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港湖女神 結果共146筆

  • 誰是備胎市長人選? 柯文哲邀高嘉瑜:先來當副市長見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在議會備詢時回答「備胎市長人選」議題時,跟高嘉瑜議員一搭一唱說「高嘉瑜是可以考慮的人選」,還問高「你要先來當副市長見習嗎?」
    2019/06/06 18:56
  • 港湖女神18年前黑歷史曝光 全素顏+不自然離子燙

    「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然已屆輕熟女年齡,但不老童顏以及超逆齡膚況,廣受許多男粉喜愛;網路近期瘋傳高嘉瑜在競選台大學生會會長時期的大頭照,不過本人卻加碼放送更多18年前的黑歷史,有網友直呼「原來從小美到大阿」,但也有網友笑說當時的她「真的很矬」。
    2019/06/05 08:05
  • 高嘉瑜曝湖光「隱藏女神」且單身!網友狂喊:我變心了

    王對王!「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常在內湖區趴趴走,日前她在湖光市場遇上「隱藏版女神」還PO出兩人合照,讓網友全暴動!
    2019/06/03 08:09
  • 粉絲示愛致電騷擾 高嘉瑜不堪其擾報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封為港湖女神,擁有大批粉絲,高嘉瑜指控,最近頻頻遭到一名男子示愛騷擾,對方還自稱是她的男朋友,她透過臉書將對方封鎖,沒想到這名男子竟開假帳號罵她,還多次打電話到她家裡,高嘉瑜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處理。
    2019/05/26 23:41
  • 粉絲幻想「是我女友」瘋狂開分身騷擾 高嘉瑜超崩潰!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外型亮麗被稱為「港湖女神」,粉絲團人數高達22萬人,她也經常親自上網與粉絲互動。不過高嘉瑜今(25日)卻在臉書貼出10張截圖,表示有瘋狂粉絲幻想自己是他的女朋友,還利用各種分身騷擾她,甚至直接打電話到她家,讓她忍無可忍,問粉絲「該報警嗎」?
    2019/05/25 16:01
  • 高嘉瑜同框黃捷!2女神合體「翻白眼」 虧韓國瑜難招架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就自經區議題質詢市長韓國瑜,因不滿對方跳針「翻白眼」而一戰成名,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她日前和有「港湖女神」美名的台北市議員高家瑜同台錄影,2人不僅在節目中大玩「眼球運動」,還嘟起嘴賣萌搞笑,甚至當場笑虧韓國瑜「這樣他可能招架不住」,互動十分有趣。
    2019/05/21 18:24
  • 港湖女神vs.港湖一姐 高嘉瑜等待黨徵召

    藍綠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尤其國民黨氣勢大好,不少人紛紛出頭挑戰,台北市8個立委席次,藍營喊出保五搶二,但意外的是,一直以來藍大於綠的港湖區,被認為是目前最危險的地區,現任立委李彥秀選情告急,因為很有可能民進黨,徵召高嘉瑜參選。
    2019/05/16 23:15
  • 全場最低分慘淘汰 高嘉瑜直呼「台大法律對不起國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經常在臉書上直播和網友互動,自然不做作的風格也被網友封為「港湖女神」,近日她上吳宗憲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參加中文能力比賽,沒想到高嘉瑜一出場,就先報出高學歷,讓旁人驚呼連連,但是高嘉瑜最後卻是以全場最低分被淘汰,讓高嘉瑜不好意思地說「台大法律系對不起國人!」
    2019/05/10 17:13
  • 府城直播強碰「新一代女神」 高嘉瑜狂讚水蛇腰太超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網友封為「港湖女神」,昨(5日)晚間開啟台南還願之旅,全程直播放送之外,高嘉瑜今天更邀請賴清德一同參與,沒想到直播過程中,立委林俊憲的甜美女助理意外曝光,讓高嘉瑜女神地位受到威脅了!
    2019/05/06 19:13
  • 黃捷姊妹美照曝光!姊霸氣外露 妹短髮超空靈

    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近日質詢市長韓國瑜,對方不斷跳針「發大財」,面對問題卻一問三不知,讓她怒翻白眼而爆紅,不僅被網友封為「新女戰神」,還將她和「港湖女神」高嘉瑜作比較,人氣水漲船高。如今有人挖出她在選舉時和妹妹的合照,發現妹妹同樣具有不輸姐姐的空靈氣質。
    2019/05/05 17:19
  • 蛋捲冰淇淋少一圈?高嘉瑜連買2天曝「尺寸差很大」

    「港湖女神」高嘉瑜時常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動,加上親民的作風,贏得不少婆媽的喜愛!高嘉瑜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她的觀察,並表示到連鎖速食店買蛋捲冰淇淋,但怎麼不同天買的冰淇淋,尺寸差那麼多,照片一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14 15:32
  • 綠營初選延後 港湖女神說話了:沒臉再批國民黨換柱

    民進黨中執會10日通過提案,決議將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延至5月22日。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比國民黨可貴的地方,就在於制度和民主不會因人設事,這也是綠營最主要的信念,然而在這次的中執會,此信念蕩然無存,讓她未來實在沒有臉再批評國民黨「換柱」。
    2019/04/11 16:52
  • 港湖女神被排擠?「1人質詢」惹網心疼 高嘉瑜這樣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議會的市政質詢分組中,有別於其他議員都是2人以上一組,只有高嘉瑜是單獨質詢,似乎遭到排擠,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對此,高嘉瑜本人稍早也在臉書感謝外界關心,並堅強地說「一個人也很好」。
    2019/04/10 17:39
  • 瞞著醫生也要嗑!高嘉瑜長3瘜肉 原因曝「超愛吃這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不料她日前在臉書自爆大腸長瘜肉,還被診斷出胃食道逆流併食道炎等疾病,讓粉絲們相當憂心。據悉,高嘉瑜熱愛吃美食,對麻辣鍋、鹽酥雞等刺激性食物情有獨鍾,如今剛動完手術,她仍偷偷在涼麵加辣,還俏皮地說「不能給醫生知道」。
    2019/04/06 23:50
  • 高嘉瑜病倒曬「點滴照」 意外洩漏年齡網驚:好年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做完手術,並放上一張手打點滴的照片,要大家「請勿拍打餵食」,不過照片意外曝光自己的年次,讓網友驚呼「哇!好年輕喔」。
    2019/04/03 15:59
  • 「可寄結婚證書給妳簽?」高嘉瑜認了:簽過 粉絲秒崩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外型亮麗,加上作風親民,不僅被支持者封為「港湖女神」,更被網友評為「被政治耽誤的藝人」,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不過,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透露,有人寄了照片要求簽名,結果面對網友留言問「可以寄結婚證書去給妳簽嗎?」她竟自爆「這個簽過」,讓粉絲瞬間崩潰。
    2019/03/20 23:37
  • 高嘉瑜翻畢業紀念冊 驚見同學評:上課狂笑「瘋女」

    「港湖女神」高嘉瑜活潑、直率的個性一直是給民眾的招牌印象,今( 7日)她也在臉書發文,指年假時翻閱畢業紀念冊,她的「少女時代」就是班上的開心果,甚至還有人直白寫下「有一個瘋女在我們班」。
    2019/02/07 19:43
  • 慘遭宅神虧「生化兵」 高嘉瑜自揭歌唱史:一場悲劇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連2屆連任選舉都拿下該選區最高票,選後臉書粉絲數更突破21萬,一舉晉升成政治網紅,高在臉書搞笑直播謝票、送春聯,在市場、公園跟選民「耍白爛」打成一片,毫無形象包袱,還自嘲是「被政治耽誤的綜藝咖」。
    2019/02/04 09:39
  • 女神合體!高嘉瑜同框學姐 意外洩漏這秘密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除了認真問政備受肯定之外,甜美的外型加上水汪汪的大眼,也替她圈粉無數。高嘉瑜在臉書PO出自己與「學姐」黃瀞瑩的同框照,高顏值的2人不但相當吸睛,還意外透露出「學姐」的秘密。
    2019/01/21 13:12
  • 政壇林依晨!高嘉瑜登上時尚雜誌 招牌公主頭真相曝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雖已經38歲,但保養得宜,加上親民個性,受不少選民愛戴,這次九合一大選,也在南港區、內湖區拿下第一高票成功連任,有「港湖女神」之稱,而近日她更登上時尚雜誌,首度穿上名牌服飾拍攝時尚照片,讓不少人大讚為「政壇女神」,更有人笑說「被政治耽擱的明星」!
    2019/01/05 07:53
  • 議會女神8年前後照曝!網驚:完全沒變

    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區、內湖區拿下3萬4285票,以選區第一高票獲選連任,有「港湖女神」之稱。今(25)日台北市議會舉辦就職典禮,她在臉書上貼出今年和4年前的就職照片,大嘆「今天心情特別沉重,因爲好多好朋友不能一起努力了」,讓網友大驚「凍齡女神」。
    2018/12/2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