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媽媽穿襪不麻煩 拉環設計輕鬆穿脫


發佈時間:2018/03/2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5:41
圖/NHK
圖/NHK

來看看日本的生活貼心商品,不少準媽媽們在待產過程當中,彎腰穿襪子很有難度,現在有一種多了拉環的襪子,讓人單手就能把襪子穿好。

圖/NHK

 
懷孕準媽媽,最怕碰到這個問題。

準媽媽:「襪子穿脫真的是很辛苦,雖然坐著也是可以穿,但身體就是要彎腰實在是很累人,感覺有時候就會忍不住唉唉叫。」

圖/NHK

挺了個肚子,實在很難彎腰,但現在有種「孕婦襪」,後腳跟突出立起,上方設計單指拉環,只要擺在地上,輕輕一拉,刻包覆腳掌。
 

準媽媽:「有這個肚子就不會太難受,輕鬆地小彎一下腰,手就能勾到襪子上的拉環,直接以手去拉,因為圈圈狀的拉環,也是伸縮的,簡單拉就可以穿脫襪子,絲毫不費力。」

而上班族穿高跟鞋,如果穿的是絲襪,走沒幾步路,後腳跟就會一直滑落必須不斷調整,讓人傷透腦筋。但若是換成這款襪子,後方有梯形止滑墊設計,可以緊密貼合肌膚,就算脫了鞋子,襪子依舊不滑落。

上班族:「襪子本身也沒有束很緊,不會鬆脫讓人覺得很神奇,甚至會忘記,其實自己腳上是有穿著襪子的,穿一整天也不會有壓力感不會鬆脫,讓人覺得很神奇。」

圖/NHK

另外,還有專門為毛小孩設計的止滑襪,繽紛可愛造型,增加矽膠製防滑紋路設計,讓狗狗在木頭地板活動時,動作一樣靈敏快速,再也不擔心會滑倒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襪子#孕婦#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572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