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23:12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批扁,陳水扁回應,一切都是因為12年前的舊怨讓她懷恨在心。(圖/TVBS)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批扁,陳水扁回應,一切都是因為12年前的舊怨讓她懷恨在心。(圖/TVBS)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高嘉瑜2日上《少康戰情室》提到,她認為阿扁前總統的腦筋還是很好,什麼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高嘉瑜還提到,陳水扁一直希望能獲得特赦,但蔡英文總統至今仍未下令,導致他的發言一再針對小英總統,直言「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高嘉瑜甚至說,請阿扁呼籲韓國瑜將他特赦,「未來的總統可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

 

對於高嘉瑜的言論,陳水扁今(4)日也透過群組回應。他提到首次看到高嘉瑜是在12年前,當時黨內要提名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當時剛畢業離開校園的高嘉瑜想要求見,當時身兼黨主席的他,還特別在府內接見。

陳水扁說,他以過來人的從政經驗,勉勵高嘉瑜先從市議員選起,累積經驗後再來挑戰立委;最後該屆大安區立委,黨內是提名羅文嘉代表參選,但最後並未能選上。自此高嘉瑜懷恨在心,才會成為現在的「反扁急先鋒!」

陳水扁更指出,高嘉瑜說他「攻擊蔡英文和汙衊民進黨」,這讓他覺得偏頗惡意。陳水扁認為,民進黨不是一言堂,蔡英文總統還曾說過,對她有意見的可以拍桌子;對於高說他「討厭蔡英文更勝韓國瑜」,扁也說自己是支持蔡英文連任,怎麼樣也不可能去挺韓。
 

高嘉瑜還說,「未來的總統可以把阿扁關回去」,陳水扁反批難道高嘉瑜認為2020的未來總統不是小英嗎?說要把他關回去的,只有通過國民黨初選的韓國瑜和黨內提名落敗的郭台銘提過,用不著高嘉瑜呼籲韓國瑜「關扁」;高嘉瑜還提到,要阿扁「放下屠刀」,對此陳水扁回應,自己執政8年從未殺過任何人,加上扁案是政治案件,該放下屠刀的應該是加害他的馬英九吧?

最後對於高嘉瑜呼籲他「請韓國瑜特赦自己」;阿扁說難道高嘉瑜認為小英連任成功的機會不大且缺乏信心,這才是對民進黨和蔡總統「最大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台北市議員#民進黨#港湖女神#高嘉瑜#國民黨#立委#李彥秀#陳水扁#前總統#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0880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