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女神vs.港湖一姐 高嘉瑜等待黨徵召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3:15

藍綠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尤其國民黨氣勢大好,不少人紛紛出頭挑戰,台北市8個立委席次,藍營喊出保五搶二,但意外的是,一直以來藍大於綠的港湖區,被認為是目前最危險的地區,現任立委李彥秀選情告急,因為很有可能民進黨,徵召高嘉瑜參選。

圖/TVBS

 
立法委員李彥秀:「(初吻在幾歲)19(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梅格萊恩(不是老公嗎)明星老公。」

面對鏡頭沒有偶包,李彥秀邊做菜,邊和助理鬥嘴,努力把私底下的自己分享給選民看見,更把親自宣傳南港內湖優質景點。

立法委員李彥秀vs.國會助理:「剛剛那個比較好。」

 
李彥秀保持緊張感,全面繃緊神經,努力經營社群媒體,加強和選民的互動,在形象上,把自己變得更柔和柔軟,因為立委選戰,可能會是港湖一姊對上港湖女神的強力挑戰。

國民黨立法委員李彥秀:「面對各式各樣的候選人競爭對手都得小心翼翼去因應,那怎麼樣讓更多的選民,不只是藍的民眾讓更多中間的選民看到,我們過去在立法院的努力是相對重要的。」

圖/TVBS

港湖區選舉充滿變數,因為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動向未明,加上民進黨究竟會不會派出高嘉瑜,都還是未知數,即便如此,港湖女神全力備戰。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目前為止說實話我本人都沒有收到黨中央任何的徵詢或是任何有人來接觸過,艱困選區的布局是越早越好,大家才有機會跟時間來做準備,那如果說以現在都已經五月快要六月了,那離明年的選舉剩不到半年的時間,那我不知道這樣一直拖下去的意義何在,那對於已經是現任的立委來講,他們本身就已經有現任的優勢跟資源,那對挑戰者來講,如果不能提早的布局跟準備,其實就是等於把這一席就等於讓給了對手。」

民進黨的考量,恐怕就是會被說白綠合作,高嘉瑜身上的「友柯派」標籤撕不下來,恐怕就是綠營高層遲遲不肯徵召的原因。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港湖區確實一直以來都是藍大於綠,但是我覺得其實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藍綠基本盤的問題,那多數的民眾其實是選人不選黨,當然我們也覺得說如果說港湖區,我們有機會來替民進黨來爭取這一席的話,除了綠營的基本盤之外,我們也當然希望能夠跟白色力量來做合作,然後爭取更大的支持跟空間,這樣才有勝選的機會跟可能。」

記者卓宜姿:「可以看到議場前有民進黨立委守住議場門口,就是為了要確保他們所提的法案能夠如期通過,而要通過法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必須要國會席次過半,第十屆立法委員的席次總共113席,和第9屆一樣,國民黨這次誓言要拿下過半的席次,也就是57席以上,而這次雙北地區的選情特別激烈,以台北市而言八個選區,國民黨喊出要保五,誓言要拿下中正萬華和士林北投區。」
 

台北市立委版圖,中正萬華由時代力量林昶佐佔領,郝龍斌勸出前立委林郁方再披戰袍士林北投則是吳思瑤盤據,但藍營可能持續和新黨合作。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我們也不可能這麼樂觀,當然有些艱困的選區,我們還是亦步亦趨,希望說積極的爭取不只藍營支持者,還有很多中間甚至各個不同政黨傾向的朋友,能夠來認同國民黨在明年1月11日,事實上在國會盡量的讓國民黨的委員能夠在立法院幫基層來服務,然後來幫各位來發聲,我想這個大目標是希望都能夠勝選,但是就艱困選區我們會加倍努力。」

圖/TVBS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辛苦生意興隆謝謝。」

另外看到新北汐止立委初選也是戰況激烈,國民黨四人表態,其中連家軍簡榮宗,對上郝系人馬李永萍,參選爆炸,還沒開選郝系.連派先內戰。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委包括當初的初選參選人不管是哪一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這絕對沒有連系、郝系的問題,而是我們讓最強最好的候選人出線。」

立委初選白熱化,參選人爭相出線,搶曝光,也要防止任何不利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彥秀#立委#初選#高嘉瑜#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2576

0.401