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攔馬母子溪畔尋親 問政府「誰幫了忙」?


發佈時間:2009/08/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攔下馬總統陳情的民眾,仍舊還沒找到父親李漢邦的下落,一早回到家裡種植的荖葉園招魂,聲聲呼喊!下午好不容易怪手挖到李漢邦的貨車,李漢邦的兒子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父親失蹤,家人請求相關單位幫忙開挖,找尋李漢邦的身影,竟然遭到拒絕,忍不住痛批政府究竟幫了什麼忙!

失蹤民眾李漢邦妻子:「阿邦啊!」

手持招魂幡,舉步艱辛,回家的路如今布滿巨石和漂流木,帶著丈夫李漢邦的衣物重回泰和村的家園,眼前早已看不到熟悉的景物,原本的荖葉園更是不見輪廓。失蹤民眾李漢邦兒子:「阿爸,來喝酒喔,快來喔!」

兒子聲聲呼喊著爸爸,今年還來不及過父親節,8日一早,照片中微笑著的李漢邦出門巡視荖葉園,恐怕是被大水給沖走。李漢邦妻子楊碧真:「人家說邦嫂邦嫂,荖葉園全部都流掉了,我就緊張啦,我就趕快找人,結果就找不到人。」

調出通聯記錄,證實當天早上就報了案,隔了超過1天,9日下午還不見父親的失蹤名單,一家人找上馬總統。總統馬英九(2009.8.10):「你現在需要我們做什麼?」災民:「我們希望能搜尋,到底我們(父親)算不算失蹤名單呢?」

前一天的陳情,似乎沒起什麼作用。攔馬尋父民眾李昱穎:「從昨天到現在,相關單位到底做了什麼?(要求怪手幫忙挖人)直接拒絕!」

太麻里溪畔一台台黃色怪手,唯一綠色這台是李家人自己找來開挖,因為底下找到了李漢邦的貨車,家人靠自己的力量在周圍尋找最後希望,質問相關單位究竟幫了什麼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