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港湖女神 結果共146筆

  • 高嘉瑜「清明文物枕」太驚嚇 她憶老母經歷勸:別嘲笑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分享租屋處照片,香閨宛如垃圾場的情況嚇壞不少網友,高嘉瑜也坦承,自己有囤物症,租屋處東西多到沒辦法整理,因此買新房也無法搬家;對此,廣告小妹也發表個人想法。
    2020/11/23 19:53
  • 「不排斥選市長」 高嘉瑜:希望更上一層樓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在不少議題上,都跟民進黨走不一樣的路,從凍結金管會主委的特別費,到跟內政部長徐國勇槓上實坪制,都讓高嘉瑜聲量不斷創新高,但民進黨卻有人認為,高嘉瑜太愛作秀,破壞黨內團結。
    2020/10/30 20:20
  • 收到「歌聲消音器」沒關係 高嘉瑜:就是要唱歌給大家聽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平日常分享自己對於歌唱的熱愛,甚至還多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引發民眾熱烈討論。上星期她前往金曲獎頒獎典禮觀禮,事後發文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上台。沒想到今(8)日她又在臉書發文,稱說收到「歌聲消音器」的禮物,讓她十分傻眼。
    2020/10/08 20:28
  • 飆唱費玉清《一剪梅》 高嘉瑜自豪:我已到音樂最高境界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少人不敢領教她的歌喉。前陣子她才在南湖高中的畢業典禮上,唱了張韶涵《隱形的翅膀》1曲;沒想到高嘉瑜於22日又在臉書發文,自己也跟風唱了最近在網路上超夯、「小哥」費玉清的《一剪梅》。儘管她只唱了8個字,但網友卻崩潰大呼「費玉清要哭了!」
    2020/06/23 09:30
  • 台灣唯一!高嘉瑜入選日媒「亞洲先驅女性」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登上日本雜「日經亞洲評論」,被選為亞洲11位具代表性的女性之一,也是台灣唯一一個上榜的,高嘉瑜開心的在臉書上分享喜訊,還有人認為高嘉瑜的演唱會門票,可能會因此暴漲。
    2020/03/07 20:14
  • 首質詢遭蘇揆打臉 高嘉瑜:說覺得該說的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立院首度備詢,就針對禁止醫護人員出國提出質疑,卻遭到行政院長蘇貞昌打臉,事隔一天,高嘉瑜再次強調,自己是幫醫護人員發聲,更呼籲衛福部應該制定準則,沒想到被衛福部長陳時中搬法條回擊,早就於法有據。
    2020/03/04 23:30
  • 港湖女神PK血滴子 內湖漏油會勘藏角力

    台北內湖新明路上的中油油管連日漏油,引發立委關注,上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連續兩場會勘,白綠較勁意味濃,加上蔡壁如的會勘也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合作,也引發外界聯想,不過蔡壁如強調,這種開啟三黨合作的模式也很不錯。
    2020/02/12 22:33
  • 不認「港湖胖虎」!高嘉瑜清唱 反又「卡」關

    港湖女神高嘉瑜歌聲備受討論,就有支持者幫她修圖,開玩笑的寫上走音天后,還說歌聲比多啦A夢裡的胖虎還糟,但高嘉瑜說,只是因為選舉太忙,燒聲還沒好,但今天到公園發雞排,高嘉瑜面對支持者,就算燒聲,還是熱情獻唱。
    2020/01/19 19:29
  • 兌現萬份雞排!  館長找港湖女神3立委「3都發放」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選前名人祭出各式「祭品文」也在選後被要求兌現,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凌晨他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
    2020/01/16 15:57
  • 「港湖女神」高嘉瑜 12年前選立委曾遭撤換

    台北市港湖區新科立委高嘉瑜,從地方轉戰中央,她成功翻轉深藍選區,其實高嘉瑜沒有雄厚的背景,是從羅文嘉的國會助理開始做起,還曾經參選立委無預警備撤換,一起來看,高嘉瑜的從政之路。
    2020/01/13 19:46
  • 高嘉瑜、賴品妤進軍國會 年輕選票成關鍵

    年輕人被視為決定選舉結果的關鍵族群,中選會資料顯示,40歲以下,這回有660萬人出來投票,佔了整體3成以上,而最後結果,不少新世代候選人都成功當選,其中包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還有港湖女神高嘉瑜,兩人也都在選後,出來掃街謝票。
    2020/01/12 18:59
  • 高嘉瑜、賴品妤苦戰勝選 年輕選票為關鍵

    這次選前,年輕人就被視為是決定結果的關鍵陣營,而最後結果,的確許多善於利用網路媒體的新世代候選人都成功當選,其中包括被稱為「太陽花女戰神」的賴品妤,還有港湖女神高嘉瑜,都在原本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中拿下勝利,不過專家也提醒,這些年輕委員不一定就能代表年輕人,進入國會後是不是真的能替年輕人發聲,提出更好的政策,是關注焦點。
    2020/01/12 13:19
  • 快訊/翻轉港湖! 高嘉瑜自行宣布當選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現任議員高嘉瑜,這回成功奪下北市第四選區,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40
  • 台北最激區 港湖兩女神早起投票

    現任立委的「李彥秀」,再度參選北市立委第4選區,他在九點就投完票,沿路和民眾問好,看起來信心滿滿,而這次對上的港湖女神「高嘉瑜」,上午也完成投票,高嘉瑜依舊活力滿滿,不忘和民眾握手合照,一派輕鬆。
    2020/01/11 13:15
  • 高嘉瑜演唱會嗨翻 和黃捷、呱吉、學姐尬歌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下午辦了場募款演唱會,而且包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臺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還有組建歡樂無法黨的網紅「呱吉」都來了,跨越黨派色彩,高嘉瑜在政壇的人氣,不言可喻。
    2019/12/29 18:48
  • 認了有想當媽媽 高嘉瑜自嘲:「快生不出來」

    外型甜美加上擁有高聲量,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有「港湖女神」的封號,不過現年39歲的高嘉瑜,日前也在節目中無意間透露,其實還是有當媽媽的憧憬,更自嘲說已到「快生不出的年紀」,讓在場來賓都笑了。
    2019/12/21 12:15
  • 蔡英文「罵人不忘讀稿」 港湖女神早預言「根本先知!」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後,各方檢討聲浪四起,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後選人韓國瑜根本沒有完整闡述「政見」,而藍營則砲轟總統蔡英文只剩下「讀稿機」功能,一場政見發表會成為藍綠新戰場。
    2019/12/19 20:00
  • 雙神內湖再合體 堤頂大道路口拜票引注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和吳怡農,再度合體,13日一大早就來到內湖堤頂大道交叉口拜票,港湖女神和松山男神合體,吸引部分民眾駐足。選舉就要到了,不少候選人也紛紛到路口拉票,也可能因此對交通造成影響。
    2019/12/13 20:44
  • 北市港湖選情緊繃 李彥秀找馬英九加持

    選前倒數一個月,傳出全台有18個區域立委的選情陷入膠著,第一名在花蓮縣,第二名則是台北市的中正萬華區,林郁方對上現任林昶佐,而台北市內湖南港選情也很激烈,國民黨的李彥秀,和民進黨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雙姝對決,李彥秀上午還找來前總統馬英九,掃街拜票。
    2019/12/12 20:56
  • 港湖區立委激戰 馬英九拜票助李彥秀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前往內湖737市場,替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拉票,希望能刺激選情,因為對手是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家瑜,而在同一時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學姊,也出現在內湖青創基地,要拉攏年輕人選票。
    2019/12/12 12:09
  • 港湖女神之爭陷膠著! 誰能憑藉母雞勝出?

    藍綠板塊鬆動,選民結構逐漸改變,尤其雙北選區,中間搖擺選民讓選情更為膠著。像傳統上藍大於綠的內湖、南港區,李彥秀和高嘉瑜就戰成五五波,專家分析,總統選情和不分區的名單都是影響搖擺選民的因素,最後關頭能否靠各陣營的大咖拉抬有待觀察。
    2019/11/21 22:51
  • 打敗吳怡農蔣萬安! 她奪「北市立委選情網路聲量」冠軍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立委參選人卯足全力拜票,QuickseeK快析情報數據庫今(18日)公布台北市立委選情網路聲量前十強,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居冠。在第三選區上演的「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位居2、3名。
    2019/11/18 16:41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港湖女神哭了!徵召立委 高嘉瑜一度被卡

    民進黨針對立委艱困選區,下午召開中執會,確定徵召5個區域,包含北市內湖南港市議員高嘉瑜,以及松山信義市議員許淑華,但在會中高嘉瑜因為去年「反姚挺柯」發言,一度被質疑,最後獲得提名,她也激動泛淚了!
    2019/08/21 20:37
  • 柯P組黨 港湖女神向他查證得到這句話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將於8月6日組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被視為與柯友好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她晚間向柯查證此事,得到柯回應:「我只是要完成蔣渭水90年前未完成的任務:台灣新文化運動!」
    2019/08/01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