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港版國安法 結果共445筆

  • 黎智英被控詐騙罪 不得保釋.明年4月再開庭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公司兩位高層被控詐騙罪,昨天下午就到香港警署報到,但卻被通宵扣留,今天(12/3)一早,三人被送往法院應訊,開庭後法院決定明年4月16日再審,公司兩位高層能保釋,唯獨黎智英被當庭收押。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認為,此案詐騙罪輕微,不應該不能保釋,將為黎智英上訴。而在前一天,香港三位學運領袖,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和主席林朗彥,才因去年6月包圍香港警署的事件,被法院宣判入獄七個月至十三個半月不等。
    2020/12/03 19:55
  •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 端200新政頻謝北京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5)提出施政報告,不僅說北京關心香港疫情,要達到清零,並為港版國安法、國歌法帶來的政治動盪辯護,首度提出,有條件赦免18歲以下的抗爭者。
    2020/11/25 21:10
  • 路透:美擴大對陸商業制裁 再封殺89企業

    英國針對華為禁令,提出新法案,只要電信商違規使用華為5G設備,將面臨一天10萬英鎊約合台幣378萬的罰款,此外,美國也傳出將對大陸採取新的商業制裁,路透報導,川普將禁止89間,具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公司,購買美國科技設備和電腦軟體。
    2020/11/24 18:45
  • 港中大生校園遊行 校方報案「顛覆國家」

    香港中文大學昨天(11/19)在網路舉行畢業典禮,但上百位學生身穿黑衣,高舉港獨旗幟和呼喊港獨口號,到學校遊行集會。被校方指控,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學校保全除了沿路攝影,也報警處裡。
    2020/11/20 13:35
  • 對台承諾跨黨派 龐佩奧: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因應港版國安法,加拿大政府放寬香港青年移民措施,並表示將繼續支持港人爭取民主及人權。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以維護國安為由,12日頒布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與個人投資大陸解放軍相關企業。外界分析,美、加的新措施,恐怕都將加劇與北京當局的緊張關係。
    2020/11/13 13:06
  • 港4議員遭撤職 CNN:陸有效使香港民主沉默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決議通過,取消香港四名立法會議員的資格後,民主派其他15位議員隨後集體總辭,這個香港政治風暴引發國際關注。CNN報導指出,北京的作法,是「有效的讓香港民主沉默」。對此大陸外交部則強硬回應說,香港事務屬於大陸內政,別國無權插手干預。
    2020/11/12 11:02
  • 拜登當選後 9年前訪中光顧的北京餐館爆紅

    拜登當選後會重塑怎樣的中美關係,成為討論焦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現在還未向拜登發出勝選賀電,而大陸外交部則回應,已經關注到拜登宣布當選,至於中方的表態,會依照國際慣例。相較官方謹慎以對,這幾天大陸民眾則瘋迷造訪9年前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訪中時,光顧的北京餐館「姚記炒肝」。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發文表示,川普敗選現在一肚子氣,要中國人別挖苦他,以免川普將怨氣朝中美關係發洩。而美國政府則再發公告,制裁涉及港版國安法施行的4名中港官員。
    2020/11/10 20:00
  • 歐洲議會議員示警中國大陸野心 對全球為重大警訊

    歐洲議會議員們今天表示,中國威脅漸增,歐洲議會對台灣支持力量比以往更強,但示警今年「港版國安法」施行後,中國野心昭然若揭,對台灣及全球而言均為重大警訊。
    2020/10/29 09:51
  • 陸警告別庇護港人 加國總理:堅定捍衛人權

    加拿大和大陸因為華為財物長孟晚舟一案,兩國關係降到冰點,現在大陸不滿加拿大,對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的香港人提出庇護,公開警告加拿大,對此,加國總理也毫不留情面的回嗆,在捍衛加拿大公民權益和全球人權議題上,絕對不會退縮。
    2020/10/17 21:16
  • 李孟居「微笑」自白 專家:不認罪可關終身

    又一名台灣人,在中國大陸被消失後,出現在官媒央視認罪,屏東鄉顧問李孟居,被大陸官方扣上「台諜」。專家分析,因為「顛覆大陸國家罪」,或「港版國安法」,都主觀認定,刑度範圍廣,被捕台人在鏡頭前認罪,可能換取較輕刑度。
    2020/10/12 20:05
  • 涉嫌助反送中人士偷渡來台 港警再抓9人

    12名香港人7月底涉嫌偷渡台灣,被廣東海警截獲,目前被扣押在深圳看守所。港警今天(10月10日)凌晨在九龍和新界再逮捕9人,指控他們涉嫌向12名偷渡客提供資金、船隻和生活安排。
    2020/10/10 16:53
  • 陸慶十一港民再上街 各地逾68人被捕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舉辦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升旗,「泛民派」成員,與香港市民在下午走上街頭,發起十一遊行,香港防暴警察截至傍晚5點,至少逮捕68人,當中包含2名區議員。
    2020/10/01 20:15
  • 「沒有國慶」港民號召十一遊行 6千警戒備

    香港特區政府跟中國大陸一樣,今(1)早舉辦十一升旗,特首林鄭月娥談到因港版國安法,遭外國政府無理制裁,她無畏無懼,另外,也有港民反對慶祝十一,喊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的口號,預計下午將有遊行示威。
    2020/10/01 13:10
  • 黎被捕壹傳媒股飆漲 港警逮15人控詐騙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上個月因為涉嫌港版國安法被捕,結果壹傳媒股價從當天開始一路往上衝,事隔一個月,港警昨天一口氣逮捕15名男女,指控他們合謀炒作壹傳媒股價,三天內買賣金額就高達壹傳媒整體交易額的1/4,不法獲利高達1億4千7百萬台幣。
    2020/09/11 14:10
  • 12歲女遭鎮壓 林夕酸港警最擅長抓未成年

    6日在香港舉辦反對《港版國安法》以及反對延後立法會選舉的遊行中,5名港警強力壓制一名手無寸鐵的12歲少女,畫面經網路傳播,引發強烈批評,知名作詞人林夕發文諷刺,港警裝備夠厲害,最擅長抓捕未成年少女。
    2020/09/08 16:11
  • 過當?壓制手無寸鐵少女 港警:形跡可疑

    香港原定昨(6)天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但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傳出港警執法過當的疑慮,強力壓制一名12歲少女,她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是買顏料路過遊行,但港警聲稱,她形跡可疑。這場遊行,香港警察一共逮捕只少289人,年紀最小才13歲。
    2020/09/07 12:57
  • 九龍遊行爆衝突!港警射胡椒球彈 記者倒地

    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警民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疑似一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中彈。
    2020/09/06 23:50
  • 九龍大遊行爆衝突! 港警開胡椒槍阻示威者

    今天(6日)下午,香港網友發起九龍大遊行,主要是反對《港版國安法》、健康碼以及延後立法會選舉,港警也出動約兩千名警力,全港戒備,遊行群眾跟港警好幾度對峙,警方還在旺角施發胡椒球槍,拘捕超過30人。
    2020/09/06 19:00
  • 周庭:香港眾志去年日經刊廣告 港警指違國安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8月10日被港警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逮捕,後獲准保釋。周庭獲釋後昨天首度向警方報到,她表示,港警指香港眾志去年在日經新聞刊廣告,涉違反國安法。
    2020/09/02 18:03
  • 831紀念再衝突 港警撞倒孕婦、噴胡椒噴霧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831警察在港鐵太子站鎮壓事件,屆滿一周年,昨(31)晚不少港民聚集在太子站,再度引發衝突,混亂中,港警撞倒一名孕婦,甚至還對孕婦噴灑胡椒噴霧。ㄧ共逮捕15人,另有166人被控違反限聚令。
    2020/09/01 14:20
  • 12港偷渡客身份曝光 全有案在身或通緝中

    12名香港人企圖利用快艇,非法潛逃到台灣,現在這些人身分曝光,除了嫌違反「港版國安法」的李宇軒外,還有5名學生,年齡介於16到30歲,這些人都涉嫌參與香港爆炸案或違法持有槍枝,遭到逮捕和通緝,通通有案在身,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早在7月的時候,就有兩批香港示威群眾,走另外兩條水路,成功偷渡到台灣,現在一段疑似大陸海警執勤捕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0/08/28 18:12
  • 12反送中港青疑偷渡來台 遭陸警逮失敗

    這個月10日,和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都以違法港版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遭逮捕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他跟其他11位香港青年,企圖利用快艇非法方式潛逃到台灣,不過遭廣東海警拘獲,宣告失敗!
    2020/08/28 00:01
  • 黃之鋒遛狗遭跟蹤狂罵 追查車主竟同名警長

    香港民主派人士、前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上周日到山頂公園遛狗,不僅再度被跟蹤,更是遭怒罵超過5分鐘,黃之鋒追查這群人的車牌發現,登記車主與地點,竟都跟一名警長有關,指控港版國安法後,中共對反政府人士的滋擾,相當惡劣。
    2020/08/25 12:15
  • 快訊/美暫停與香港移交逃犯協定 港府:強烈譴責

    針對美國國務院以「港版國安法」為由,暫停或終止和香港的三項雙邊協議,港府剛剛發表聲明予以強烈譴責,認為這是美國利用香港為棋子,在美中關係上製造麻煩。
    2020/08/20 12:59
  • 危機入市變轉機? 投資香港不能不知道

    肺炎疫情燒不停,加上中美關係緊張,還有港版國安法的壓力之下,香港的動盪的政經局勢,也讓港府二度下修,全年的經濟增長預測,不少業者在疫情中轉型求生,2020下半年,香港的投資市場會怎麼走?動盪的香港會是台灣的機會嗎?來聽專家分析。
    2020/08/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