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準媽媽 結果共238筆

  • 年輕孕婦罹罕見癌 堅毅保子也抗病

    大陸有一位罹患罕見印戒細胞癌的準媽媽,用堅強的毅力保住孩子也和病魔搏鬥,大陸一部醫療紀錄片記錄了她的故事,感動了許多大陸民眾。
    2018/04/12 15:39
  • 準媽媽穿襪不麻煩 拉環設計輕鬆穿脫

    來看看日本的生活貼心商品,不少準媽媽們在待產過程當中,彎腰穿襪子很有難度,現在有一種多了拉環的襪子,讓人單手就能把襪子穿好。
    2018/03/28 15:41
  • 女「懷胎3月」肚皮巨如球 發現肚裡沒胎兒險喪命

    原本滿懷期待迎接新生命,沒想到最後竟是一場空!蘇格蘭一名22歲的女子結婚後不久就懷孕,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當媽媽的心是愈來愈期待,沒想到某日準媽媽到醫院去檢查後才發現,她其實並沒有懷孕,巨挺的肚子其實是一顆腫瘤,甚至會危及到她的性命。
    2018/03/21 11:33
  • 孕婦染「怪癖」吃粉筆 日吞10根戒不掉

    不少人準媽媽在懷孕期間,飲食喜好、性格都會改變!但英國一名孕婦竟染上吃粉筆的怪癖,起初一天只吃1、2根,沒想到懷孕後期卻愈吃愈上癮,一天至少吃上10根,但產檢時竟沒有出現任何異狀,朋友都懷疑她染上「異食症」,直到去年11月生下一名健康寶寶後才戒掉吃粉筆的習慣。
    2018/01/10 00:05
  • 泡澡使用充電手機 孕婦觸電一屍兩命

    法國一名再2周就生產的準媽媽,跨年夜當天在家裡洗澡時,在浴室內使用手機充電,結果不慎觸電身亡,腹中的胎兒也保住一屍兩命。返家的丈夫見狀,疑似打擊太大當場昏倒,被送往醫院治療。
    2018/01/04 11:41
  • 早婚生子會後悔?19歲準媽媽疑問 過來人這樣說…

    現代人晚婚的情形愈來愈普遍!根據內政部統計,男性結婚年齡平均為32.4歲,女性也到了30歲,除了晚婚之外,生育率更是降到全球最低,以往常見的「早婚生子」,到了現在而言反而是少見。最近有一名懷孕9個月的19歲準媽媽,上網問「早婚會幸福嗎?」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2017/12/19 19:49
  • 孕媽咪發燒到底能不能吃藥?醫生這樣說…

    準媽媽的身體若有任何不適,難免擔心會影響胎兒健康,尤其有體溫升高、發燒的症狀時,更是讓準媽媽不知所措,到底孕婦發燒該怎麼辦?
    2017/12/19 12:21
  • 孕婦不能吃什麼?婦產科醫師闢謠:都可以

    不少女性懷孕之後,經常會被叮嚀什麼能吃、什麼要忌口,讓許多準媽媽相當困擾,也會害怕「吃不對」,會影響胎兒發展。不過有婦產科醫師出來闢謠了,孕婦什麼都能吃,除了這樣東西不要碰!
    2017/12/11 10:50
  • 孕婦開直播暢飲啤酒加白酒 網怒:不配當媽

    一名懷孕9個月準備臨盆的準媽媽,在社群網站的自我介紹寫著「愛護自己肚子的寶寶」,但卻在直播中狂喝白酒、啤酒,引發不少網友砲轟撻伐。
    2017/11/29 17:50
  • 14歲準媽媽曬孕肚照 竟釣出超多未成年小媽媽

    許多懷孕準媽咪們都喜歡拍下自己的孕肚照PO網,記錄自己懷孕過程,也分享心中喜悅。但大陸最近一名年輕小媽媽卻在網路上自爆自己才14歲,還意外釣出不少未成年媽媽們在底下回應,讓網友傻眼,認為警方應該把孩子的父親抓起來。
    2017/11/05 12:21
  • Janet預產期遲一天 老公愛相隨產檢還互尬遊戲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原本預產期是10/2前天的她,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不僅當天跑去健身房運動,釋放即將生寶寶的壓力,今(3)日也在臉書上po出昨天產檢的影片,老公George不僅愛相隨,兩人還玩起互比體重的遊戲,網友看完後也大讚:「Janet是最有活力的準媽媽。」
    2017/10/04 18:28
  • 準辣媽Janet全裸寫真出爐 9月孕肚「手遮奶」超狂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9月初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孕》,作品終於在今日曝光。眼看預產期10/2就是今天已經到了,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而在一小時前,Janet在臉書上PO出一段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網友忍不住喊:「太狂了吧!」同時也希望Janet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今日就是預產期,但也狂讚Janet是超有活力的準媽媽。
    2017/10/02 17:09
  • 奧客取貨放鳥還惱羞 竟嗆準媽媽「生小孩沒屁眼」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網友日前氣憤表示,自己好心替媽媽社團內的成員爭取到廠商提供彌月蛋糕試吃,需要的人僅需負擔10元運費,未料其中一人和她約好後無端放鳥,第二次相約更因為無法配合對方取貨時間,竟遭到對方飆罵「生兒子會沒屁眼!」
    2017/09/29 20:06
  • Janet老公挑戰布巾包嬰兒 手忙腳亂綑成胸罩超爆笑

    準媽媽藝人Janet謝怡芬預產期將近,今天(27日)她在臉書分享老公George練習用布巾包嬰兒的影片,只見George手忙腳亂,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纏好,過程中不但幾度打到假BABY,更把布巾纏得像胸罩超掉漆,讓Janet直呼要開始擔心了。不過不少粉絲看完紛紛大讚George是好爸爸、好老公,為夫妻倆加油打氣。
    2017/09/27 11:45
  • 「可以借我摸一下」 孕婦搭捷運碰男騷擾

    孕婦在捷運上碰到騷擾,嚇壞準媽媽,一名邱小姐懷孕5個多月,昨天在新北市府中站搭乘捷運時,碰到一名男子不斷要求要摸她肚子,讓她很不舒服,提早下車,男子一路尾隨,她將過程PO網,發現也有孕婦碰到同樣的狀況。
    2017/08/14 16:57
  • 超猛孕婦!挺9個月肚 舉槓、深蹲樣樣來

    傳統觀念裡,大多認為孕婦,最好不要從事粗重的工作,或是做太過激烈的運動。中國大陸北京就有位準媽媽,不僅挺著9個月的孕肚,照常舉槓鈴做深蹲,且她懷的還是雙胞胎,影片一出,在網上引發熱議!
    2017/07/28 22:05
  • 驚!孕婦騎車擦撞3歲童 為逃跑再輾一次

    自己是準媽媽的騎士,騎車撞到男童卻狠心輾過。這是發生在大陸廣東的事件,孕婦騎車擦撞3歲男童,前輪輾過後居然為了逃跑,後輪又輾過,幸好旁邊有人發現趕緊將男童送醫,只有輕微受傷。
    2017/07/26 11:03
  • 在媽媽子宮內遭流彈擊中 男嬰奇蹟生還順利出生

    巴西里約熱內盧治安問題頻傳,一名準媽媽就在即將臨盆之際,在路上遭到槍擊事件流彈射穿子宮,也傷到肚內的尚未出世的男寶寶。雖然男寶寶肺部及脊髓受創嚴重,但在醫生緊急剖腹手術後,小男嬰奇蹟似的生還。
    2017/07/06 19:33
  • 綁雙馬尾小周周曝光了?昆凌秀7月孕肚辦趴美翻天

    女星昆凌現在懷第二胎男寶寶將滿7個月,孕肚越來越明顯,隨著生產進入倒數計時,她邀請了一票好姊妹,開心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照片中可見孕肚明顯隆起,但四肢依舊纖細,而有眼尖網友發現2歲的小周周疑似不小心現身,綁著雙馬尾在現場跑來跑去,模樣相當可愛。
    2017/06/06 11:10
  • 「陪你逛街」券、玻璃照片 母親節送禮新招!

    母親節大家想送給媽媽什麼?有科技業者推出玻璃照片,主打輕薄,擺久不像傳統照片會泛黃,玻璃照片永不褪色!另外通訊軟體也推出虛擬券,像是「小孩我來照顧」,「陪媽媽逛街」,老公、小孩送券不用花錢,看準媽媽最在乎的是陪伴,母親節期間隨時兌換!
    2017/05/09 12:32
  • Janet任郵輪代言人 分享感情保鮮術

    女星謝怡芬Janet二度擔任公主郵輪品牌代言人,全新微電影今天首播,在片中和假老公大放閃,還有孩子同樂,準媽媽幸福模樣溢於言表;她也大方分享感情保鮮術。
    2017/04/06 18:08
  • 懷孕未告知!蜜月照上山下海 返台流產要業者賠

    許多準媽媽在懷孕時,都會格外小心注意自身及寶寶的安全,深怕一不小心就動到胎氣,但日前卻有一對新婚夫妻前去度蜜月時,並未告知業者自己已經懷孕的消息,全程都跟著形成上山下海,未料回國流產竟然要求業者負責。
    2017/02/15 10:08
  • 最疼家妮的瑞瑞!林心如準媽媽派對 復刻16夏五人幫

    戲劇《16個夏天》不僅收視亮眼、獲金鐘肯定,演員戲外的超好交情更受到粉絲們愛戴,主角群戲劇殺青後還是會私下聚會,23日他們再度合體,由「瑞瑞」替「家妮」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復刻當初《16個夏天》五人幫的場景,準備迎接「第6位新成員」。
    2016/12/24 10:46
  • 【好孕好運】準媽媽假性陣痛多 3現象立刻入院待產

    不少即將臨盆的準媽媽們相信早點入院待產就可早點生完孩子,但事實上,太早入院待產可能會使生產過程拉長。醫師指出,入院待產最佳的時機就是出現落紅、破水、規律陣痛時。
    2016/12/22 16:33
  • 【好孕好運】準媽媽多吃多健康? 專家:當心「吃全餐」

    不少準媽媽認為,孕期當中不需要刻意控制飲食與體重,但專家說,其實,體重過重、暴飲暴食可能會讓生產時難度增加,產後也可能出現慢性病。
    2016/12/0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