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不勝收!貓羅溪畔花海延續到3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1:52

南投貓羅溪畔有燈會和花海展覽,而燈會即將在明天(19日)熄燈,原本花海也一起結束,不過超過3公頃面積的花海盛開,花況還很好,最近天氣晴朗,還有遊客帶著空拍機從空中俯瞰看花海,就像大地拼圖。這一片花海隨著燈會熄燈實在可惜,南投縣政府決定延續到3月,228連續假期剛好接上花期的尾巴。


 

從空中俯瞰,貓羅溪畔一大片夢幻花海,3.5公頃大面積,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波斯菊盛開,鳥瞰花海像繽紛的拼布,拼出台灣的形狀,還有茶壺當中心的同心圓,象徵八卦茶園,從地面放眼望去一望無際。

空拍遊客簡紹宇:「真的很壯觀,各式各樣顏色的花都很漂亮,在這邊拍還滿享受拍的過程。」

慕名而來的遊客帶了空拍機,鏡頭高飛,從不同的角度賞花,走在花海間的步道,腳步也輕盈起來,在在竹椅上享受悠閒時光,拍照留念一定要的,花海中連相框造景也做好了,藍天、陽光、小花,好夢幻的繽紛世界。
 

遊客:「滿漂亮的,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

這一大片位在南投貓羅溪畔的花海,日前和燈會一起亮相,原本也要和燈會一起閉幕,不過花況太美,遊客欲罷不能,所以花燈熄燈之後還可以繼續賞花。

南投縣府觀光處處長王源鍾:「燈會雖然在這禮拜2月19結束,因為花海花況還非常好,所以還是會維持繼續開放。」

陽光、溫度都適當,加上愛惜維護,溪畔的花海可以延續到3月,抓住花期的尾巴,228有4天連續假期,預估是另一波賞花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海#貓羅溪#遊客#燈會#賞花#花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1107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