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準媽媽 結果共238筆

  • 林心如被咒「會流產」 霍建華挺妻首度回應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宣布結婚後,也公開已經懷上愛的結晶,幸福的準媽媽洋溢著粉紅泡泡氛圍,卻遭到酸民湧入微博惡意留言攻擊,詛咒她「會流產」還指控她是「逼婚」,林心如的工作室忍無可忍,發聲明抵制,一向低調的老公霍建華也首度為此發聲。
    2016/10/30 21:48
  • 準媽媽注意! 孕期牙齒不照顧當心掉牙

    牙周病嚴重時,可能因齒槽骨吸收導致掉牙。因此,準媽媽掉牙並不是因為缺鈣或營養不良,而是因口腔疏於保養讓蛀牙、牙周病等問題趁虛而入。因此提醒準媽媽們,在孕期中定期至牙醫診所洗牙、檢查,才能避免牙周病上身,進而影響胎兒健康。
    2016/10/06 18:28
  • 男嬰出生「腸道外露」 保鮮膜包臟器保小命

    準媽媽們要是在產檢時發現寶寶有先天缺陷,醫師大部分都會建議拿掉,但澳洲一名媽媽在懷孕時,發現腹中的寶寶先天腸道長在腹外,不肯放棄小生命的她選擇將寶寶將生下來,並為他動了手術將臟器放回肚子內,如今寶寶已經7個月大,身體也十分健康!
    2016/08/08 18:41
  • 急著出生!爸去停車 媽媽竟「站」醫院門口產子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寶寶就急著來到世上啦!英國一對夫婦日前經歷了一場不可思議又驚險的生產過程,當時準媽媽意識到寶寶即將出世,老公將她載到醫院門口後,自己去把車停好,這位媽媽竟直接在醫院門口「站著」把寶寶生下來,驚人一幕也全都被醫院監視器拍下。
    2016/08/07 16:54
  • 影/臨盆前鋼管動作「人體旗幟」 英國媽媽好猛!

    英國有名30歲的超猛準媽媽凱蒂貝莉(Kat Bailey),竟在預產期這天做出高難度鋼管動作「人體旗幟」,她將影片上傳臉書,並且告訴大家她做這些動作時正在宮縮,相當不可思議。
    2016/08/02 10:13
  • 懷孕還減重錯誤示範?隋棠六月齊聲反駁

    婦產科名醫點名隋棠、六月在懷孕時仍刻意維持體重及身材,「養胎不養肉」恐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造成許多年輕準媽媽仿效,直指這是錯誤示範。但隋棠與六月在臉書上發文反駁,兩人表示懷孕時分別胖了13公斤及5.5公斤,強調自己並未刻意控制體重。
    2016/07/05 22:50
  • 【真的嗎?】未婚生子,也能領勞保生育金

    去年(104)勞保局總共受理14萬8000件生育給付金案,發放86億多元生育補貼金。部分民眾誤以為未婚生子無法請領補助金,勞保局提出說明,其實這是錯誤觀念。
    2016/06/09 08:41
  • 【真的嗎?】DHA助嬰兒大腦發育 產婦防憂鬱

    準媽媽們最大的心願就是生下健康又聰明的寶寶,因此孕婦們常會額外補充DHA來讓胎兒補腦,究竟,DHA真的可幫助智力發展嗎?還是只是迷思?從國外的研究帶您了解。
    2016/05/31 15:53
  • 圖書館密度傲全球 芬蘭閱讀紮根快樂學習

    芬蘭是全世界圖書館分布最密集的國家之一,全國540萬人口就有990間圖書館,週末許多家庭都在圖書館度過親子時光,加上政府強化閱讀教育,小朋友還沒出生,就會免費發放童謠繪本給孕婦,鼓勵準媽媽從孩子0歲開始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對文字的敏感度。
    2016/05/11 21:24
  • 寶寶不苦!準媽媽快看生育補助有那些

    為了提高生育率,政府有許多育兒福利,準媽媽們要先了解自身權益,寶寶出生後,申請各項補助津貼,補貼奶粉尿布錢。
    2016/05/10 18:43
  • 不想4年過1次生日! 陸孕婦提前剖腹產

    今年是猴年,在傳統上寓意吉祥,加上大陸開放生二孩,讓不少準媽媽們搶生猴寶寶,有些醫院一天就要接生60位,但恰巧今年是閏年,有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就有孕婦因為擔心孩子可能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向醫師要求提前剖腹。
    2016/02/28 16:25
  • 美恐怖殺人案 懷孕8個半月遭強行剖肚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件恐怖的割喉奪嬰命案,一名22歲懷孕8個半月的準媽媽慘遭老同學割喉後, 還將肚子裡的嬰兒強行取出,後來這名媽媽不幸身亡,小女嬰雖然早產,但仍展現強韌生命力活了下來。
    2015/11/22 10:53
  • ​連生6子終於懷到女兒! 孕婦激動險跌跤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許多家庭迎接新生兒,會舉辦「性別派對」公佈寶寶的性別,親朋好友設計切蛋糕的橋段,蛋糕裡面是藍色代表男生,粉紅色代表女生,給準媽媽一個驚喜,有一位孕婦已經連續生了6個兒子,切完蛋糕得知肚裡懷的是女生,開心到尖叫還差點摔了一跤
    2015/04/10 17:13
  • ​新版媽媽手冊 「不建議3D超音波產檢」

    科技越來越發達,準媽媽們除了用2D超音波影像,檢查嬰兒健康狀況,不少人進階拍攝3D超音波,更清楚的觀察嬰兒五官,甚至手腳!但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最近發佈一則訊息,「強烈不建議」非醫療用途的胎兒3D超音波檢查,表示雖然「沒有證據證明超音波對胎兒有害,但超音波會使胎兒組織稍微升溫,也可能產生「氣穴現象」,衛福部跟進將在改版媽媽手冊加註警示
    2015/03/07 13:43
  • 好幸福!鴻海加碼催生 每胎能領16萬

    生小孩經濟壓力大,讓民眾不敢生,不過鴻海大手筆,將生育補助從原本6千塊提高到7萬,準媽媽還能有車資和補品補助,加上寶寶生日津貼,生一個就能領到16萬,其他像是信義房屋,第二胎後也能領到12萬,企業砸錢幫政府拚生育率,鼓勵員工增產報國可是羨煞不少人
    2015/01/29 14:10
  • 〈快訊〉準爸媽小確幸 陪產、產檢有5天給薪假

    對於準爸爸、準媽媽的好消息,勞動部對立委提案同意,放寬增加陪產假天數,可望由目前的3天,增加為5天,而且給薪,如果碰到週休二日,配偶最多可以放9天陪產假。
    2014/10/29 16:29
  • 主打「媽媽牌」! 選舉小物拉近選民的心

    選戰開打,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各個動腦筋,製作成本在30元內的小禮物送給選民,有趣的是,雖然參選人互相競爭,但似乎有志一同,看準媽媽的影響力,主打媽媽牌,有人送可以直接放在桌上,不會弄髒的創意飯匙,有人送媽媽使用的便利貼,或是給小孩玩的玩具,希望能藉由媽媽的力量拉近距離。
    2014/10/19 18:05
  • 想當超級媽咪! 鍾欣怡打造乾淨家園

    準媽媽鍾欣怡,就算有7個月身孕,不過身材依舊姣好。
    2014/08/15 07:07
  • 孕婦外食高熱量 易導致營養不均

    準媽媽為了孩子,會特別注重營養攝取,不過根據台灣母胎醫學會最新調查。
    2014/07/22 12:53
  • 來不及到醫 消防隊員隔空教孕婦生產

    真的是好緊張,高雄市一名準媽媽頭一次懷孕,沒想到8日深夜,肚子突然劇痛,小Baby就快要蹦出來,來不及到醫院生產,後來家人打119求救,勤務中心人員透過電話,指導這位準媽媽生產,儘管過程緊張,但母子倆都很平安。
    2014/06/10 14:12
  • 監聽心跳App 準媽媽追蹤胎兒心跳

    懷孕婦女在迎接寶寶出生前,總會擔心寶寶的健康狀況,美國一間初創公司,設計一款可以監聽寶寶心跳的App,將搭配的偵測器放在孕婦肚子上,手機就會顯示寶寶的心跳頻率,除了作為懷孕的紀錄,也能上傳社群網站和朋友分享。
    2014/05/15 09:43
  • 比照公教!勞保生育給付加倍 估6月上路

    準媽媽請注意了,為了鼓勵女性生育,勞動部宣佈要推動修法,原本一般勞工「生育給付」只有一個月的投保薪資,將會加碼到兩個月,將從平均一個月領2萬7千多元增加到5萬6千元,修法最快6月實施,生育給付多一個月2萬7千元,有準媽媽覺得不無小補,但也有媽媽認為2萬7千元還不夠付一個月保母費,希望政府實際補助教育費用,才能真正有效提高生育意願。
    2014/03/06 13:39
  • 孕婦不再落單! 新北推「陪產檢假」

    準媽媽產檢多半都是用自己的假,如果碰上另一半工作沒辦法陪,只能一個人挺著大肚子到醫院,非常不方便,新北市率先通過產檢假5天,就連準爸爸也有2天,同步將陪產假延長到7天,只要公司在新北市,不管住哪裡都適用,打造友善育兒職場。
    2014/03/04 13:50
  • 孕味?大S返台現身書店 買育嬰書

    大S日前自曝可能已經懷孕的消息,但還未經過醫師確診,今天下午4點多,被目擊到她和老公汪小菲現身知名書店,大S穿著一件白色寬鬆襯衫,某些角度腹部似乎微微隆起,加上踩著平底鞋,渾身孕味,還買了育嬰書籍,似乎在為準媽媽做準備。
    2013/10/14 22:58
  • 美研究:孕婦多吃雞翅 生下男嬰性徵小

    美國一個名為「善待動物組織」的環保團體,對孕婦們發出警告要準媽媽們別吃太多雞翅,因為有可能會影響腹中男嬰生殖器的大小,這份研究報告顯示,雞隻裡含有「鄰苯二甲酸鹽」的化學物質,對男性生殖器不利,吃太多會讓肚中男寶寶的生殖器短小。
    2013/08/28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