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溪畔 結果共190筆

  • 非法傾倒事業廢棄物 斗六警逮不肖業者

    斗六警方今天表示,不肖業者在莿桐鄉濁水溪畔,非法傾倒事業廢棄物,警方會同雲林縣環保局當場逮獲,將僱工清運的鄭姓業者及受僱清運的許姓男子,依法移送偵辦。
    2017/08/16 17:39
  • 飛天糰子會唱歌!日本岩手聽見鄧麗君甜嗓

    「謝謝台灣!」是我在日本東北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從機場、餐廳、飯店到菜市場,這四個字老掛在日本人嘴邊。最難忘的是在岩手縣的嚴美溪畔,糰子咻地從天垂降,竹籃插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籃子裡塞了一張手寫紙條「友好」,耳畔響起鄧麗君的《甜蜜蜜》。
    2017/07/05 11:00
  • 軍人休假出遊捕魚 失足踩空溺斃

    溺斃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彰化芬園貓羅溪畔,一名剛簽志願役的19歲現役軍人,30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去捕魚,在放置魚籠時不慎踩空失足落水,被暗流捲走。警消獲報搜救經過3個多小時,男子被尋獲已經不幸死亡。
    2017/04/30 20:51
  • 扯!打造自行車道 工人灌百年老樹水泥

    真的是好誇張,要做自行車道,竟然把老樹的樹根也灌上水泥!宜蘭礁溪的得子口溪畔正在進行新建自行車道工程,卻被人發現,施工單位竟然拿水泥灌入,百年苦楝樹的樹根,民眾發現了通知鄉公所,鄉公所才趕緊請人將水泥移除。
    2017/04/15 12:44
  • 男遭盤查跳溪逃逸 警搜1小時無所獲

    屏東車城鄉傳出男子遇警盤查跳溪逃逸的意外!晚上九點多,警方在二重溪畔執行臨檢勤務,發現一名男子站在牌照註銷的機車旁講電話,上前盤查,這男子竟然從橋上往溪裡跳,員警出動了九輛車、二艘橡皮艇,十九名義警消前往搜尋一個多小時,仍然沒有找到人!
    2017/04/03 11:17
  • 快訊/居民開「山貓」整地掉溪 救起無生命跡象

    嘉義縣溪口鄉傳出落溪意外!中午時分,居民開著「山貓」在三疊溪畔整地時,不慎翻滾到溪裡受困,警方獲報趕到時,利用現場的怪手,把山貓拉起,救出受困民眾,可是這民眾已經無生命跡象,發生原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17/03/25 13:27
  • 美不勝收!貓羅溪畔花海延續到3月

    南投貓羅溪畔有燈會和花海展覽,而燈會即將在明天(19日)熄燈,原本花海也一起結束,不過超過3公頃面積的花海盛開,花況還很好,最近天氣晴朗,還有遊客帶著空拍機,從空中俯瞰看花海就像大地拼圖,這一片花海隨著燈會熄燈實在可惜,南投縣政府決定延續到3月,228連續假期,剛好是花期的尾巴。
    2017/02/18 11:45
  • 防止環境污染 竹縣警破獲傾倒廢棄物

    新竹縣關西鎮鳳山溪畔近日遭人傾倒大量廢棄物,新埔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多日追查,逮捕2名男子,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函送偵辦,防止生態環境遭污染。
    2017/02/10 10:57
  • 屏東勝利文創園區 元宵燈會點燈

    屏東縣政府今年除了在屏東市萬年溪畔舉辦綵燈節活動外,另外,在眷村勝利文創園區也推出「金雞報喜慶元宵-2017屏東意象」活動,特色燈牌以屏東故事創作,今晚6時點燈。
    2017/02/03 11:03
  • 雲林「棄死雞」確診禽流感! 重罰撲殺消毒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台西與麥寮交界新虎尾溪畔丟棄死雞,檢驗確認禽流感H5N2陽性反應,重罰業者,全場撲殺並消毒。
    2017/01/10 19:25
  • 雲林防禽流感 虎尾溪畔赫見禽屍

    雲林莿桐鴨場、斗南雞場接連發生禽流感,縣府立即撲殺及消毒等作業,但是今天卻在虎尾溪下游發現100至200隻死雞鴨散布河床,縣府緊急清理並追查來源。
    2017/01/06 19:26
  • 為換毒?女毒蟲摸黑撿石 受困溪畔求救

    花蓮秀林鄉燕子口附近的溪底,昨天晚上8點左右傳出女子的呼救聲,擔心有人受困,搜救人員趕緊出動找人。
    2016/12/19 10:02
  • 快訊/南投信義3人撿石頭 1人溯溪被沖走

    最新消息,南投有3位民眾早上到信義鄉孫海橋下游5.3k處濁水溪畔撿拾石頭,其中一人溯溪時不慎遭溪水沖走,目前已出動信義水里玉山等分隊消防、義消前往搜尋。
    2016/11/11 12:15
  • 虎尾溪畔塑膠廢棄物 雲檢追查是否違法

    今年10月間在斗南地區的虎尾溪畔發現塑膠廢棄物,雲林檢方今天追查是否違法,被指丟棄鞋墊、泡棉等物的業者表示,配合環保擴大清理,允配合調查並限期清運完畢。
    2016/11/03 16:05
  • 永不妥協翻版!斗六重油汙染7年 找禍源

    雲林斗六石榴地區,疑似有不肖業者,偷排重油汙染大埔溪,議員接獲民眾舉報之後,會同警察、環保局,前往散發出惡臭的大埔溪畔採樣,果然在現場,看到一灘黑水,看起來就是重油汙染,當地居民說,疑似是養豬業者煮餿水餵豬,鍋爐運作後會產生重油,沒有經過合法方式處理、亂排放,導致包含石榴、溪州、長安、鎮北等地的稻作、火龍果等農作物都受到影響,無法收成,居民為此所苦,陳情7年,誓言要找出汙染元凶。
    2016/09/11 18:27
  • 快訊/搶救中!八掌溪畔溪水 一人失足落水沖走

    嘉義市消防局獲報,疑似有一位民眾在八掌溪畔戲水,結果失足落水被沖走,目前已出動救難人員,前往永欽橋救援。
    2016/06/06 15:52
  • 海芋季到!6條隱藏竹子湖溪畔步道在這裡

    春天來臨,除了櫻花季,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也即將開跑,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就特別整理出6條隱身在竹子湖裡的溪畔步道,不妨趁著好天氣時前往享受白色海芋之旅。
    2016/03/16 21:25
  • 冷到發抖!女子溪邊方便跌落 失溫險昏

    苗栗高鐵特定區內的北勢溪出現驚險救人畫面!一名女子因為內急而跑到溪畔斜坡方便,不小心掉落6公尺深的溪中,雖然溪水只有到膝蓋,但因為水溫只有大約10度,2名男同學拿水管試著要將她拉起但拉不動,救難人員獲報,女子體力不支而好幾次差點隨水漂走。
    2016/01/10 12:32
  • 孫悟空戰飛龍 亞洲最大沙雕元旦登場

    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沙雕藝術節在元旦登場,沿著貓羅溪畔打造長達1公里、28組作品,以孫悟空大戰飛龍為沙雕代表作,還有一座最大的沙堡,開幕前透過空拍帶您一賭為快。
    2015/12/31 13:34
  • 獨家/木柵機廠聯外橋「邊坡滑動」 民憂危及文湖線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大台北地區溪水暴漲,捷運文湖線木柵機廠緊鄰景美溪畔,最近就被民眾發現,聯外橋樑的橋墩下方邊坡滑動,植被都被沖走,擔心影響橋墩跟上方結構,甚至影響文湖線發車!
    2015/08/14 18:43
  • ​只需走15分鐘 228連假到芋戀道賞海芋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農曆春節過後,現在要開始迎接春天的到來,浪漫的櫻花季也登場,但除了櫻花以外可別忘了海芋季節也在此時喔!目前已經開了6成左右,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就推薦6條溪畔步道,趁著228連假期間可以來趟浪漫的花海之旅
    2015/02/24 15:56
  • ​隨手一拍都夢幻 平菁街百株櫻花環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陽明山平菁街42巷是著名的櫻花巷,前來朝聖的旅客自然不少,巷道上滿滿的人、車潮,想要悠閒漫步在櫻花巷中,台北市推薦一處私房景點,在平菁街42巷附近的平菁街93巷內,溪畔兩側也擁有將近百株櫻花環繞,隨手一拍都是夢幻的櫻花之美
    2015/02/13 12:36
  • ​愛情加溫! 竹子湖「芋戀道」成賞花新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又有一個賞花新景點囉!台北市政府針對竹子湖溪支流進行整治,並規劃出「芋戀道」,設置了特色的觀景窗、休憩平台、溪畔步道、發呆亭等,也結合當地自然景觀及海芋特色,入口處更設置浪漫的海芋花,象徵引領大家通往幸福的未來,希望能打造婚紗攝影的新景點
    2014/11/21 14:58
  • 麥德姆撲台/憂土石流威脅 花強制撤離1599戶

    颱風直撲,花蓮全縣有1599戶住在「土石流潛勢溪」流域的居民,相當危險,縣政府指示,將從22日強制撤離,7點前要全數撤離完畢,花蓮包括濱海的榮光新村和美侖溪畔的復興新村,在村長奔走和軍方協助下,大多數都已撤離到安全的活動中心,而當地民眾苦笑的說,每年必淹早已經習慣了。
    2014/07/22 18:06
  • 氣流不穩里港颳50樓高龍捲風 嚇人!

    南部氣流不穩定,下午兩點多屏東里港大橋附近,出現直達天際有4、50層樓高的龍捲風,時間長達近20分鐘,頓時狂風大作,可把正在荖濃溪畔作業的砂石廠工人嚇壞了!另外,午後的大雷雨也讓高雄仁武、鳥松地區一度積水。
    2014/07/19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