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港湖女神 結果共146筆

  • 遭毆還參加林秉樞母喪?高嘉瑜曝原因:手機被控制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針對外界疑問為何遭受暴力對待仍出席對方母親告別式,高嘉瑜表示,自己手機被對方控制住,為了不要激怒林秉樞,所以選擇順從參加告別式。
    2021/12/01 11:12
  • 高嘉瑜男友遭拘提!因多了「這條罪名」 手機內容還原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到林姓男友家暴,昨(30)日上午高嘉瑜先到了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派出所製作筆錄,單一窗口轉報至板橋警分局,晚間8時許,新北地檢署緊急聯繫聯繫高嘉瑜製作筆錄,而這也成了檢方聲請搜索票及核發拘票的關鍵,因原先高嘉瑜僅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後續到新北檢做筆錄時,再提告「妨害秘密」。檢察官認定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為避免證據滅失及被告逃亡,而顯有急迫之情形,指示板橋警分局即刻執行。
    2021/12/01 10:31
  • 高嘉瑜上週突背後緊摟 蔡壁如曝當下反應:她真的很堅強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毆打事件掀起轟動,許多政壇人士紛紛跳出來聲援,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透露上週高嘉瑜突沉默地從背後抱著她,問她還好嗎仍什麼都沒說默默離開,「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她真的很堅強,也越令人心疼。」
    2021/12/01 10:06
  • 高大成看高嘉瑜傷勢 研判「全程徒手暴打、拖行」倒下再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日週刊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全部瘀青、嘴唇發黑,右臉整個浮腫,雙腳遭拖行也都滲血、破皮,看了令人相當不捨。而法醫高大成看到高嘉瑜的傷勢,直指這應該是徒手暴打、拳打腳踢,研判高嘉瑜是被毆傷後又被拖行再打。
    2021/12/01 10:04
  • 遭男友毆時曾聯絡他!郭正亮曝高嘉瑜被「限制行動」內幕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鎖喉毆打,不僅眼部、臉部及四肢等多處挫傷,還被限制行動3天,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12日曾傳訊和對方談論高端疫苗,之後還多次同台,但完全看不出來高嘉瑜經歷過如此大事。
    2021/12/01 09:49
  • 遭男友毆打首現身!高嘉瑜10:30記者會將出示傷勢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到男友家暴,消息傳出後震驚政壇,高嘉瑜上午僅透過臉書表達感謝大家關心,同時表示,她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在神隱一天後,高嘉瑜辦公室昨晚表示,預計今(1)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中興一樓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而《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於臉書及官網以及YT同步提供直播。
    2021/12/01 09:37
  • 親密片不只她!高嘉瑜「驚見4女」 加碼告林秉樞內幕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昨(30)日高嘉瑜委任律師2度前往忠孝東路派出所,除了傷害罪之外,加碼提告妨害自由及強制罪,主因就在於男方不願承諾銷毀複製高嘉瑜手機的隨身碟資料,及他藏在隨身碟中2人的親密片,高嘉瑜擔心分手後,男方恐拿影片威脅恐嚇她甚至散布出去,且傳出林秉樞握有的私密片,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
    2021/12/01 09:12
  • 林秉樞毆打高嘉瑜扯喪母!律師轟「小孬媽寶」:根本機王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到男友林秉樞痛毆,導致身上多處挫傷,甚至還限制她自由長達2天,對此高嘉瑜本人將在今(1)日上午開記者會說明,而事件傳出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發文嗆聲林秉樞是「小孬媽寶」,更直言高嘉瑜就像是「手機買到機王」。
    2021/12/01 08:09
  • 暴打慘況曝光!高嘉瑜「右臉重擊全瘀」雙腳滲血不成人形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後,她正式對林秉樞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今(1)日週刊再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整個瘀青、嘴唇發黑,右臉也整個浮腫,狀況非常淒慘。
    2021/12/01 08:00
  • 家暴男面相?鍾小平見高嘉瑜男友有「這特徵」:凶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週刊爆出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導致她頭部、臉頰、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傳出在飯店被控制行動2天,昨(30日)由高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已正式受理。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晚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表示林男的面相是家暴男的特徵,因為眼睛很凶狠,有著「白狼眼」。
    2021/12/01 07:51
  • 不只高嘉瑜!全台20%女性曾受親密暴力 6情境快求助

    在鏡頭前面隨時都是受到男性崇拜、女性疼愛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竟驚爆其實生活在親密暴力下多時,經媒體報導,今日出面提告。今天衛福部剛好也公布台灣婦女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的調查報告。統計發現,台灣婦女每5人就有1人一生中曾遭受親密暴力。保護服務司司長張秀鴛提醒,有6種狀況中只要自覺有1種發生在親密關係中,就應該趕快求助。
    2021/11/30 23:52
  • 黃覲偉嗆太白目「高嘉瑜被打活該」 國民黨發聲了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林姓男友施暴,上午低調赴警局報案,消息震驚各界,政界不分黨派皆發聲斥責暴力,未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酸高嘉瑜「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被打活該」等引來網友撻伐,對此,國民黨發聲明強調,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
    2021/11/30 21:38
  • 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甚至被限制行動達2天,身旁友人還驚吐,她之所以不敢斷開這段感情,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社會譁然。消息一出,不少政界人士紛紛聲援高嘉瑜,怎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報導下方留言開酸「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更直言「被打活該」,引爆網友怒火。
    2021/11/30 20:19
  • 高嘉瑜全身傷!專家神解析恐怖情人「5行為」快求救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新男友痛毆全身是傷,還被控制行動長達2天!連行長院長蘇貞昌聽聞此事都直言「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專家表示,其實男女都可能是恐怖情人。提醒男女如果在相處時,感覺到被壓迫,尤其是感受「控制感」的壓迫時,都要重新檢視親密關係。如遇衝突情況,要馬上「離開現場」,打113通報是最好的方法。
    2021/11/30 16:20
  • 高嘉瑜20年前羞曝「不喜歡會打人的」 今慘遇恐怖男友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身旁友人還驚吐,她之所以不敢斷開這段感情,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高度關注。高嘉瑜平時個性親民,收穫不少選民支持,回顧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被問到擇偶條件,當時她回答「不喜歡會打人的」,怎料如今卻遇上恐怖情人,令外界相當不捨。
    2021/11/30 16:17
  •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家暴!美女律師提3要點保全證據

    政壇上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被爆出遭到林姓男友家暴,且在質詢和上節目時,都能看到高嘉瑜的頸部和手上均有明顯的瘀青外傷。據了解,高嘉瑜是和林姓男子投訴在板橋某間飯店時,被男友發現手機內留有大量與馬姓前男友的通聯訊息,男友氣得動手毆打高嘉瑜還控制行動長達二日,不過高疑似是因為男友握有不雅影片,所以至今仍未分手或提告。雖然對於種種指控,林姓男友皆全盤否認,不過律師廖芳萱表示,如果警方偵辦過後,認為動手家暴與控制行動屬實的話,林男恐怕涉及《刑法》妨害自由與恐嚇罪,而這二罪皆屬於非告訴乃論的公訴罪。
    2021/11/30 16:12
  • 高嘉瑜驚吐「不想活了」!爆遭毆前晚洩心聲:消失地球上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今(30)日被《鏡週刊》爆出疑遭男友施暴、拘禁,引發社會譁然,她稍早發表聲明「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待資料整理完畢後,會統一對外說明。其實,昨日高在錄節目的空檔,就似乎透露出無奈心聲,直呼「不想活了」、「消失在地球上」等語。
    2021/11/30 15:52
  • 砸錢動用黑道買凶!高嘉瑜男友嗆「殺你全家」驚人背景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踢爆被林姓男友痛毆、勒頸洩恨,甚至被對方拿私密影片、嗆聲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而43歲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傳出是一名富二代,還是板橋林家後代。對此,知情人士加碼爆料,林男是「職業詐騙犯」,什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都是假的。
    2021/11/30 15:50
  • 高嘉瑜傳遭毆、控制行動 女綠委致電關心「盼法令保護」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週刊報導遭林姓男友毆打拖行,甚至控制行動2天,導致其多處瘀青受傷前往台大醫院驗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指出,今天早上有慰問她,希望法令保護她,可早日走出暴力陰影外,也公開嚴厲譴責「強凌弱」、「男性打女性」,都是社會不容許,發生此事感到非常遺憾。
    2021/11/30 13:44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 爆痛毆高嘉瑜!「文青男友」談感情觀:多禮、忍讓、貼心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被《鏡週刊》爆出疑遭林姓男友痛毆、拖行與拘禁,導致她身上多處挫傷,且對方似乎握有2人親密影片令她不敢分手,擔心事後遭報復,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而男方的身分與黑歷史也被起底,他還曾在網路書評談及感情觀「男女相知相戀以外,多禮、忍讓、貼心之必要,讀來很得我心」。
    2021/11/30 11:36
  • 高嘉瑜驚傳遭毆 首發聲: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高嘉瑜透過聲明指出,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2021/11/30 11:03
  • 聲援港湖女神 柯文哲:打人不對、譴責暴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經傳被林姓男友暴力毆打,震驚政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上午受訪表示,「打人一定不對,譴責暴力」。媒體追問柯文哲,要不要以朋友的身份替高嘉瑜說幾句話?柯文哲則未多回應。
    2021/11/30 11:01
  • 港湖女神驚傳遭毆後神隱 今早仍不忘工作赴立院簽到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對此,高嘉瑜至今尚未出面說明,且國會辦公室大門深鎖,大批媒體在門口守候仍未見高的身影。
    2021/11/30 10:56
  • 不只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恐吃官司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姓男友痛毆全身傷,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2021/11/3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