小林村傷亡慘重,許多村民到現在下落不明,因此國軍部隊還有消防隊的搜救人員沿著溪畔搜尋,很不幸的,沿岸一路撿拾到大量屍塊,目前收集起來放在垃圾桶送到冰櫃去暫存,由於屍塊殘缺不全,鄉公所打算擬定方法協助家屬來認屍。
    2009/08/13 18:07
  • 旗山溪現屍塊 甲仙鄉組搜救隊撿拾

    甲仙鄉昨天陸陸續續傳出,有民眾在旗山溪畔撿獲不完整的罹難者遺體,目前已經妥善冰存;今天,滾滾洪流依舊,帶來的卻是更多殘缺不全的屍塊,當地鄉民組成自救隊,要沿著溪谷搜索罹難者遺體,更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但就怕壞消息不斷傳出,甲仙鄉已經發出救援訊號,目前冰櫃極為缺乏,需要各界幫忙。
    2009/08/13 11:16
  • 〈獨家〉攔馬母子溪畔尋親 問政府「誰幫了忙」?

    昨天攔下馬總統陳情的民眾,仍舊還沒找到父親李漢邦的下落,一早回到家裡種植的荖葉園招魂,聲聲呼喊!下午好不容易怪手挖到李漢邦的貨車,李漢邦的兒子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父親失蹤,家人請求相關單位幫忙開挖,找尋李漢邦的身影,竟然遭到拒絕,忍不住痛批政府究竟幫了什麼忙!
    2009/08/11 19:29
  • 〈獨家〉馬總統幫我找爸爸 太麻溪畔招魂

    昨天攔下馬總統陳情的一家人,至今還在尋找失蹤父親的下落,傷心欲絕,早上他們回到了殘破的家園,位在太麻里溪畔,回家的路被漂流木、巨石阻擋,聲聲呼喊著李漢邦的名字,讓人為之鼻酸。
    2009/08/11 09:36
  • 色色休閒農場 6女脫衣陪酒被抓

    休閒農場暗藏春色,經營脫衣陪酒生意!業者以為農場地形隱密,不容易被警方發現,因此僱用印尼和越南籍女子從事脫衣陪酒,而且強調只做熟客生意,員警摸黑從溪畔進入執行取締,當場查獲6名女子,脫掉上衣陪酒、唱歌,業者以及外籍女子,總共7個人被帶回警局。
    2009/07/24 12:22
  • 噴漆嗆警「抓不到我」 警循線逮人

    嘉義縣有一名逃亡1年多的慣竊通緝犯,平時就躲在八掌溪畔的工寮,因為閒閒沒事做,拿著噴漆在護欄上亂噴一通,寫著「抓不到我」,還有的「我跑的很快」的挑釁字樣,被巡邏員警發現後,循線將他逮捕歸案。
    2009/05/28 12:38
  • 救落水小狗 小三男童不幸溺斃

    台南縣學甲鎮有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童,昨天下午跟同伴到將軍溪畔餵養流浪狗,發現一隻剛出生小狗溺水,他涉水搶救,沒想到,誤踩施工留下來的爛泥坑落水,因為缺氧過久,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萬分。
    2009/05/25 12:04
  • 〈獨家〉重建8個月 廬山溪畔沙包當河堤

    廬山溫泉從風災中重新站起還有個困難,去年塔羅灣溪河堤被沖毀,過了8個多月,還沒蓋好混凝土堤防,河岸旁邊只堆了沙包,業者形容這根本是擺好看,騙3歲小孩而已,真有大水沖下來,不要說拚觀光了,大家連顧好生命財產都有問題。
    2009/05/05 19:33
  • 黑道試槍? 交通標誌成「標靶」

    彰化大肚溪畔的道路警告標誌牌,最近出現好幾個貫穿鋼板的小洞,由於洞的邊緣平整,直徑又跟子彈相去不遠,加上附近民眾晚間常聽到巨大聲響,有人懷疑是飆車族或黑道,晚上到這裡來試槍,當地出入的居民很擔心,流彈會波及無辜路人。
    2009/04/14 18:10
  • 苦!濁水溪揚塵 雲縣6鄉鎮受害

    每年吹起東北季風時,住在濁水溪畔的雲林鄉民,就得飽受「揚塵」的痛苦,原因是,濁水溪一年比一年缺水,下游的河床嚴重裸露,雲林6個鄉鎮經常是風沙漫天情況,學童甚至要戴口罩上課,雲林縣環保局原本僱請臨時工灑水,不過這項計畫被中央駁回,縣長蘇治芬要學童自救,一人寫一封信向馬總統陳情。
    2009/03/12 17:59
  • 捕魚失足! 男子跌落八掌溪溺斃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中午發生一起男子撈魚卻不幸溺斃的意外!1名50多歲的羅姓男子,和朋友到八掌溪畔捕魚,但卻誤踩爛泥,摔進溪水中,救難人員搜尋4個小時左右,才找到羅姓男子,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10/26 13:57
  • 台電男雇員失蹤3天 木瓜溪畔尋獲

    花蓮銅門村木瓜溪河床上,週日下午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員警調查死者是台電雇員孫聰明,他星期五就已經失蹤,不過死者除了頭上的撞擊痕跡之外,沒有其他明顯外傷,到底死因為何還不清楚。
    2008/10/05 17:11
  • 驚險脫困 警消救1老4小溯溪垂吊

    薔蜜颱風讓南投受創慘重,眉溪暴漲沖斷了眉溪橋,溪畔有一家七口受困,今天警消人員繞遠路溯溪過去把人救出來,這場救援行動只能徒步行進,連小孩和老人,都被迫踩在湍急的溪水裡,非常驚險。
    2008/09/30 19:11
  • 辛樂克颱/5人落橋行蹤未明 家屬橋畔哭等

    后豐大橋塌後,至今還有5個人下落不明,分別是計程車駕駛張明輝、當阿嬤的楊麗珠、陳鎮河、沈成輝跟陳奕涵,部分家屬下午趕來大甲溪畔大聲呼喊,希望他們心愛的家人能快快回家。
    2008/09/15 18:15
  • 低壓帶來強風 蘭陽溪畔「風吹沙」

    宜蘭員山鄉的七賢村和深溝村這些靠近蘭陽溪沿岸的村落,中午發生局部性的沙塵暴,也就是塵霾,可能是因為東南方的熱帶低氣壓外圍環流影響,強勁東南風吹拂,蘭陽溪河谷的沙塵往山區吹,民眾抱怨早上才拖過的地又要重拖了。
    2008/08/04 18:14
  • 鳳凰颱風/剛出生20天 河畔小男嬰受困獲救

    花蓮的美崙溪畔上午因為溪水溢堤,讓復興新村的淹水高達胸部,其中一位受困的是,才剛剛出生20天的小嬰兒,和正在坐月子的母親,幸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搶救下,小嬰兒和母親等一家人都被安置在市公所,小嬰兒的父親說,可能會為他取個乳名就叫「鳳凰」。
    2008/07/28 18:15
  • 鳳凰颱風/卡玫基後崩塌 鳳凰來襲民宅急撤

    卡玫基颱風帶來的大雨,造成苗栗市龜山大橋後龍溪畔的邊坡塌陷,有一戶民宅經豪雨沖刷,後方廚房崩塌滑落到後龍溪內,一家四口飽受驚嚇,眼看中颱鳳凰又來,男主人今天趕忙打包家當,暫時住在鄰居家。
    2008/07/27 13:09
  • 750kg炸藥探地殼 新竹掀3級地震

    新竹地區七號凌晨發生「部分地區」地牛翻身, 測報3級的有感地震。奇怪的是,地震當時伴隨爆炸聲,民眾最後才發現,原來這場地震根本不是地殼移動造成,竟然是中央大學為了學術研究,探測台灣地殼,在頭前溪畔用750公斤的乳膠炸藥,造成的「人工地震」。
    2008/03/09 13:11
  • 新竹地震? 中央大學乳膠炸藥炸的

    新竹地區7日凌晨發生「部分地區」地牛翻身,很多住戶被嚇的奪門而出,奇怪的是地震當時還伴隨爆炸聲,後來才知道,這場地震不是地殼移動造成,禍首竟然是中央大學為了學術研究,探測台灣地殼,在頭前溪畔用750公斤的乳膠炸藥炸的人工地震。
    2008/03/09 12:09
  • 逢颱必淹 縣府蓋新樓原民不領情

    縣府要求溪洲部落居民,遷離新店溪畔,就是擔心颱風淹水危及生命;因此花費3億,興建三峽文化部落;嶄新的10層樓大樓,3房月租費也只要6千元;但部落居民還是不領情,目前只有8戶簽約,一戶入住;縣府因此砸錢登廣告,要違建戶年底前來登記,不要部落淹沒才後悔。
    2007/12/26 23:09
  • 壯麗峽谷! 大安溪畔深10M、長300M

    台灣出現大峽谷壯觀美景!大安溪在苗栗卓蘭和台中東勢這一段,921地震擠壓出現斷層後,7年來,颱風豪雨不斷沖刷,出現峽谷地形,深10幾公尺、全長3百公尺,景色相當壯麗,可望成為中部地區新觀光景點。
    2007/12/13 11:27
  • 茂林戲水3落水 1死2自行上岸

    中秋連續假期第二天,高雄縣茂林鄉就發生民眾溺水的意外,3位民眾原本到山上的溪畔遊玩,沒想到意外掉到水裡,雖然其中2人緊急攀爬上岸,不過卻造成1人失蹤;經過2個多小時搜尋,最後才找到這名巫姓男子,不過當時他卡在石頭縫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7/09/23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