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懷胎3月」肚皮巨如球 發現肚裡沒胎兒險喪命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1:33
蘇格蘭一名女子以為自己已經懷胎3個月,產檢後才發現肚裡沒胎兒,原來是一顆會危及性命的腫瘤。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蘇格蘭一名女子以為自己已經懷胎3個月,產檢後才發現肚裡沒胎兒,原來是一顆會危及性命的腫瘤。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本滿懷期待迎接新生命,沒想到最後竟是一場空!蘇格蘭一名22歲的女子結婚後不久就懷孕,隨著肚子一天天的變大,當媽媽的心是愈來愈期待,沒想到某日準媽媽到醫院去檢查後才發現,她其實並沒有懷孕,巨挺的肚子其實是一顆腫瘤,甚至會危及到她的性命。

雀兒喜本來相當寶寶的來臨,沒想到卻是一場空,讓她相當傷心。

 

女子雀兒喜(Chelsea Bourouina)懷胎3個月,一天天看著肚皮愈來愈大,原本滿懷期待即將當媽媽,然而卻沒想到去醫院檢查時,得到了一個令人心碎的噩耗,雀兒喜被醫生告知根本就沒有懷孕,在她子宮內的是一顆會危及生命的腫瘤,如果不立即切除的話,性命恐怕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雀兒喜一聽完醫生的診斷後,感到相當震驚,甚至連跑好幾家醫院重新做檢查,但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最後在醫生和家人的建議下,雀兒喜才同意切除腫瘤,手術中還失去2公升的血液,情況相當危急,但她還是藉著頑強的意志力活了下來,連醫生都感到相當震驚。

腫瘤手術後的隔年,雀兒喜終於懷上「二胎」,才讓她重拾希望,期待寶寶的降臨。

 

手術過後的雀兒喜,仍舊無法接受期待已久的孩子就這樣沒了,看著平坦的肚皮,她表示「就像有一種東西被帶走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雖然醫生向她保證能再次懷孕,但雀兒喜卻是不抱任何期望,就怕希望再次落空。

然而,好消息是在手術過後的隔年,雀兒喜傳出喜訊,這次是真的懷上第二胎,有了前一次恐怖的經驗後,雀兒喜這次更謹慎小心,經醫生檢查後,確認肚裡是一名健康的男寶寶,也讓雀兒喜夫妻相當期待寶寶的來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腫瘤#期待#落空#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